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C (Je T'aime Celine Dion)
看板CSI
標題[Live] CSI:NY S7x05
時間Mon Jul 18 20:58:57 2011
節目即將開始,請在沙發前準備好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2.236
1F:推 drmartens:go!! 07/18 21:02
2F:→ TZUYIC:好電影情節的搶案 07/18 21:04
3F:→ starhsueh:好莫名的開始 07/18 21:04
4F:推 ru1209:感覺很超展開 07/18 21:05
5F:推 kgbchang:總覺得我已經猜到結局了@.@ 07/18 21:05
6F:推 drmartens:包子講的話大笑阿CDD 07/18 21:08
7F:推 kgbchang:好俏皮的蒙大拿啊XD 07/18 21:08
8F:→ drmartens:XD 07/18 21:08
9F:→ adchi:有這種發光二極體喔......? 07/18 21:16
10F:推 v800982004:包子:你的命案我也會認真辦的 07/18 21:18
11F:推 bestlisa:蒙大拿好cute!!!!!(大心) 07/18 21:18
12F:推 ru1209:包子對黑心律師說的話翻成白話應該是"快去死吧" X"DDD 07/18 21:18
13F:推 TX55:所以丹尼與吉米感情不錯 07/18 21:18
14F:→ TZUYIC:好fancy的搶劫發光二極體頭套,整顆頭在攝影機下活像個燈泡 07/18 21:18
15F:→ TX55:麥克好壞XDDD 07/18 21:18
16F:→ TX55:話說難道有內賊(有的話... 不會是吉米?! 07/18 21:19
17F:→ TX55:或是珠寶裡面混有假貨 然後失主想要藉此撈保險?! 07/18 21:19
18F:→ TZUYIC:吉米當年怎麼會沒看到那把槍,我從影片怎麼覺得很明顯,應 07/18 21:21
19F:→ TZUYIC:該很容易發現!? 07/18 21:21
20F:推 kgbchang:我猜是...人渣律師想黑吃黑... 07/18 21:23
21F:→ TZUYIC:亞當你...... 07/18 21:26
22F:推 v800982004:500萬美金的臭襪子XD 07/18 21:29
23F:→ TZUYIC:道德辯論一蹋糊塗 XD 會想私自留下一二顆撿到寶石的亞當 07/18 21:29
24F:→ nilmit:美國有撿到失物三成的規定嗎...XD 07/18 21:29
25F:→ TZUYIC:只搶了80幾塊,我保證他會因此後悔 很久很久~ 07/18 21:30
26F:推 ru1209:道德辯論應該不是亞當的強項 X"DDD 07/18 21:30
27F:推 TX55:難道西克是被失主殺的? 07/18 21:32
28F:→ TX55:亞當只是講出許多普通人的想法XD 07/18 21:32
29F:推 tokyoto:他們所有人要跟包子道德辯論的話都只是個渣 07/18 21:32
30F:→ TZUYIC:人渣律師 殺人? 07/18 21:32
31F:推 bestlisa:妖獸星期四XDDDDDD(離題) 07/18 21:33
32F:推 ru1209:尋人變認屍 超慘的 07/18 21:33
33F:推 chinfon0319:半路出現的正馬通常不是很簡單的樣子 07/18 21:34
34F:→ TZUYIC:屁股留話 XDDDD 07/18 21:37
35F:推 drmartens:Adam XDD 07/18 21:37
36F:→ banarasr:阿當的前女友們? 07/18 21:37
37F:推 kgbchang:"with your fingers, not your ass!" XDDDDD 07/18 21:38
38F:推 ru1209:亞當敢用屁股打給包子的話就死定了 07/18 21:38
39F:推 ru1209:爛人律師少往自己臉上貼金~~~ 07/18 21:40
40F:推 makswu:感覺保鑣問題很大啊 07/18 21:42
41F:推 v800982004:真好猜XD 07/18 21:44
42F:推 a33356:保鑣掰了 07/18 21:44
43F:推 chinfon0319:BINGO~BINGO 07/18 21:44
44F:→ TZUYIC:又回到吉米了,自導自演~~ 他薪水不是已經很高了 07/18 21:45
45F:→ TZUYIC:不過看到太多罪犯和太多金錢,就想自己搶過來用了吧 07/18 21:45
46F:推 ru1209:丹尼被婊了 真悲傷 07/18 21:49
47F:推 kgbchang:包子對A~dam很感冒的感覺XD 07/18 21:49
48F:→ a33356:亞當:我有了我有了我有了 (似乎還有內幕? 07/18 21:50
49F:推 kgbchang:囧尼也開始學何公拿槍飄到犯人背後指著犯人了嗎XDDD 07/18 21:53
50F:推 ru1209:包子整個很希望律師被殺掉吧 X"DDD 07/18 21:54
51F:推 chinfon0319:最後一婊.. 07/18 21:54
52F:推 lovinfaintly:Sue me XDDDDDDDDDDDDDDDD 07/18 21:55
53F:→ TZUYIC:好像 鐵達尼號 的祖母綠戒指,幹的好 :D 07/18 21:55
54F:推 v800982004:包子超婊XDDDD 07/18 21:55
55F:推 taichungbear:為何想到鐵達尼號的結尾 07/18 21:55
56F:推 eugenelu:包子:咬我啊?! 07/18 21:55
57F:推 rosecalla:鐵達泥+1 07/18 21:55
58F:→ TZUYIC:海洋之星 也沉在海底了 07/18 21:55
59F:→ ru1209:包子:"告我啊" ^.< 包子一定不爽很久了 X"DDDDDD 07/18 21:55
60F:推 drmartens:good girl! 07/18 21:56
61F:推 kgbchang:"sue me~~" 包子真的很享受XDDDD 07/18 21:56
62F:推 tokyoto:我以後去許願池要仔細尋寶了 07/18 21:56
63F:→ TZUYIC:許願池除了有一美分硬幣,還有100萬美金的戒指 XD 07/18 21:57
64F:推 TX55:原來就是因為屁股電話中講了女友壞話 所以亞當才會被甩XD 07/18 22:24
65F:→ TX55:結果被麥克虧"這次要用手指打 不要用屁股打" 07/18 22:24
66F:→ TX55:吉米不但是內賊 結果根本就是主謀 = =" 07/18 22:24
67F:推 xichi:我覺得拍得很明顯…是兒子留言的吧? 07/18 22:26
68F:→ xichi:阿推錯 07/18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