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1.在CSO中的ID:JINCOWBAY
2.在PTT中的ID:lililalaplus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地獄門
4.常去的伺服器:台灣一般第1或第2伺服器
5.常玩得種類:團對死鬥
6.其他想要說的話
如果在CSO上面遇到鄉民我都會主動打招呼 畢竟我也是鄉民XD
不過要遇到鄉民團的似乎不容易 但是昨天遇到了keikei大大
一起打了一兩場 感覺不錯 也很高興能跟鄉民切磋
對了如果遇到我們團的 在"沙漠遺跡2" 還有"核武風暴" 我們在CT的話
我們團專拿D3的團友很會灌點(沙2 A門) (核武 TS家) 所以打完這兩張圖 常常被說外掛= =
但是我必須澄清我們團不允許任何人開掛 如果鄉民有懷疑的名單
請寄信給我 我們會去做觀察 如果確認我們馬上會踢除
我們團最近跟哮月喪家犬 還有幾個掛團起衝突 就因為我們討厭外掛
而且團友們都血氣方剛 不想跟外掛玩家有妥協 逢遇必嗆
畢竟外掛本身就不對 為何我們這些想要好好玩的玩家要對他們低聲下氣
我們團人數也沒有很多110人 從小學生 到4X歲的公司幹部都有
如果有遇到不禮貌的團友 也請告訴我們 我們會帶回管教
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
請注意: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.174
1F:→ nightkid:我們團內部允許任何人開掛 <==是不是打錯了? 09/11 12:10
※ 編輯: lililalaplus 來自: 140.125.20.174 (09/11 12:14)
2F:→ lililalaplus:謝謝提醒= =" 真的是打錯了 09/11 12:14
3F:→ jinhong:哮月喪家犬裡面有個"堅持凝結集團"最囂張= = 09/11 12:44
4F:推 sunsune:我沒有軍團可不可以加你的 09/11 12:46
5F:推 littlexian:昨天我也嗆一個 布丁X 開掛 全場大家都不怎麼玩就罵他 09/11 12:57
6F:→ littlexian:罵到結束瞬間就閃了XDDDDD 笑死人 09/11 12:57
7F:推 ZEXEL:昨天有跟你打!!我是 keieki 09/11 13:10
8F:→ lililalaplus:Z大你好呀 其實我們團到處跑 到處踢館 沒館才自己開 09/11 13:19
9F:→ lililalaplus:至於收人的問題 我只是團員 我沒辦法做決定不好意思 09/11 13:19
10F:→ lililalaplus:L大那個畫面真有趣XDDDD 09/11 13:22
11F:推 sunsune:我的名字是武藤樂團魂 09/11 13:29
12F:推 glaybrian:= = 09/11 14:36
13F:推 Katoru:樓樓上+樓上是武藤樂團魂!! 09/11 14:59
14F:推 LQmei:金靠唄力賀 09/11 15:06
15F:推 weekends:你好 09/11 17:32
16F:→ goldensnitch:"地獄門" 這是出自DARKER THAN BLACK(黑之契約者)嗎 09/11 18:14
17F:→ lililalaplus:地獄門前身是"完蛋倒數" 不過我來不及參與 09/11 18:20
18F:→ lililalaplus:如果說團名的由來的話 我也不知道XDDD 09/11 18:21
19F:推 Enveeya:Hi我喜歡你們團欸~XDD 武藤不准虧我的樂團!!!! 09/12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