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THELAW (MATCHLESS)
看板CSonline
標題[自介] 鄉民團+++
時間Sun Sep 27 19:38:49 2009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1.在CSO中的ID: 傳說中的雙槍龍五
2.在PTT中的ID: IAMTHELAW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 想加入鄉民團不知還有缺嗎? (☆_☆)
4.常去的伺服器: 一般
5.常玩得種類: 一般,大亂鬥
6.其他想要說的話: 傳說中的龍五...就是在下XD
看到那紅白雙星...真想敗下去
沒雙槍的龍五怎麼發揮實力呢>"<
剛剛進訓練兵sv遇到一堆無限復活加速透視的歪瓜
簡直無房不掛
龍五不管有沒雙槍都混不下去了 o(╥﹏╥)o
想來投靠鄉民團
請收留暫時還沒配備的雙槍的龍五
等龍五有了雙槍...
嗯...你知道的 (  ̄ c ̄)y▂ξ
--
某名嘴說:
『要想當皇后,就得先把對方當國王。』
我聽她在屁!
因為當我把對方當公主時,對方卻把我當奴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29.3
1F:推 weekends:歡迎加入 09/27 19:41
2F:→ IAMTHELAW:對了..最近想買5H,不知若買有加USB的效果是不是翻兩翻? 09/27 19:44
3F:推 okwapblue:龍五遇倒掛還是要認哉= = 09/27 19:59
4F:推 tviii:龍五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辦法殺他 09/27 20:37
5F:推 dtc0210:五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辦法殺他XD 你怎麼都不會笑~~ 09/27 20:41
6F:推 JKINGS: 我笑起來不好看= 3= 09/27 20:43
7F:→ IAMTHELAW:龍五:這年頭CSO變駭客任務了,歪瓜無限復活,俺只有血100 09/27 20:54
8F:→ IAMTHELAW:殺了一個史密斯,還有千千萬萬個史密斯XD 09/27 20:57
9F:→ IAMTHELAW:哦..對了..我申請加入了歡樂坊..不過還沒通過>"< 09/27 21:01
10F:→ dtc0210:放心 團長人很好又NICE 加入之後一定超歡樂^^ 09/27 21:24
11F:推 carlwei:沒關西 遇到史密斯 一定會有人自願當救世主...(對方都開 09/27 22:20
12F:→ carlwei:了我怎能不開阿) 09/27 22:20
13F:推 HNO3:龍五的雙槍應該是兩個準心才對 09/2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