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dsomekyo (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0908 更新內容
時間Tue Sep 8 12:46:16 2009
親愛的玩家,你好:
本週9/8 (二) 更新內容:
一、新增噴漆-『Q版雙蝶噴漆(永久)』
帥氣的崔智仁與美麗的伊琳娜化身為Q版人物,讓她們兩位陪您渡過每一次的對戰吧!
二、大亂鬥模式-新增地圖-『驚爆列車、暗巷衝突』
廣受玩家喜愛的大亂鬥模式再推出新地圖囉!
搭配活動:
《逃出大亂鬥》9/8維護後~9/22維護前,於大亂鬥模式的『驚爆列車、暗巷衝突』地圖中
,成功擊殺150人者,即可獲得『D3/AU-1(3日) 』。
※限8人以上(含8人)遊戲室中進行。
三、挑戰模式-新增地圖-『陵墓陷阱II』
崎嶇難行的新地圖,玩家面臨的將是更嚴苛困難的挑戰,唯有穩扎穩打的基本功,能克服
這一切,趕快來挑戰吧。
搭配活動:
《跳出陷阱》9/8維護後~9/22維護前,玩家於挑戰模式的『陵墓陷阱II』地圖中,成功抵
達終點5次,即可獲得『M249(10日) 』。
※限於[挑戰模式伺服器]頻道,8人以上(含8人)遊戲室中進行。
四、超值回饋
《買30日再送10日》購買商城指定30日道具,即可立即再贈您10日。[詳情請見活動頁]
《CS Online即時樂》玩家於指定活動時間登入CS Online,系統會針對停留在線上的玩家
,隨機抽出幸運得主贈送幸運好禮。
[平日] 2009/9/8 (二) ~ 2009/9/11(五)每日晚上20:00~23:00,每5分鐘 贈送一名『電
子解碼器(1個)』
[假日] 2009/9/12(六)~ 2009/9/13(日)每日晚上00:00~23:59,每15分鐘贈送一名『獵戶
座-M24(永久)』、每30分鐘贈送一名『殲滅者-MG3(永久)』
《CS Online》營運團隊 敬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8.29
1F:推 lofall:我可以問一下現在還有人喜歡大亂鬥嗎? 09/08 12:47
2F:→ handsomekyo:玩過一次,不太懂方法就沒再玩了... 09/08 12:48
3F:→ ciccio:週末那個獎品還不錯 特別對我這種不花GASH買槍的人來說 09/08 12:48
4F:→ ciccio:大亂鬥....沒玩過 只玩一般跟團隊死鬥 09/08 12:49
5F:推 KZQ:那就是要我們星期六掛整天就對了..那天一定LAG到爆 09/08 12:51
6F:→ Katoru:買P道具不知道有沒有多送10日,昨天才剛買煙霧閃光的說= = 09/08 12:55
7F:推 MUMI:耶 要開始掛網運動了 09/08 12:56
8F:→ Katoru:果然..都是買G點商品才有送10日= =+ 09/08 12:58
9F:推 littlexian:還沒開機阿/____\ 09/08 12:59
10F:推 ciccio:讓我中一個吧 不然我都撿人的獵戶來用 Q Q 09/08 13:01
11F:→ handsomekyo:似乎開了,我的正在更新中 09/08 13:02
12F:推 ciccio:1點開放 公告 09/08 13:03
13F:推 ababysky:可以上嚕!! 09/08 13:04
14F:推 nightkid:開始掛網囉!! 09/08 13:07
15F:推 gg123sf:大亂鬥被加速外掛屠殺之後就懶的玩了 09/08 13:11
16F:推 liu2007:.......大亂鬥本來就有加速了........ 09/08 13:16
17F:推 gg123sf:那個是連攻擊都加速...跟喝勇水一樣猛 09/08 13:18
18F:→ gg123sf:一秒鐘把妳從2000低抓到剩下300低...真的很難玩... 09/08 13:18
19F:推 HNO3:出了大亂鬥後我就沒玩過彊屍了 09/08 13:26
20F:推 lovelycateye:大亂鬥有看到加速外掛沒錯,不過算少了。 09/08 13:30
21F:推 jinhong:我大亂鬥很少遇到掛阿... 芭樂戰遇到加速才幹= = 09/08 13:48
22F:推 ktfig01:小刀戰遇到加速才衰小,大亂鬥明明比團死歡樂多了w 09/08 17:08
23F:推 amigoswel:法藍克附贈的加速 大亂鬥人類可以用 09/08 18:29
24F:→ amigoswel:大亂鬥比較少 不過還是有遇過 玩這也開 好囧 09/08 18:30
25F:推 PowerJaM:來玩陷阱2拉 平成來對決吧 我56秒緊蹦了~____~ 09/08 18:30
26F:推 ajen619:陷阱2好難~~ 09/08 18:31
27F:推 tviii:.....我玩了10分鐘 1:19秒 哭哭 09/08 18:32
28F:→ tviii:最後一關除了交叉一直跳之外 有別的方法嗎? 09/08 18:33
29F:推 PowerJaM:你有失誤吧? 沒失誤的就1分出頭拉 09/08 18:34
30F:→ PowerJaM:沒八 我都走比較難的 09/08 18:34
31F:→ tviii:有的比較遠 我有往後集氣一下XD 09/08 18:34
32F:→ tviii:第一第二關 w應該也是按著不放吧? 09/08 18:35
33F:→ PowerJaM:第2關內圈,好像第4階還第5階好難跳。ㄧ定要停下來~"~ 09/08 18:36
34F:→ PowerJaM:我都盡量按住阿XD 09/08 18:36
35F:→ tviii:那地圖超長 我失敗一次 我就超懶的跳了 09/08 18:36
36F:→ PowerJaM:嗯阿,眼睛痠了~__________~ 09/08 18:45
37F:推 tviii:最後一關左右兩邊哪邊比較難? 09/08 18:48
38F:→ PowerJaM:右邊,石頭比較高。飛我們一起玩阿 09/08 18:56
39F:→ tviii:等等在玩 我吃晚餐先 09/08 18:58
40F:推 iMANIA:第4點 超級回饋活動 是叫我們掛網的意思嗎 09/08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