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886 (斷水流大師兄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送疾跑
時間Sat Sep 26 23:33:42 2009
POINT用不太到
所以來送3天的疾跑十人份
最近比較有時間可以瘋狂玩CSO
之後就沒啥機會了
每推五送一
箭頭不算
自己推到5以後站內信給我
上線會馬上送出
我只是一個很NICE的人,沒其他用意
--
◢ ≡ 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⊙-⊙◥ │幹你媽的死大雄 │
▃
≡皿 ≡ ╯再跟拎北哭夭試試看 │
╭┴╮
◥ ︶ ◤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│瓦│
◣▇▇▇◣
│斯│
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22.226
1F:→ jerry886:慢慢推也沒關係阿..不然不知道怎樣送了 09/26 23:34
※ 編輯: jerry886 來自: 203.67.122.226 (09/26 23:35)
2F:→ louliu:感謝大大的心意^^ 09/26 23:37
3F:→ louliu:二推 09/26 23:37
4F:→ louliu:三推 09/26 23:37
5F:推 louliu:等一下...我還以為是每五個送一次...原來是一人要推五次喔? 09/26 23:39
6F:推 louliu:二推 09/26 23:42
7F:推 louliu:三推 09/26 23:43
8F:推 louliu:四推 09/26 23:45
9F:推 louliu:謝謝囉^^ 09/26 23:47
10F:推 sunsune:好麻煩 謝謝你的好意 09/26 23:50
11F:推 APOLOA:1推 09/26 23:57
12F:推 APOLOA:2推 09/26 23:59
13F:推 APOLOA:3推 09/27 00:02
14F:推 APOLOA:4推 09/27 00:07
15F:推 okwapblue:幫推就好 09/27 00:07
16F:推 rnooo:疾跑友情推 09/27 00:08
17F:推 okwapblue:再偷推一下 09/27 00:10
18F:推 APOLOA:5推 3Q謝謝喔 09/27 00:10
19F:→ jerry886:一個人滿五推就好 隨便推都可以 09/27 00:22
20F:推 Enveeya:拷 09/27 00:24
21F:推 Enveeya:秋 09/27 00:26
22F:推 glaybrian:純推不下 09/27 00:31
23F:推 Enveeya:槍 09/27 00:34
24F:推 poi09832000:純推不送 我解任務已經拿到7天份的了^^~ 09/27 00:44
25F:→ jerry886:反正在十月八號前都可以送XD... 09/27 00:48
26F:推 summerdog:++++ 09/27 01:00
27F:推 Enveeya:好 09/27 01:15
28F:推 Enveeya:正(咦? 一定要寄信嗎... 09/27 01:17
29F:推 seasonsong:幫推推^^ 09/27 03:24
30F:推 Gosickgod:推~ 09/27 13:02
31F:推 Gosickgod:我推~ 09/27 13:04
32F:推 Gosickgod:我再推~ 09/27 13:06
33F:推 Gosickgod:我一直脫~ 09/27 13:19
34F:推 Gosickgod:脫完了推~~ 09/27 13:23
35F:推 jack098:推一個~ 09/27 13:34
36F:推 easygo137812:科 09/27 13:40
37F:推 jack098:推第二個 09/27 13:41
38F:推 jack098:推第三個 09/27 13:47
39F:推 jack098:推第四個 09/27 13:50
40F:推 jack098:推第五個 謝謝囉XD 09/27 13:59
41F:推 sunsune:推 09/27 14:45
42F:推 changmeme:推 09/27 22:46
43F:推 changmeme:2推 09/27 22:48
44F:推 weekends:咖 09/28 00:57
45F:噓 louliu:結果啥都沒收到... 09/30 10:37
46F:噓 louliu:寄兩次站內信也不鳥 09/30 10:41
47F:噓 louliu:反 09/30 10:44
48F:→ jerry886:送了阿 09/30 12:33
49F:推 Enveeya:火氣真大(茶 09/30 12:44
50F:推 l037985589:人家欠你是不是 他說上線會寄你是在抱怨什麼 09/30 19:35
51F:噓 louliu:他當然沒欠我 但既然我有照他作的五推 是不是他也應該遵守 10/01 02:16
52F:→ louliu:諾言 原PO現在才說送了 但我卻沒收到 假如是寄錯了那就算了 10/01 02:18
53F:→ louliu:重點是我已經寄了兩次信提醒都沒反應??而且我講的ID確定沒 10/01 02:20
54F:→ louliu:打錯 假如真的有送 那還是謝謝原PO 送錯就算了 10/01 02:20
55F:推 Belanice:吼~ 這麼急做啥? 我同學幾個禮拜前送的M249,我現在才收 10/01 12:38
56F:→ Belanice:到,黑橘有說馬上給馬上就收到嗎? 最囧的是我都戒了CSO 10/01 12:39
57F:→ Belanice:才收到同學送的兩把51,我現在上線只是想觀戰看女角而已 10/01 12:40
58F:→ Belanice:我承認我很宅... 10/01 12:40
59F:推 Belanice:幫原po補血 10/01 12:43
60F:推 Belanice:幫補 10/01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