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cio (三葉蟲要)
看板CSonline
標題[自介] ciccio
時間Sun Sep 6 13:48:00 2009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1.在CSO中的ID:阿姆斯特朗家傳
2.在PTT中的ID:ciccio
3.加入的軍團名稱:PTT歡樂坊
4.常去的伺服器:不知道
5.常玩得種類:還是不知道 應該是一般吧
6.其他想要說的話:
我第一次玩CS ONLINE 大概高中時(8年前吧) 在宿舍開始玩
之後到什麼1.6跟現在的ONLINE就沒啥玩了 請大家包含
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
請注意: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
================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=============
--
女:"你愛我 我知道
你是好人 我也知道
但是..........對不起 我不愛你"
男:"幹!!" 死於好人卡之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99.114
1F:推 seasonsong:平成說你還沒登入月球不准進來XD 09/06 14:26
2F:推 tviii:要進來請先認識翔哥 09/06 14:40
3F:推 IF:登陸月球的是阿姆斯壯....而且阿霞啊~登入月球那可以登出嗎?~XD 09/06 15:24
4F:推 IF:原PO的id是加農砲的梗~ 阿姆斯特朗砲!!!!!!! XDDDD 09/06 15:26
5F:→ jaychou99:翔哥是CSO版扛壩子 09/06 16:27
6F:→ jaychou99: 翔哥勒 09/06 16:27
7F:→ ohya74921:有翔哥懶人包嗎?@@ 09/06 17:02
8F:→ weekends:歡迎 09/06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