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leren (小弟我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外瓜殭屍
時間Thu Sep 17 14:03:41 2009
我昨天玩殭屍2的義大利巷戰,遇到兩個掛,一個就是很平常的加速掛
但另外一個外掛
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....
有人有遇過會拿『雙槍MP7A1』還會丟拔臘的小殭屍嗎?
這隻掛一開場就是小殭屍,然後拿著雙槍專挑落單的玩家下手
真不知道該說外掛越來越新奇,還是該對黑橘越來越失望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91.70
1F:推 amigoswel:比當觀看者的掛還扯= =" 09/17 14:05
2F:推 kakar0to:有比扯鈴還扯嗎... 09/17 14:08
3F:推 chenhan20:遇過 他槍口都朝下的 09/17 14:10
4F:推 VITAS627:它想隱形拿黑AK變莎拉達叔都可以 09/17 14:15
5F:推 joyushan:遇過 他是莎拉 跑步的時候還把槍擺頭上 那是撿補給箱的 09/17 14:16
6F:→ VITAS627:嘿菊就那3個人...擋的住才奇怪 =.= 09/17 14:16
7F:推 Enveeya:想像畫面 我笑了XDDD 09/17 14:21
8F:推 glaybrian:XDDDD 莎拉好可愛 09/17 14:27
9F:→ jinhong:我是聽過小疆屍會所有技能,而且能吃箱子拿武器 09/17 18:01
10F:→ jinhong:在遊戲開始倒數20秒,疆屍還未選定,就直接有疆屍 09/17 18:03
11F:→ edleren:我遇到就是樓上你說的那樣,還在倒數殭屍就出現了 09/17 18:41
12F:推 l037985589:有這種掛喔 瓻エ芧J過 09/17 22:17
13F:→ Enveeya:酒菜遇到的掛讓他語無倫次 09/17 22:20
14F:推 l037985589:用telnet在看啦XD 我室友看過 09/1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