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dog (謝謝妳的愛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外掛語錄
時間Fri Sep 25 09:49:48 2009
最近打cs打到很無奈,遇到外掛的唯一樂趣就是跟他嗆聲
大部分的外掛都很厚顏無恥地回嘴,無聊的人可以幫忙把你看過的外掛語錄補完XD
1. 你們那邊先開我才開的 (理直氣壯)
2. xxx開很大嘛 , 再開阿 ...更! (明明自己有開還打輸對方的掛)
3. 你們踢你們的掛,我就關! (唷...開掛還能當籌碼)
4. 腳步聲那麼大,怪我囉? (透視穿牆硬凹對方沒消音)
5. 你槍練準一點,都沒打到我捏... (廢話 你外掛誰打得到你阿)
6. 坐穩囉, 歹徒要大反攻了 cc (聽到這句就想跳了...)
7. xxx沒關係,我也開來跟你拼 (自以為正義之士?)
8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84.121
1F:推 nightkid:這是內建的語音 09/25 09:50
2F:→ summerdog:真的假的阿@@? 所以那些人都是程式自動跑的喔?? 09/25 09:51
3F:推 goldensnitch:自動練功 自動打怪 自動回譙玩家 = =" 好好玩喔 09/25 10:07
4F:推 dcaesar:對啊,是內建的語音。你少了的8是 "怪我囉~~~" 09/25 10:14
5F:→ jonaths:因為我開掛所以我知道你開掛 09/25 10:17
6F:→ theknight:8. 開掛是為你好(無誤) 09/25 10:55
7F:→ chipper2100:9.我們全校的四年級都開掛,為何我不能開??(惡) 09/25 11:00
8F:→ dcaesar:10. 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糧草徵收人 =3= 09/25 11:25
9F:推 hunter051989:DDDDDDDDDDDDDDDDDCCCCCCCCCCCCCCC大色魔 09/25 11:34
10F:推 adamsun0306:8.請自行推文補充 09/25 12:09
11F:推 xjhide:對面有開 誰有快開 xx:我我我開 結果被我踢了... 09/25 14:24
12F:推 seneca9650:被踢的這個好笑!新型釣魚法XD 09/25 14:27
13F:→ jonaths:哈哈 09/25 14:31
14F:推 edleren:外瓜NPC玩家 09/25 15:31
15F:推 spymachine:11.對面開超大 我們這邊有的也都開下去拉~ 09/25 18:56
16F:推 kevigogogo:十人房就有五人開掛= = 09/25 22:02
17F:推 Belanice:這無線電好好笑,不過每人大概一場只用得到一次... 09/25 22:31
18F:推 david10419:12.糟了 是世界奇觀! 09/26 00:25
19F:推 k07448gp: 13.我阿嬤都比你行! 09/26 00:33
20F:推 elone:14 . 叫我家的狗都比你強 09/26 01:32
21F:→ TypeZero:15. 反正橘子又不抓,開了也沒關係 09/26 01:50
22F:→ TypeZero:16. 你們大家都開掛,我不開的話多對不起大家 09/26 01:51
23F:推 honestonly:17. 怪我囉? 09/26 07:48
24F:推 kevigogogo:開掛???有沒有聽過MG3???有種就開阿 09/26 11:37
25F:推 Leo1989:推12XDDD 09/26 21:41
26F:推 c94dk40204:XD 09/27 15:42
27F:推 remarkable01:18.對面有開掛我們能開嗎? 09/28 15:33
28F:推 zoeylon:19.對面第一開掛 (進來打一場就斷定人家開掛 其實是自己開 09/30 15:32
29F:→ zoeylon:還打輸 惱羞:)) 屢試不爽 09/30 15:33
30F:推 anada1217:20. 糟了 是生殖器官 09/30 23:05
31F:推 anada1217:21. 好地方我尿定了 09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