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z8098 (瞎拼)
看板CSonline
標題[一般] 魔神仔
時間Fri Sep 18 17:49:25 2009
昨天無聊打一般沙漠2 房名:禁掛全面監控可TK
我加入TS因為有AK好用,不用說打野團一定有歪掛
兩方都有掛只要對方要求都會幫踢,但遇到防踢也沒輒
有趣的來了,因為我方有無限復活跟防踢CT方乾脆都到
TS家TK那隻歪掛,後來CT加入一隻歪掛他只有肉身在CT
家殺不死可穿透,我方剩3人都在A點裝C4,一隻守A上
一隻守CT家,我守A門想說時間快結束了,那一局也要贏了
結果聽到炸彈以解除整個"無言"人都還在耶???
到了下局兩方經過一場激戰CT剩2vsTS勝我,我拿著C4
跑到B彈點裝C4,裝好躲在B彈點箱子後方,都沒聽到腳步聲
結果聽到有人在拆C4,我當然要從後面缸他屁屁阿,哇勒?
沒有人但C4還是繼續在拆,我站在C4上方拿AK掃射,殺不到人
C4也被解除,我也被CT KO了???
媽..我是遇到魔神仔嗎??
年青人
夜路走多了還是會遇到鬼!
該還的還是要還@-@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67.114
1F:推 Break:你可能是遇到隱型外掛了?! 09/18 18:58
2F:推 HNO3:最近這兩天都有遇影形掛 沒有形體卻殺得到人 按Tab也看不到牠 09/18 18:59
3F:推 l037985589:以後應該反恐可以自己到點裝C4的外掛 09/18 19:10
4F:→ spymachine:昨天也有遇到 隱形外掛 超靠盃...還有白痴說三小對付隱 09/19 02:13
5F:→ spymachine:行外掛要用亂打的 然後拼命藉機TK隊友.. 09/19 02:13
6F:推 kevingogogo:傳說中ㄉ掛狗出現ㄌ!!!!!!@@ 09/19 12:33
7F:推 Enveeya:...恭喜樓上有機會得到板工們紀念性的第一次水桶? 09/19 12:38
8F:推 shadowppt:你的id太酷了~ 09/20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