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124008 (蛋蛋家族成員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還是該走了
時間Sun Sep 13 02:00:41 2009
哀~潛水潛很久~偶爾看看大家的文章~
看著好玩家一個一個走了~沒想到~終於也輪到我了~
買的槍時間也剛好到了~該是離開這傷心地了~
前幾天更新~幾乎沒有謎樣程式~打的好順手~
打一般模式~有幾場跟隊友配合的很好~
反敗為勝~然後就被說開很大歐~
打團隊死鬥模式~手氣好~
打了幾場~最高紀錄也才殺66死22~
也被罵的亂七八糟~不然就是被踢出去~
CS剛出的時候我就開始打了~
滑鼠~鍵盤~耳機~還有一個超大的滑鼠墊~等等配備都有準備過~
也跟朋友出團比賽過~雖然沒名次~至少也是有一丁點的實力~
可是打CSO有事沒事就被罵~被踢~還要受謎樣程式的氣~
想想還是該走了~希望大家玩的愉快~
除非黑菊真的有心抓~才有可能回來的一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85.225
※ 編輯: gn01124008 來自: 114.41.185.225 (09/13 02:06)
1F:推 JEON:要玩黑菊的遊戲就要有這種體認吧 09/13 02:11
2F:推 weekends:加油 09/13 02:15
3F:推 Ainia:黑菊喔 ~ 再你千下同意書之前就要先有這份覺悟了 XD 09/13 03:32
4F:→ tryangel:妳說好玩家都走了....那我.... 09/13 07:15
5F:→ tviii:你是大便阿 09/13 15:05
6F:推 seasonsong:五樓中肯啦 09/13 15:07
7F:→ seasonsong:六樓好正 09/13 15:07
8F:→ seasonsong:七樓也很正阿^^ 09/13 15:07
9F:→ seasonsong:樓下河馬 09/13 15:07
10F:推 l037985589:五樓好 09/13 15:09
11F:→ l037985589: __ 09/13 15:09
12F:→ fishq71:七樓好水臉 09/13 16:03
13F:→ fishq71:八樓也很水臉阿^^ 09/13 16:03
14F:推 tryangel:阿俠 妳居然跟大便平成狼狽為奸 嘖嘖 09/13 19:45
15F:推 Enveeya:原PO寫心上鍋~!! 09/1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