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3356 (赤卡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7x08 鬧鬼公園
時間Mon Jul 25 22:04:13 2011
我代開了,希望TZUYIC大不要介意 XD
--
魔王的七十一條須知之68:
如果我抓到的美麗公主對我大吼: "我永遠不會嫁給你的, 永遠! 你聽到了嗎, 永遠!"
我會回答: "那很好." 然後斃了她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37.72
※ 編輯: a33356 來自: 182.235.137.72 (07/25 22:06)
1F:推 ru1209:霍克醫生快樂的鬼故事時間 07/25 22:07
2F:→ a33356:看來霍克醫生的八字很輕喔 XDD 07/25 22:08
3F:推 empty999:哇! 霧氣很重 ... 真的很有FU... 07/25 22:10
4F:推 makswu:弗帥好膽小啊 07/25 22:11
5F:推 ru1209:曼哈頓市中心有土狼......認真的嗎 07/25 22:11
6F:推 panypany:好好笑XD 07/25 22:11
7F:→ makswu:媽呀,蒙大拿八字最輕 07/25 22:12
8F:推 JackSmith:包子故意的吧 XDDD 07/25 22:13
9F:→ empty999:鄉民們看到 一定先拿手機拍下來!!! 07/25 22:13
10F:推 kgbchang:前提是如果鄉民的手機拍得到鬼XD 07/25 22:14
11F:推 haageha:嚇 07/25 22:14
12F:推 xichi:見鬼了 07/25 22:15
13F:推 v800982004:這集好懸疑XD 07/25 22:15
14F:→ empty999:台灣的靈異節目應該都拍的到... 07/25 22:15
15F:推 ANOTHERK:再拍靈異節目 07/25 22:15
16F:推 UNIParadise:好可怕,但是穿橡皮衣軟骨功那位比較可怕..... 07/25 22:16
17F:推 drmartens:好明顯是棚內拍的喔,呵呵 07/25 22:16
18F:推 chinfon0319:END時會不會也解釋出湖上姐妹飄的由來? 07/25 22:16
19F:推 xichi:姊妹感覺是附近投影? 07/25 22:17
20F:推 UNIParadise:覺得是投影+1 07/25 22:18
21F:推 empty999:小時有部漫畫叫 電影少女 之類的~她就是投影形成的假人啊 07/25 22:19
22F:→ a33356:第二具屍體>>> 07/25 22:19
23F:推 haisway:應該找打鬼兄弟來的 07/25 22:23
24F:推 empty999:西洋: 魔鬼剋星 / 台灣: 師公 07/25 22:24
25F:推 ru1209:我以為用鹽防腐應該會變得皺皺的... 07/25 22:25
26F:推 alfalfa00:哈,我也想呼叫溫家兄弟 07/25 22:26
27F:→ ru1209:為什麼不幫她闔上眼睛...!!! 07/25 22:27
28F:推 TX55:溫家兄弟+1 XD 07/25 22:29
29F:推 empty999:霍克今天很愛講鬼... 07/25 22:29
30F:→ TX55:琳賽八字好輕啊XD 07/25 22:29
31F:推 chinfon0319:不要講到鬼,講鬼的話鬼很容易出來,所以不要提到鬼字 07/25 22:29
32F:推 drmartens:她睜眼睛睜的好苦阿……那睜很用力欸 07/25 22:30
33F:推 haageha:Doc好俏皮XD 07/25 22:30
34F:→ TX55:premiere是首映不是預告 Wilde通常是翻王爾德不是威爾德 07/25 22:30
35F:推 ru1209:探長表示哭哭 07/25 22:35
36F:推 ANOTHERK:探長通常看起來很像兇手!!! 07/25 22:36
37F:推 revon:這集演屍體的好累... 07/25 22:36
38F:推 empty999:通常是有異 才會一直喝水... 07/25 22:37
39F:推 revon:兇手是外甥?還是探長? 07/25 22:39
40F:→ a33356:感覺像是殯儀館老闆,你看那華麗的設備 07/25 22:40
41F:→ drmartens:她不是用力睜就是緊閉剛還被重摔… 07/25 22:41
