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原始連結 http://www.deadline.com/2011/06/laurence-fishburne-leaves-csi/ 對,看網址就知道了(有個小廣告插著,等個10秒新聞主頁就出來了) 貴鬆鬆的海鮮烤魚不會出現嚕 -- 看來S12要收尾的態勢應該是會明朗了 要是明年本店的S12 finale作成NY S7的finale那樣,應該也是無憾了 倒是,省下來的錢,把正溫簽回來啦,實驗室章魚一隻還有一個衰亨利很無聊耶 >_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6.186
1F:→ TX55:賣啦賣啦 QwQ 06/08 11:31
2F:推 TZUYIC:這樣實驗室還有大人嗎,女王不是走了,烤魚也走,那囧尼可 06/08 11:31
3F:→ TZUYIC:以名正言順升成主管囉? 06/08 11:32
4F:→ TX55:拜託不要死啊 06/08 11:32
5F:→ TX55:\阿尼升主管/\阿尼升主管/\阿尼升主管/\阿尼升主管/ 06/08 11:32
6F:→ snepwcl:烤魚從來就不是主管職, 老大是凱姐啊,算大人只有囧尼跟 06/08 11:33
7F:→ snepwcl:小葛算 xD 06/08 11:33
8F:→ snepwcl:囧尼升主管,囧案件發生率會爆升吧 XD 06/08 11:34
9F:→ snepwcl:話說烤魚老婆的新作品(是律政劇)要上檔了....有期待~~~ 06/08 11:35
10F:推 TRAP:話說 照算烤魚看到小葛等人算梯數不知道要退到哪裡去了 06/08 11:38
11F:→ TRAP:如果說是設定成空降高官 明明是從小鑑識員做起 06/08 11:39
12F:→ TRAP:結果常常都看到小葛在跟他報告 像以前跟老葛或女王報告一樣 06/08 11:40
13F:推 TX55:囧案件發生率會爆升XDDDDDDDDDDD 06/08 12:00
14F:推 wjp:推 囧尼升主管,囧案件發生率會爆升 XDDDDDDDd 06/08 12:04
15F:→ snepwcl:來開賭盤好了 XD 06/08 12:09
16F:→ ienjan:大尾的都走掉了@@ 06/08 12:18
17F:推 tiffanyleo:S11結尾留那樣伏筆就很有彈性 烤魚不續約劇情也可交待 06/08 12:27
18F:→ tiffanyleo:只是烤魚走了 凱姐也要走 那本店還能靠哪個大咖吸引人 06/08 12:28
19F:推 ienjan:要馬收店 要不又要另找一個大咖過來 06/08 12:37
20F:推 zomb12:這下事情大條了,不是說動老葛回來就是整個本店要大換血, 06/08 12:56
21F:→ zomb12:再來就是大家最不想看見的收攤... 06/08 12:56
22F:推 komina:收攤還好過斷尾,平常心看待吧! 06/08 13:02
23F:推 ariachiang:支持阿尼升主管!! 不過這樣本店真的沒"大"人了,要收就 06/08 13:43
24F:→ ariachiang:好好收也好 06/08 13:43
25F:推 zomb12:說不定最後反而是海灘店活最久,感覺老美對海灘很有愛~~XD 06/08 14:04
26F:推 ienjan:老何這腳色被演成招牌了~~XD 06/08 14:39
27F:推 forfly:墨鏡才是本尊啊,不管到哪裡都有人模仿 06/08 15:16
28F:推 pisacat:我比較好奇阿編要怎麼讓他下台一鞠躬? 說實話的話整個小組 06/08 16:13
29F:→ pisacat:都難辭其咎吧? @@" 06/08 16:14
30F:推 yuyuegg:凱姐位什麼要走冏?? 06/08 16:14
31F:→ DeathKnight:如果S12就要收了,我猜Ecklie會代一季的頭頭 06/08 17:48
32F:→ DeathKnight:畢竟女兒也出現了,順便拉過來支援老爸... 06/08 17:49
33F:推 asco12781111:我猜大概烤魚為了大家還是會說正當防衛 但自己辭職之 06/08 19:27
