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gbaa (小羊)
看板CSonline
標題[一般] 關於tp的玩家
時間Thu Sep 17 14:01:32 2009
我是凡風,在ptt有二、三個軍團下把會玩tp的玩家分散掉
每次要玩tp都要喊好久= ="好累(都把破喉嚨叫來了)
還是會缺幾個才能開始打,畢竟tp需團隊合作,感覺上
會綁手綁腳,會讓想回家能輕鬆玩遊戲的玩家覺得很累
那如果想提升一下基本的架槍、跑位、補槍、丟彈的話
歡迎一起來打tp,通常每天晚上八、九點左右,阿寶在的話
人數又覺得可能組得起來打tp的話就會開房等人到齊
對於tp沒玩過的玩家,打tp前可能會先跑一次圖,這樣會讓
剛玩的玩家大概知道要守哪幾個點和如何丟彈。
想學的玩家可以報名看是要丟水球給我還是寄cso的訊息給我
都可以,人數多比較好,不然每次幾個人就要
跑一次圖,會覺得好累,我d2比其他圖熟一點,但有時跑圖
也有可能會loss掉,忘記,如果有問題,可以馬上問,
要跑圖或tp的玩家最少要有安裝TeamSpeak2 簡稱 TS2是一套方便的網路聊天軟體
有些人的cso的語音無法使用且ts2的語音感覺上比較清淅,
沒有麥克風也沒關係,能聽到比較重要,不然打tp會像無頭蒼影亂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190.141
1F:推 kasiter:想玩 但是 喇叭都沒聲音== 09/17 14:09
2F:→ jiangbaa:買個耳機就可以了阿,不用太好又不是專業每天八小時在打 09/17 14:34
3F:推 GUSED:8.9點...好早...最近都是半夜1點才有空打....XD 09/17 14:50
4F:→ seasonsong:推倒一下薰寶妹 09/17 15:23
5F:推 goldensnitch:昨天看人打TP...太強大了 09/17 16:31
6F:推 okwapblue:我都被電~ 09/17 17:39
7F:推 dtc0210:我想報名~~~ 09/17 21:00
8F:→ jiangbaa:要打tp,八、九點時可以問一下阿,人數夠就會開打吧 09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