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mcat (夜中的貓♂)
看板CSonline
標題[一般] 隱型(因該說視角)殺人掛~~
時間Fri Sep 18 23:21:34 2009
如題!!今天遇到一個很久沒遇到的掛,在很早的CS時代有一個bug
我們叫背後靈,會這樣取是因為這個bug是用觀看的方式殺人
當死後視角在觀看時把對方殺了,不過畫面是顯示自殺
今天在CSO遇到的是差不多的不過更進階,他是用自由瀏覽的視角來殺人
要說他隱形那就不對了,因為這時他是沒有"實體"他跟空氣一樣
你是打不到他的影片如下
http://0rz.tw/DaIPw 這個影片是開掛錄的-_-"
比較好的辨認發方法是一開場就自殺人的9成9是用這種掛
光今天打6場,就有兩場有人用這方法!!我只能說這要怎麼玩下去:(
遇到都只能跳出來,有沒有避免方法?就是不開死後視角
死後就一片黑這掛也不能殺人!!但是勒!死後的人會很無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206.77
1F:推 VITAS627:沒有用的,就算死後一片黑,還是有掛可以想辦法不要那麼黑 09/18 23:44
2F:→ VITAS627:最後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... 09/18 23:44
3F:→ VITAS627:你看不到它,但是它可以看到你... 黑暗對它而言只是笑話 09/18 23:46
4F:推 jinhong:今天野房有遇過...扯 09/19 00:09
5F:推 ericeric4351:...越來越扯了... 09/19 00:20
6F:推 yuuchilyann:如果含色度減半,黑幈也是沒用的. 09/19 00:30
7F:推 xjhide:反正就是掛了 一次c4兩包裝ab點也不稀奇 09/19 00:46
8F:推 Sunal:變黑透視掛會穿更兇.裝都不裝直接穿你 09/19 01:18
9F:→ Sunal:應該跟瘋子谷一樣.掛的功能都能直接修改封包 會改的就很誇張 09/19 01:19
10F:推 giantwen:這樣好玩嗎 連準心都沒有 每天都看到因該... 09/19 02:18
11F:推 HNO3:跟我遇到的不太一樣 牠殺人或被殺名字都是空白 死後也不能看 09/19 08:44
12F:→ HNO3:到他的視角 按tab會看到掛的那一方都死光了牠還在殺人 09/19 08:46
13F:→ doomcat:你遇到的因該是無ID掛+空氣殺人 反正可以混搭:( 09/19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