34F:→ asco12781111:類的...... 是說如果明年真的要收攤了 還真有點不捨 06/08 19:28
35F:推 msjeve: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感覺他是老大的樣子 06/08 19:29
36F:→ CiaoYangYang:水啦...超不喜歡這黑胖 ****ˋ(  ̄▽ ̄)ˊ**** 06/08 20:08
37F:→ CiaoYangYang:新進人員卻比其他老鳥更像老大?! 他是有編劇的裸照?! 06/08 20:08
38F:→ mmnnm:這意思是說LV到12就OVER了..? 06/08 20:26
39F:推 zomb12:如果當初把烤魚寫成是別處空降的CSI探員也許今天就不會如此 06/08 20:38
40F:推 Lansbury:其實做了這麼多季 還是開啟一連串犯罪調查劇的先鋒 06/08 20:59
41F:→ Lansbury:還讓台灣AXN成為CSI台已經很了不起了 只求結局別爛尾 06/08 21:00
42F:→ TX55:艾克力如果帶頭那應該很有趣 06/08 21:34
43F:→ TX55:把烤魚寫成是別處空降的CSI探員也許今天就不會如此+1 06/08 21:35
44F:推 TZUYIC:編劇:人家當初沒想到嘛(扭) 06/08 21:36
45F:推 zomb12:還是NY編劇比較聰明,瞧瞧人家JO姊的空降多優雅自然~~XDDD 06/08 21:50
46F:推 zomb12:可惜第七季的凱哥領便當了,不然本店給他帶會很不錯~~~ 06/08 21:53
47F:推 ienjan:是不是也該開個賭盤了....禮拜一才剛演過 應景一下 XDDD 06/08 22:10
48F:推 zomb12:正溫回鍋+1,章魚哈沒個伴鬥嘴很孤單~~XD 06/08 22:22
49F:推 nosweating:烤魚定位太怪 明明層級比其他人低 卻因為專家身分 06/08 22:53
50F:→ nosweating:而變得好像領頭羊 06/08 22:54
51F:推 TX55:凱哥... 說好不提的 (誰來把編劇抓過來打到扁啊!!! 06/08 23:48
52F:→ malisse74:有什麼好認同的? 請他來是來救火的 他決定不續約 劇組 06/09 00:22
53F:→ malisse74:麻煩比較大吧 Ray的角色雖寫的不好 但這又不是LF的問題 06/09 00:23
54F:→ malisse74:有人連黑胖的字眼都出現了 還連推兩篇文 06/09 00:24
55F:推 zomb12:看過報導後我覺得是烤魚想回電影圈發展所以決定不續約, 06/09 00:25
56F:→ zomb12:不過報導下面也有國外鄉民說什麼BLACK ACTOR不行之類的, 06/09 00:26
57F:→ zomb12:我覺得說這種話就太超過了,因為問題不在烤魚本身而是角色的 06/09 00:27
58F:→ zomb12:編寫有問題... 06/09 00:27
59F:→ malisse74:有可能 拍電視劇大概只有季外的時間可以拍電影 06/09 00:27
60F:推 ienjan:可是黑人挑梁的電視劇好像真的不多...? 電影也是,數來數去 06/09 00:42
61F:→ ienjan:也只有丹佐華盛頓山謬傑克森摩根費李曼撐的住~這是題外話啦 06/09 00:43
62F:→ ienjan:雖然我也覺得烤魚是設定上有問題,給他空降不就好?還是不會 06/09 00:43
63F:→ ienjan:寫小鑑識員努力的過程,只好讓他開外掛 06/09 00:44
64F:推 aloft:雖然沒有很喜歡烤魚~但還是有股淡淡的哀惆~尼克的好兄弟阿!! 06/09 01:01
65F:→ scream1215:烤魚走對我來說是好事,因為這一季就是因為Nate事件搞 06/09 01:24
66F:→ scream1215:好久讓軟骨人事件整個神隱,我還是想看新奇的殺人魔啊! 06/09 01:24
67F:推 baliallin:沒有大牌也無所謂,重點是案件好看就好 06/09 09:08
68F:→ TX55:Nate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完成這樣 只能說是編劇問題了= = 06/09 10:22
