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2007 (薯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================== 12:37 (9/4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Fri Sep 4 00:40:28 2009
本來呢~
我以為黑菊是要等午夜12點過後才PO今天(9/3)的外掛名單
但是現在已經12:37分了
官網還是沒出來
看來又是三分鐘熱度了....
以前沒見識到鄉民所說的黑菊態度
今天見識到了.........
另外
我換Google了~
希望能夠因此減少我中毒的機會@.@
祝大家好眠~
--
1F:→ liu2007:請問一下ZIQQ是什麼@.@??08/16 10:59
2F:推 yamiyugi:2100 新警察?08/16 11:00
3F:推 CynicalMa19:2109+108/16 11:00
4F:→ CynicalMa19:搞錯 是2099+108/16 11:00
5F:→ yamiyugi:CY算術怪怪的唷@@08/16 11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53.21
6F:推 yuuchilyann:小紅傘是你的選擇,不過不要忽視他的警告~ 09/04 00:41
7F:→ liu2007:我是用小紅傘沒錯,可是現在電腦超慢,掃又掃不出什麼東西 09/04 00:44
8F:→ liu2007:我的google是指瀏覽器啦XDD 09/04 00:44
9F:→ rnooo:我是卡巴兒 09/04 00:45
10F:推 sid814:我防毒用AVAST 09/04 00:45
11F:推 weekends:太用功了 09/04 00:46
12F:→ theknight:用FIREFOX吧 話說GOOGLE什麼時候出瀏覽器了@_@ 09/04 00:51
13F:推 k314181:Google有出瀏覽器= =? 我落伍了Orz 09/04 00:58
14F:推 Leet:Firefox +max 太好用啦~~ 09/04 00:58
15F:推 TypeZero:當然有呀 目前JavaScript與CSS、開啟速度最快的就是它 09/04 01:00
16F:→ TypeZero:Google 瀏覽器(Google Chrome) 09/04 01:00
17F:→ TypeZero:有在玩一些微網誌的應該會受不了IE的慢 09/04 01:01
18F:推 frank1033:google好啊...加上kis2010還不錯喔.. 09/04 01:06
19F:推 weekends:哈哈 09/04 01:56
20F:推 sid814:我也是GOOGLE瀏覽器 好用!! 09/04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