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derrb ()
站內CSonline
標題[閒聊] 請問有沒有鄉民人在花蓮明天晚上很閒的~
時間Tue Sep 22 19:49:32 2009
減肥腳踏車環島之旅第二天預計會到花蓮市,
想問有沒有鄉民人剛好明晚在花蓮市
人又很閒很無聊,想一起出來網咖打打cso
或是想隔天一起騎腳踏車去台東也行XD
環島打算全台繞一圈到處約戰XD
by 為了減肥而上路的減肥有點漫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49.43
1F:推 rock04rock:我以為你是很閒很無聊@@ 原來是減肥兄 09/22 19:50
2F:→ okwapblue:你想約很閒很無聊就直接找他阿 (誤 09/22 20:06
3F:推 Enveeya:想約很閒很無聊就說嘛減肥兄,大家才不會因此歧視你(呸! 09/22 20:26
4F:推 jaychou99:哈,我人在台北啦減肥 09/22 22:05
5F:→ fenderrb:埃呀 真可惜 09/22 22:15
6F:推 suin7913:可惜我沒空XD 09/22 22:38
7F:推 eu3:真閒...真好 09/22 23:23
8F:→ yuuchilyann:嘉義~~ 到了叫我~~~ 09/23 10:42
9F:推 ibmibmqq:我在台東等你xd 09/23 13:26
10F:推 lord8933628:去台東找 月星伯啊 09/23 17:56
11F:推 spymachine:顆顆 想當初我環回來體重完全沒變...小腹不見是真的(肌 09/24 01:45
12F:→ spymachine:肉整個變結實了吧) 跟我同行的同學還胖了5公斤... 09/2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