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橘子一直抓用歪掛的id 不過如果歪掛被停權 他們可以用身份證產生器再去製作新的id 這樣一直抓會抓不玩 我覺得橘子應該改變一下註冊方式: 1.註冊帳號須要電話認證,如果用歪掛終止合約後 ,電話就無法再認證,我看你們歪掛要辦幾隻電話!? 2.註冊新帳號須要一個非免費的E-MAIL,這樣歪掛應該找不到那麼多mail註冊。 3.需要寄身份證件的掃瞄到橘子,未滿20歲不能註冊,畢竟cso是暴力遊戲, (這個比較難,畢竟會牽涉到證件盜用,或是 橘子應該不會自己斷自己財路,讓未滿20歲 的人不能玩,不過我覺得這也是個道德問題,因為暴力電玩本來就該有個限制) 4....請五樓幫忙想吧X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3.111
1F:→ okwapblue:都很難 10/02 10:05
2F:推 key0077:我才16... 表示我不能玩= = 不就是"輔"嗎? 10/02 10:19
3F:→ chipper2100:殺來殺去 血噴那麼多...應該算是限制級的@@ 10/02 10:35
4F:推 hump:你要知道20歲以下才是錢的主要來源 10/02 10:39
5F:→ jaychou99:有錢賺誰管她會不會影響孩童教育... 10/02 10:42
6F:→ jaychou99:然後你覺得禁止小孩玩暴力遊戲有用嗎? 10/02 10:42
7F:推 hump:今天我弟說他們班有人要花4000買2個1999包 10/02 10:43
8F:→ hump:國一小孩欸= = 10/02 10:43
9F:→ jaychou99:台灣的教育就是被腦殘爸媽跟智障老師害垮的 10/02 10:43
10F:→ jaychou99:再來就是無良商人跟政客 10/02 10:44
11F:推 kasiter:感覺不太可行 10/02 11:06
12F:→ IAMTHELAW:CSO有一堆小學生和國中生在買單,用手機註冊豈不斷了財路 10/02 11:06
13F:→ IAMTHELAW:嘿菊一定不會改變的...哈..小學生的GASH也是GASH呀 10/02 11:06
14F:推 nowitanna:這是理想狀態... 10/02 11:50
15F:推 tacuya:黑菊: 你不知道外掛的收入佔了總收入的40%嗎? 10/02 11:56
16F:→ tacuya: 未滿20歲的佔了30%,收入來源可是70%咧~ 10/02 11:58
17F:→ tacuya:ps: 在遊戲中打黑菊竟成了**,文字獄玩的很大! 10/02 11:59
18F:推 liu2007:黑橘、公告、帳號、官網、cso密碼 都變成了*** 10/02 12:11
19F:→ a23002001:像布袋戲一樣噴血時就變成黑白的 10/02 12:23
20F:推 rabbittoofat:PO在PTT橘子看不到 10/02 12:32
21F:推 adamsun0306:美國非酒駕肇事占61% 所以要讓喝酒的人來開車 = = 10/02 12:35
22F:→ jaychou99:PTT橘子:o_O? 10/02 12:40
23F:→ chipper2100:T橘子:o_O?(關我屁4) 10/02 12:51
24F:推 glaybrian:ptt橘子:o_0? 躺著也中槍~ 10/02 14:00
25F:推 DDR2:我是覺得最重要的是年齡設限 一堆小學生玩是怎麼回事... 10/02 14:37
26F:→ DDR2:畢竟這也是個暴力遊戲 而且少掉一堆小朋友應該歪掛減少不少 10/02 14:38
27F:→ DDR2:只是黑橘應該不大可能 因為黑橘最喜歡騙小孩的錢 10/02 14:39
28F:推 takler:有錢賺你覺得他們會改變嗎 10/02 14:42
29F:推 han07788: PTT橘子:o_O?(常常中槍) 10/02 15:19
30F:推 jaychou99:PTT橘子:我在準備考試也中槍 10/02 15:31
31F:推 l037985589:橘子真的很沒良心 PTT橘子:Q_Q 10/02 15:39
32F:推 han07788:XDD 10/02 16:08
33F:推 QQorz:CS是"輔" 10/02 18:20
34F:推 l037985589:仁輔 10/02 18:32
35F:推 TypeZero:我覺得1就夠了 10/02 19:29
36F:→ s855160:劉肥:ㄏㄚˊ?外掛?大家都去買就公平了啊 10/02 20:01
37F:→ sten01:非免費E-mail不是用10分鐘電郵就可以了嗎0.0? 10/02 22:06
38F:推 AdPiG:人家椪柑從天堂開始都已經經營了多久 他們要抓早就抓了 10/03 02:01
39F:→ theknight:就是CSO分高級區跟初階區 新帳號不能到高級區玩 10/03 02:30
40F:→ gg123sf:樓上中肯 10/03 08:19
41F:推 kevigogogo:拍謝 我是國中生= = 你可能是覺得小孩子都開掛對吧?? 10/03 11:16
42F:→ jonaths:只是很多小孩開掛 沒有說小孩都開掛 10/03 11:17
43F:→ jonaths:開掛的高中以下居多吧?? 10/03 11:18
44F:推 s855160:很多星星也都開掛的 10/03 13:59
45F:→ theknight: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開瓜(無誤) 10/03 14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