作者chipper2100 (奇葩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嘿!橘 該改變策略了
時間Fri Oct 2 10:03:24 2009
橘子一直抓用歪掛的id
不過如果歪掛被停權
他們可以用身份證產生器再去製作新的id
這樣一直抓會抓不玩
我覺得橘子應該改變一下註冊方式:
1.註冊帳號須要電話認證,如果用歪掛終止合約後
,電話就無法再認證,我看你們歪掛要辦幾隻電話!?
2.註冊新帳號須要一個非免費的E-MAIL,這樣歪掛應該找不到那麼多mail註冊。
3.需要寄身份證件的掃瞄到橘子,未滿20歲不能註冊,畢竟cso是暴力遊戲,
(這個比較難,畢竟會牽涉到證件盜用,或是 橘子應該不會自己斷自己財路,讓未滿20歲
的人不能玩,不過我覺得這也是個道德問題,因為暴力電玩本來就該有個限制)
4....請五樓幫忙想吧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3.111
1F:→ okwapblue:都很難 10/02 10:05
2F:推 key0077:我才16... 表示我不能玩= = 不就是"輔"嗎? 10/02 10:19
3F:→ chipper2100:殺來殺去 血噴那麼多...應該算是限制級的@@ 10/02 10:35
4F:推 hump:你要知道20歲以下才是錢的主要來源 10/02 10:39
5F:→ jaychou99:有錢賺誰管她會不會影響孩童教育... 10/02 10:42
6F:→ jaychou99:然後你覺得禁止小孩玩暴力遊戲有用嗎? 10/02 10:42
7F:推 hump:今天我弟說他們班有人要花4000買2個1999包 10/02 10:43
8F:→ hump:國一小孩欸= = 10/02 10:43
9F:→ jaychou99:台灣的教育就是被腦殘爸媽跟智障老師害垮的 10/02 10:43
10F:→ jaychou99:再來就是無良商人跟政客 10/02 10:44
11F:推 kasiter:感覺不太可行 10/02 11:06
12F:→ IAMTHELAW:CSO有一堆小學生和國中生在買單,用手機註冊豈不斷了財路 10/02 11:06
13F:→ IAMTHELAW:嘿菊一定不會改變的...哈..小學生的GASH也是GASH呀 10/02 11:06
14F:推 nowitanna:這是理想狀態... 10/02 11:50
15F:推 tacuya:黑菊: 你不知道外掛的收入佔了總收入的40%嗎? 10/02 11:56
16F:→ tacuya: 未滿20歲的佔了30%,收入來源可是70%咧~ 10/02 11:58
17F:→ tacuya:ps: 在遊戲中打黑菊竟成了**,文字獄玩的很大! 10/02 11:59
18F:推 liu2007:黑橘、公告、帳號、官網、cso密碼 都變成了*** 10/02 12:11
19F:→ a23002001:像布袋戲一樣噴血時就變成黑白的 10/02 12:23
20F:推 rabbittoofat:PO在PTT橘子看不到 10/02 12:32
21F:推 adamsun0306:美國非酒駕肇事占61% 所以要讓喝酒的人來開車 = = 10/02 12:35
22F:→ jaychou99:PTT橘子:o_O? 10/02 12:40
23F:→ chipper2100:T橘子:o_O?(關我屁4) 10/02 12:51
24F:推 glaybrian:ptt橘子:o_0? 躺著也中槍~ 10/02 14:00
25F:推 DDR2:我是覺得最重要的是年齡設限 一堆小學生玩是怎麼回事... 10/02 14:37
26F:→ DDR2:畢竟這也是個暴力遊戲 而且少掉一堆小朋友應該歪掛減少不少 10/02 14:38
27F:→ DDR2:只是黑橘應該不大可能 因為黑橘最喜歡騙小孩的錢 10/02 14:39
28F:推 takler:有錢賺你覺得他們會改變嗎 10/02 14:42
29F:推 han07788: PTT橘子:o_O?(常常中槍) 10/02 15:19
30F:推 jaychou99:PTT橘子:我在準備考試也中槍 10/02 15:31
31F:推 l037985589:橘子真的很沒良心 PTT橘子:Q_Q 10/02 15:39
32F:推 han07788:XDD 10/02 16:08
33F:推 QQorz:CS是"輔" 10/02 18:20
34F:推 l037985589:仁輔 10/02 18:32
35F:推 TypeZero:我覺得1就夠了 10/02 19:29
36F:→ s855160:劉肥:ㄏㄚˊ?外掛?大家都去買就公平了啊 10/02 20:01
37F:→ sten01:非免費E-mail不是用10分鐘電郵就可以了嗎0.0? 10/02 22:06
38F:推 AdPiG:人家椪柑從天堂開始都已經經營了多久 他們要抓早就抓了 10/03 02:01
39F:→ theknight:就是CSO分高級區跟初階區 新帳號不能到高級區玩 10/03 02:30
40F:→ gg123sf:樓上中肯 10/03 08:19
41F:推 kevigogogo:拍謝 我是國中生= = 你可能是覺得小孩子都開掛對吧?? 10/03 11:16
42F:→ jonaths:只是很多小孩開掛 沒有說小孩都開掛 10/03 11:17
43F:→ jonaths:開掛的高中以下居多吧?? 10/03 11:18
44F:推 s855160:很多星星也都開掛的 10/03 13:59
45F:→ theknight: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開瓜(無誤) 10/03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