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io9033 (新一代諧星)
看板CSonline
標題[自介] 我是安東尼
時間Wed Sep 9 23:24:42 2009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1.在CSO中的ID:安東尼歐史塔克
2.在PTT中的ID:antonio9033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目前是無啦~ 我要加入ptt! CSO已經申請了 正在PO文XD
4.常去的伺服器:free
5.常玩得種類:一般
6.其他想要說的話:快讓我加入PTT! 非常討厭外掛= = 對了 安東尼雷斯克是我哥
有一句話:「大哥是對的!!」所以我真隨她腳步來到PTT^V^
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
請注意: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7.194
1F:推 weekends:歡迎 09/09 23:27
2F:→ jonaths::歡迎 09/09 23:28
3F:推 glaybrian:起們:歡迎 09/09 23:38
4F:推 weekends: 樂團魂:肛您 XDD 09/09 23:43
5F:推 AtwoodL:歡迎~原PO今天有抽到解碼器嗎? 對這個ID有點眼熟!! 09/09 23:44
6F:→ LQmei:阿你拍的IronMan 2是拍完了沒我要去看說= = 09/10 01:12
7F:推 whoww:兄弟推!!!熱血安東尼家族 09/10 11:42
8F:→ antonio9033:拍完了 請記得要去電影院看 不要抓盜版 03/02 15:59
9F:→ antonio9033:我沒抽過解碼器耶 沒$ 只有廢鐵一堆 03/02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