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d (DOMOLO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一些新手小技巧
時間Wed Sep 30 13:52:14 2009
hihi~我是剛入沒多久的阿尼,第一次在CS版PO除了自介以外的文
是想跟大家交流一下,一些好用的小技巧,希望大家如果有一些超好用的小技巧
也能不吝嗇的分享一下喔 (當然魔王可以直接end拉~)
1.切勿戀戰
在你落單或是一個人打點的時候,與敵人駁火且僵持不下時注意彈量
別把子彈打光,因為很有可能會有其他敵人繞到後面準備要肛你
2.閃光很重要
很多剛接觸CS的玩家會認為閃光不好用,很容易會閃到自己,我一開始玩CSO的
時侯也不習慣買閃光,經過一位我認識的CS神手指導後,我才了解到原來手雷不一定要有
但是閃光是必備的好物(當然前提要先學會該怎麼丟閃光)
3.五筒扮四筒
CS裡面有很多聲音可以利用,像是撿C4的時候可以先把小槍丟地上再撿起來,
製造出撿C4的聲音,來引誘敵人現身,或是拆C4的時候先假拆來引誘也是很好用的
另外煙霧彈可以當閃光來嚇對方,迫使敵人離開架槍點,煙霧彈還可以拿來開門呢~
4.冷靜應戰
當你忽然轉角遇到敵人時,千萬別驚慌~因為他也被你嚇到了,這時要冷靜的用你手上
那把槍把敵人打死,看過很多跟我一樣的新手,忽然遇到敵人都會亂開槍,然後就吃土了
以上是我個人玩了一年多的CSO學到或是得到的一些心得跟小技巧,比較適合新手拉
魔王來看應該沒什麼用處......(你根本就是來騙文章數的XDDDDD
--
◤ ◥ ◣▲◢ ◤≡.◥
蜘蛛人 ◣╳◢ 益rz ﹀▲﹀ 老人家 ═ ═
◣_ ◢▲ ◥皿 ◤▲ "︷\│▲
◤ ◤ ◤ ◤ ◤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4.212
1F:推 suin7913:閃光很重要~可惜交不到 09/30 13:57
2F:推 LQmei:是那個黑眼圈的熊貓阿尼嗎XD 09/30 14:01
3F:推 fdgneo: 閃光很重要~ 09/30 14:04
4F:→ Apod:是的~我就是那個很菜的黑眼圈 09/30 14:15
5F:推 icq7584:我的天啊 阿尼他被掛掉了 09/30 14:33
6F:推 watermolor:( ′-`)y-~ 沒閃光怎麼辦 09/30 14:41
7F:推 chen18:我也要閃光= = 09/30 15:02
8F:→ Apod:看了很久才發現...推文說的閃光跟我說的閃光不一樣.. 09/30 16:53
9F:推 wangd:我不喜歡閃光...從來沒用過 09/30 16:55
10F:推 glaybrian:point買不到的閃光 好好喔~~ 09/30 16:58
11F:推 seasonsong:推 suin7913:閃光很重要~可惜交不到 XDDDDDDDDDDDDDDDD 09/30 17:59
12F:推 l037985589:都往後仰要怎麼吃土!! 09/30 18:15
13F:→ Katoru:當你在轉角遇到bot.....bot它不會緊張啊啊啊啊!!!!! 09/30 20:25
14F:推 Enveeya:原來煙霧彈還可以拿來開門(筆記)───以下開放徵閃光── 09/30 21:37
15F:推 glaybrian:第一名~~ 我連閃光都拿來丟門(誤 09/30 21:45
16F:推 adamsun0306:實雖然有閃光 進去遊戲還是要花point... 09/30 21:53
17F:推 xjhide:阿尼每次都跟我敵對 10/01 00:24
18F:→ Apod:小槍也可以開門唷~ 10/01 09:23
19F:推 mimian:把小槍往門丟嗎? 10/01 15:24
20F:推 tviii:撿c4跟丟小槍再撿都會發出聲音 基本上沒啥差 10/01 17:45
21F:推 key0077:偷喵就好了= = 閃光...一年到頭老是被閃= = 10/01 19:11
22F:→ Apod:是的~抓好距離把小槍往門丟.. 10/0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