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sun41 (猴子軟趴趴)
看板CSonline
標題[自介] 某版友的弟弟
時間Mon Sep 28 22:40:43 2009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1.在CSO中的ID: 猴子軟趴趴
2.在PTT中的ID: allensun41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PTT歡樂坊申請中
4.常去的伺服器:野團
5.常玩得種類:殭屍2
6.其他想要說的話
追隨我哥的腳步 (自介文
#19_G_MBA)
尋找淨土
PTT & CSO 都是我哥教的 = =
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
請注意: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69.170
1F:推 frank1033:哥哥帶壞弟弟 囧 09/28 22:43
2F:→ weekends:歡迎 09/28 22:46
3F:推 kevin770111:哥哥沒教弟弟怎麼用外掛,就是好哥哥!!! 09/28 22:47
4F:推 adamsun0306:你來拉 = = 09/28 22:48
5F:推 jinhong:你的肥皂掉了(指) 09/28 23:03
6F:推 shinge717:原PO說我軟趴趴 我只是比較少上線而已><”Y 09/28 23:04
7F:推 hueyyea:樓上對號入座嚕~XD 幫樂團塊:歡迎肛~~臨~ 09/28 23:19
8F:推 seasonsong:猴子軟趴趴就算了還要自婊 09/28 23:20
9F:→ Enveeya: 猴子軟趴趴就算了還要自婊 09/29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