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話說~我知道有facebook版 這篇有啥不妥 跟我說 我在自D~@@a 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口卡吐司 最近也開始玩facebook了~XD 感覺上有超多人在玩的 所以好友也是一大推 不過雖然是可以加很多好友 但我還是希望這些好友能有些認識 而不是完全不認識的亂加~@@ 我目前除了自己的同學外 比較熟了 就是我們這PTT大家庭了~>"</ 所以~大家可以加我嘛~?XDD 要加的話 麻煩寄B信給我 附上CSO ID 以及FB ID 我也會回信和你做確認 謝謝大家~m(_ _)m 以下...開放嘴砲嘛~@@! -- ◤◢ ▁◢ 請‧尊‧重‧生‧命 ◢◤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◤◢ ◢◤ 請領養我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◤◢ 請領養我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ψQSWEE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71
1F:推 weekends:這......我要怎麼嘴砲呢??? 09/04 15:11
2F:→ hueyyea:我也不知道耶 就 隨便聊聊 起們你有嘛~?@@+ 09/04 15:12
3F:→ weekends:沒有耶 沒時間 之後去半個看看吧 09/04 15:12
4F:→ hueyyea:OK~OK~有的話再說~=ˇ= 其他鄉民有嘛~?>"</ 09/04 15:15
5F:推 sunsune:我有喔 09/04 15:16
6F:推 tviii:我有喔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09/04 15:19
7F:推 sunsune: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╮(╯◇╰)╭ 09/04 15:20
8F:→ hueyyea:樓樓上寄B信給我~XD 武藤~你的我早就有加過了齁~= = 09/04 15:22
9F:推 weekends:還是沒人告訴我怎麼嘴砲Orz 09/04 15:22
10F:推 tviii:其實我沒有啦 我示範嘴砲而已 我是嘴巴打CS團團長 09/04 15:23
11F:推 sunsune:妳讓土司失望了~吐司別哭 她是壞人 09/04 15:29
12F:推 tviii:土司別失望 我嘴巴CS團旗下可是跟牛牛一樣 擁有千萬大軍 09/04 15:30
13F:推 ciyi:+了 09/04 15:31
14F:推 elone:Elone Huang 加我加我 09/04 15:31
15F:→ sunsune:Chen Ayan 選我選我 09/04 15:36
16F:推 pingz8098:吐司的意思是用"嘴"砲火全開嗎??(被肛) 09/04 15:37
17F:推 suin7913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in.dong ~加我 09/04 15:37
18F:→ sunsune:樓上我加了 09/04 15:40
19F:→ hueyyea:囧" 我忘記嘴砲的另一種意思 不可以認真 我認真了~@@" 09/04 15:40
20F:推 IF:以上都是百萬小學堂電視上太多次的小學生~~~ XDDDDDDD 09/04 15:41
21F:推 weekends:樓上大叔 09/04 15:41
22F:推 glaybrian:IF大叔 09/04 15:44
23F:→ hueyyea:百萬小學堂 那是啥 我沒上過呀~0.0? 09/04 15:44
24F:推 DDR2:肥死不渴好多人玩喔... 09/04 15:45
25F:→ hueyyea:我也覺得多到不可思議 就連facebook版 人氣都很旺~0..0a 09/04 15:53
26F:推 tviii:被IF發現了 我只是個小孩 09/04 16:13
27F:→ jonaths:嘴泡是什麼 09/04 17:23
28F:→ hueyyea:嘴砲 應該就是說說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說好玩的~@@" 09/04 17:30
29F:→ jonaths:吐司好認真 09/04 18:39
30F:推 LORDSKERR:我也有~~原PO還去薰寶水族箱取笑我!哭哭.... 09/04 22:16
31F:推 MyConquesT:XD 原來吐司也有玩FACEBOOK 上次我還偷說你聲音很嫩XD 09/04 22:21
32F:→ hueyyea:樓樓上你怎會知道~囧" 因為那魚的名字 太好玩了 對不起~XD 09/04 22:31
33F:推 LORDSKERR:蘭蘭路:薰寶如果你存心讓他們死我就不幫你餵他們! 09/04 22:38
34F:→ hueyyea:囧" 以為武藤沒看到 原來有呀~= =a 09/04 22:48
35F:推 sunsune:妳幹嘛偷看阿薰的msn 湯姆熊跟pj超會吃的 09/04 22:53
36F:推 MyConquesT:吐司加我加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conquest 09/04 22:57
37F:推 MyConquesT:要玩殭屍也可以拉我@@ 我是秋本 09/04 22:59
38F:推 LORDSKERR:水族箱或現實你看到水族箱的傢伙都很會吃!(無誤.. 09/04 23:04
39F:→ hueyyea:樓上 我有查你自介 你說不玩殭屍的呀~XD 09/04 23:05
40F:→ EarlEco:吐司 我沒有手機認證 沒辦法做facebook的超連結... 09/04 23:21
41F:→ EarlEco:by漂流島 09/04 23:21
42F:→ hueyyea:要手機嘛 我忘了耶~0.0a 樓上沒關係啦~=ˇ=/ 09/04 23:31
43F:推 MyConquesT:嗯嗯 我不常玩殭屍XD 不過鄉民房不是隨時都有@_@ 09/05 00:08
44F:→ MyConquesT:所以有看到團裡有人開殭屍我也會跟 哈 09/05 0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