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eyyea (阿塗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加facebook好友~
時間Fri Sep 4 15:09:15 2009
話說~我知道有facebook版
這篇有啥不妥 跟我說 我在自D~@@a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口卡吐司
最近也開始玩facebook了~XD
感覺上有超多人在玩的 所以好友也是一大推
不過雖然是可以加很多好友
但我還是希望這些好友能有些認識
而不是完全不認識的亂加~@@
我目前除了自己的同學外
比較熟了 就是我們這PTT大家庭了~>"</
所以~大家可以加我嘛~?XDD
要加的話 麻煩寄B信給我
附上CSO ID 以及FB ID
我也會回信和你做確認
謝謝大家~m(_ _)m
以下...開放嘴砲嘛~@@!
--
◣◥
◤◢ ◣▁◢ 請‧尊‧重‧生‧命
◤
◢◤ ‧‧▏ ◥ ◤
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
◤◢ ▄▄▄▄ ‧‧
◢◤ 請領養我 ▄ ▄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
◤◢ 請領養我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ψQSWE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71
1F:推 weekends:這......我要怎麼嘴砲呢??? 09/04 15:11
2F:→ hueyyea:我也不知道耶 就 隨便聊聊 起們你有嘛~?@@+ 09/04 15:12
3F:→ weekends:沒有耶 沒時間 之後去半個看看吧 09/04 15:12
4F:→ hueyyea:OK~OK~有的話再說~=ˇ= 其他鄉民有嘛~?>"</ 09/04 15:15
5F:推 sunsune:我有喔 09/04 15:16
6F:推 tviii:我有喔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09/04 15:19
7F:推 sunsune: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╮(╯◇╰)╭ 09/04 15:20
8F:→ hueyyea:樓樓上寄B信給我~XD 武藤~你的我早就有加過了齁~= = 09/04 15:22
9F:推 weekends:還是沒人告訴我怎麼嘴砲Orz 09/04 15:22
10F:推 tviii:其實我沒有啦 我示範嘴砲而已 我是嘴巴打CS團團長 09/04 15:23
11F:推 sunsune:妳讓土司失望了~吐司別哭 她是壞人 09/04 15:29
12F:推 tviii:土司別失望 我嘴巴CS團旗下可是跟牛牛一樣 擁有千萬大軍 09/04 15:30
13F:推 ciyi:+了 09/04 15:31
14F:推 elone:Elone Huang 加我加我 09/04 15:31
15F:→ sunsune:Chen Ayan 選我選我 09/04 15:36
16F:推 pingz8098:吐司的意思是用"嘴"砲火全開嗎??(被肛) 09/04 15:37
18F:→ sunsune:樓上我加了 09/04 15:40
19F:→ hueyyea:囧" 我忘記嘴砲的另一種意思 不可以認真 我認真了~@@" 09/04 15:40
20F:推 IF:以上都是百萬小學堂電視上太多次的小學生~~~ XDDDDDDD 09/04 15:41
21F:推 weekends:樓上大叔 09/04 15:41
22F:推 glaybrian:IF大叔 09/04 15:44
23F:→ hueyyea:百萬小學堂 那是啥 我沒上過呀~0.0? 09/04 15:44
24F:推 DDR2:肥死不渴好多人玩喔... 09/04 15:45
25F:→ hueyyea:我也覺得多到不可思議 就連facebook版 人氣都很旺~0..0a 09/04 15:53
26F:推 tviii:被IF發現了 我只是個小孩 09/04 16:13
27F:→ jonaths:嘴泡是什麼 09/04 17:23
28F:→ hueyyea:嘴砲 應該就是說說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說好玩的~@@" 09/04 17:30
29F:→ jonaths:吐司好認真 09/04 18:39
30F:推 LORDSKERR:我也有~~原PO還去薰寶水族箱取笑我!哭哭.... 09/04 22:16
31F:推 MyConquesT:XD 原來吐司也有玩FACEBOOK 上次我還偷說你聲音很嫩XD 09/04 22:21
32F:→ hueyyea:樓樓上你怎會知道~囧" 因為那魚的名字 太好玩了 對不起~XD 09/04 22:31
33F:推 LORDSKERR:蘭蘭路:薰寶如果你存心讓他們死我就不幫你餵他們! 09/04 22:38
34F:→ hueyyea:囧" 以為武藤沒看到 原來有呀~= =a 09/04 22:48
35F:推 sunsune:妳幹嘛偷看阿薰的msn 湯姆熊跟pj超會吃的 09/04 22:53
37F:推 MyConquesT:要玩殭屍也可以拉我@@ 我是秋本 09/04 22:59
38F:推 LORDSKERR:水族箱或現實你看到水族箱的傢伙都很會吃!(無誤.. 09/04 23:04
39F:→ hueyyea:樓上 我有查你自介 你說不玩殭屍的呀~XD 09/04 23:05
40F:→ EarlEco:吐司 我沒有手機認證 沒辦法做facebook的超連結... 09/04 23:21
41F:→ EarlEco:by漂流島 09/04 23:21
42F:→ hueyyea:要手機嘛 我忘了耶~0.0a 樓上沒關係啦~=ˇ=/ 09/04 23:31
43F:推 MyConquesT:嗯嗯 我不常玩殭屍XD 不過鄉民房不是隨時都有@_@ 09/05 00:08
44F:→ MyConquesT:所以有看到團裡有人開殭屍我也會跟 哈 09/05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