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one (Cherish ...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副板主徵選] elone
時間Sat Sep 5 21:07:21 2009
ID:elone 我是萬萬
自介:
我是標準的拉塞王
如果你覺得你也很會拉塞
可以加我msn XD
理念:
哈哈 我是想說 我來選副版主 幫忙分耽版主的辛勞 @@
管版時間:
沒meeting + 非週末我都會在
其他有任何問題想問我的 請先洽 我的 秘書 暗林娘 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16.156
1F:推 glaybrian:喔喔 這不是一萬兄嗎 09/05 21:13
2F:推 QQorz:未看先猜第一行會寫"我是萬萬" 09/05 21:13
3F:推 spymachine:還有副版主這樣的喔..那我可以應徵版工嗎.. 09/05 21:13
4F:→ spymachine:未看先猜二樓未看先猜原PO說我是萬萬 09/05 21:14
5F:推 QQorz:未看先猜四樓未看先猜二樓未看先猜元PO說我是萬萬 09/05 21:22
6F:→ QQorz:未看先猜五、六樓是帥哥 09/05 21:22
7F:推 tryangel:別無聊好嗎=ˇ= 09/05 21:28
8F:推 QQorz:未看先才七樓說"別無聊好嗎=ˇ=" 還有八樓帥哥 09/05 21:30
9F:推 tryangel:我拜託你猜我下一句要說什麼... 09/05 21:32
10F:→ aratare:我猜是....轟召娘砲XD 09/05 21:41
11F:推 judy962334:樓樓上娘砲 09/05 21:42
12F:推 dcaesar:啊˙俠女的勁敵出現了!!!!!! 09/05 21:45
13F:推 seasonsong:...那我也選副版主= = 09/05 21:48
14F:推 tryangel:我...你們才都是娘砲啦=口= 09/05 21:52
15F:推 weekends:哈哈 09/05 21:56
16F:推 meteorology:版工是我喔 你們這些傢伙 09/05 23:31
17F:推 iamalan:一萬? 我糊了 清一色 09/05 23:33
18F:→ EarlEco:我還沒聽牌呀… 09/06 00:31
19F:推 PttJoke:真的是 千呼"萬"喚 駛出來 09/06 01:15
20F:推 annakin222:呆頭一萬 lol 09/06 01:58
21F:→ elone:喵的 被m 文了我不能刪了... 09/06 02:21
22F:推 jaychou99:敢PO就要敢當啊一萬 09/06 02:23
23F:推 jaychou99:被捅前趕快來推一下Q_Q 09/06 02:23
24F:→ elone:Q________Q 09/06 02:24
25F:→ cccyanzi:強力建議一萬哥順便去應徵熊版版主XDD 09/06 02:58
26F:推 aratare:你安心上路吧你 人妖王XD 09/06 03:02
27F:推 tryangel:熊版=ˇ=??討論動物的唷@@ 09/06 08:25
28F:推 sj63:一萬當選啦~一萬吼搭啦~!?!?!? 09/06 14:41
29F:推 han07788:XDDDDDDDDDDDDDDD 09/06 17:06
30F:推 LQmei:兩萬推~~~!! 09/07 10:47
31F:→ jonaths:箭頭 09/0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