42F:推 empty999:弗帥說的是 驚魂記 的橋段嗎? 07/25 22:45
43F:推 panypany:X的!!!!!嚇到我了..... 07/25 22:45
44F:推 kgbchang:嚇死人啊!!!!!!!!!! 07/25 22:46
45F:推 ru1209:X!!!這是按怎!!!! 07/25 22:46
46F:→ panypany:如果是我就射他了= = 嚇死我.... 07/25 22:46
47F:推 drmartens:嗚他說別開槍的時候我嚇到跳了一下== 07/25 22:47
48F:推 revon:所以剛剛那個看電視喝咖啡那位是.... 07/25 22:50
49F:→ revon:這老闆有變態到... 07/25 22:51
50F:推 ANOTHERK:弗帥說話真機車啦 XDDD 07/25 22:51
51F:→ a33356:第二位兇手 下集待續 07/25 22:54
52F:推 ru1209:就這樣結束了!!? 07/25 22:54
53F:推 xichi:剛剛畫面是怎樣 沒了嗎@@ 07/25 22:54
54F:推 TX55:這集剪接得有點不好 07/25 22:54
55F:推 ANOTHERK:結束的樣子... 07/25 22:54
56F:推 makswu:結束了?所以探長妹妹的案子還要繼續? 07/25 22:54
57F:→ TX55:亞當被Jo稱讚 不過Jo很快就接下個話題了 07/25 22:54
58F:推 chang0206:所以碳掌有問題? 07/25 22:54
59F:推 empty999:怎麼各店的長官 都有疑似涉案的事件發生.... 07/25 22:54
60F:→ TX55:弗帥用的是驚魂記梗XDDD 07/25 22:54
61F:→ chang0206:....探長 ....啥鬼奇摩輸入法= = 07/25 22:54
62F:推 drmartens:沒了,溜冰姐妹沒解釋耶 07/25 22:55
63F:推 lovinfaintly:這集屍體好正,但錢好難賺....orz 07/25 22:55
64F:→ lovinfaintly:這集應該有後續吧? 07/25 22:55
65F:推 ghgh:怎麼END的很虛...... 07/25 22:55
66F:→ TX55:探長登場第二集 家裡就出現死人了w 07/25 22:56
67F:→ empty999:想知道 溜冰姐妹+1 07/25 22:56
68F:→ TX55:溜冰那就是單純琳賽八字輕XD 07/25 22:56
69F:推 tsubasa6405:老闆感覺不是兇手啊0_0? 07/25 22:56
70F:推 TZUYIC:所以很多女生都被騙過去化妝成死人!? 07/25 22:56
71F:推 drmartens:第二個屍體一定有下集阿,但正妹演那麼拼 07/25 22:57
72F:→ drmartens:就這樣結案了…… 07/25 22:57
73F:→ TZUYIC:老闆似乎沒有殺人,只是很多女生的物品在冰櫃被發現.... 07/25 22:57
74F:推 chinfon0319:我比較期待溜冰姐妹花有下集,探長的妹妹可以算了 07/25 22:57
75F:→ a33356:好像是老闆騙過很多女生去當死人,結果這次不小心玩出人命 07/25 22:59
76F:推 TZUYIC:琳賽真的見鬼了嗎!! 07/25 22:59
77F:推 empty999:外國警察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驅邪的撇步... 07/25 23:00
78F:推 drmartens:老闆這樣有過失致死吧… 07/25 23:00
79F:→ TZUYIC:老闆笑氣開太重了,不小心跟那女生的藥混在一起加強效果... 07/25 23:01
80F:推 revon:這應該是某集的伏筆吧... 07/25 23:01
81F:推 eugenelu:上一個小時才播完CSI:NY,下一個小時一開始就說因鑑視人 07/25 23:05
82F:→ eugenelu:員的疏乎,污染了證據,導致案子不成立…… 07/25 23:06
83F:→ drmartens:下個影集有個女的是賭城的殺人犯 07/25 23:10
84F:推 bluelou:感覺這一集是萬聖節特輯 XD 07/26 03:18
85F:推 ForgerEames:麥克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瘋狂往前衝把琳賽拋在後面XD 07/27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