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1230 (阿哈)
看板CSonline
標題[自介] 我麻吉
時間Mon Sep 28 01:03:36 2009
1.在CSO中的ID:hakula7
2.在PTT中的ID:jh1230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PTT歡樂坊
4.常去的伺服器:台灣一般次服器
5.常玩得種類:一般
6.其他想要說的話: 外掛太多了,還是跟鄉民打比較好玩...
我保證他沒外掛
是的話用重G瞄準我屁眼開兩倍放大瞄準直腸射10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4.11
1F:噓 Leon0428:為什麼要開2個= =? 洗文章數? 09/28 01:42
2F:→ sid814:他朋友沒PTTID他幫忙的吧 09/28 01:49
3F:推 Enveeya:如題吧 屎棒冷靜~ 09/28 01:54
4F:推 HNO3:原來如此 三樓救援成功 09/28 03:45
5F:→ DDR2:來跟叔叔學一下中文 伺:ㄙˋ 09/28 09:09
6F:推 spymachine:樓上注音文!!XDDD 09/28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