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q7584 (夏洛克萊恩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關於約戰
時間Mon Sep 21 11:31:46 2009
好像不多約戰文
請問板上的大家平常都會一起玩嗎?
還是要有人約戰才會一起玩?
因為外掛真的很多
就算被電也想被電的心服口服才行
所以想問問平常想跟版友們玩該怎麼找各位XD...
--
大漠無際情無邊 獨臂劍客德報怨 武當峨嵋續前緣
華山絕頂行論劍 終南山下憶當年 玄冥恩怨血債簽
見龍在田美人歸 古墓難掩少年狂 陰陽八卦化太極
射鵰英雄傲人間 神鵰俠侶眾人羨 倚天屠龍鎮中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7.73
1F:→ yuuchilyann:自己PO約戰文就對了. 09/21 11:46
2F:推 dtc0210:加PTT軍團吧^^ 09/21 12:19
3F:推 Ainia:團頻正夯 (?) 09/21 13:08
4F:推 fdgneo:加入PTT軍團,請搜尋/軍團公告 或是PO約戰文吧XD 09/21 13:19
5F:推 xjhide:ptt軍團 也很恐怖的 都被肛... 09/21 13:24
6F:推 fdgneo: /*\囧 請~ 09/21 13:29
7F:推 sunsune:隨便加一個鄉民當好友 以後就飛他就對了 09/21 13:30
8F:→ icq7584:版上的軍團也有好幾個呢@@ 09/21 13:32
9F:→ icq7584:我看鄉民團人最多 我申請了XD 09/21 13:35
10F:推 sunsune:加哪一個都一樣 因為一起玩的時後都會軍頻叫人來 09/21 13:55
11F:推 tviii: 加哪一個都一樣 不要肛我就好 09/21 14:08
12F:→ icq7584:肥皂(丟) 09/21 14:09
13F:推 sunsune:小心他的嘴........... 09/21 14:36
14F:推 KZQ:平成最愛欺負新人...嗚~.......... 09/21 14:37
15F:推 tviii:0.0 09/21 15:51
16F:推 seasonsong:什麼 原來我都被隨便加Q___Q 我還以為人家想跟我當捧有 09/21 17:17
17F:→ tviii:我很低調的好嗎 坐在我後面的學弟在玩cso 我都不去看他打 09/21 18:25
18F:→ tviii:假裝沒在玩 09/21 18:25
19F:推 LQmei:北川妹都偷偷來的阿 09/2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