69F:→ TX55:我當初也以為他會以空降登場 沒想到是這樣 06/09 10:23
70F:推 Lansbury:這樣進來的菜鳥還OK 問題出在奈特拖太久 06/09 11:39
71F:推 festao:只要幾個班底還在+案件OK,不一定要有大牌我都會繼續追 06/09 12:59
72F:推 kimberiea:討厭角色也沒必要打出種族歧視的字眼吧 烤魚沒續約有點 06/09 14:03
73F:→ kimberiea:遺憾 不過以影迷的角度而言以後又可以看他拍電影也不錯 06/09 14:04
74F:→ kimberiea:烤魚蠻會選電影劇本的 他拍的電影大多不錯 06/09 14:05
75F:→ snepwcl:其實Lawrence都還是有接電影,只是簽了CSI後產量變少 06/09 14:41
76F:推 kimberiea:我忘了那精美戲份的終級戰士XDD 06/09 14:46
77F:推 MinChuan:推重點事案件要好看... 06/09 18:24
78F:→ zomb12:我覺得即使主要班底全部洗牌大換血都沒關係,辦案劇情好看 06/09 19:07
79F:→ zomb12:最重要,因為就算是換新班底也會有習慣的一天 06/09 19:07
80F:→ DeathKnight:當初Riley也是空降,我也不懂為何Ray不是空降.... 06/09 19:31
81F:→ DeathKnight:之前也有代班四集的Lake,應該不難寫吧... 06/09 19:33
82F:→ NangoRyuji:用詞不當還連推兩篇文..... 06/09 21:50
83F:→ pinpin7:寧可沒大咖也不想看那種為了強調大咖而失去CSI風格的劇情 06/10 15:21
84F:推 zomb12:上CSI臉書討論區參與討論,有的老外劇迷在猜應該會另外請 06/10 15:49
85F:→ zomb12:人來加入,重點是比烤魚便宜~~(咦)~~XD 06/10 15:50
86F:→ aries01:要比他便宜就Tom Welling,Christopher Meloni跟Charlie Sh 06/10 17:44
87F:→ aries01:een都很貴(搞不好比他還貴) 06/10 17:45
88F:推 TZUYIC:連演員都要Cost Down了嗎(咦) 06/10 19:43
89F:推 asha:我看到Charlie Sheen不禁笑了出來XD 06/10 19:49
90F:推 tyuhsin:寧可沒大咖也不想看那種為了強調大咖而失去CSI風格的劇情 06/10 20:52
91F:→ snepwcl:回一下,凱哥若沒領便當,那Lab該會變成劍齒虎保育場(咦 06/11 07:05
92F:推 foxs9:Liev也是很貴的電影咖 領便當是一定要的 囧 06/11 15:26
93F:推 nosweating:曾經期待劍齒虎成班底 可惜啊可惜 06/12 00:25
94F:推 TX55:Liev... 莫再提莫再提啊 (淚 06/12 07:41
95F:推 TX55:推烤魚的終級戰士精美戲份 XDDD 06/12 07:43
96F:→ snepwcl:突然想到,凱哥跟烤魚都有濕身鏡頭耶 不過還是企鵝露屁 06/12 10:15
97F:→ snepwcl:屁那個鏡頭可愛(S3 finale凱姐目送他去作聽力手術) 06/12 10:16
98F:推 chinlinw:企鵝回來啦!我要看光明正大的GSR!! 06/12 23:43
99F:推 bluelou:既然烤魚要走了,可以讓正妹溫蒂回來嗎?XD 06/13 00:05
100F:推 festao:比起溫蒂我比較希望企鵝回來 06/13 11:45
101F:推 zomb12:企鵝回來要看劇組有沒有本事說動他了... 06/13 12:13
102F:→ zomb12:因為當初企鵝離開的原因是覺得他多年來都活在Gil這個角色 06/13 12:14
103F:→ zomb12:裡太久,而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(舞台劇),所以才會離開... 06/13 12:14
104F:→ zomb12:我覺得另外找人的可能性還是比較高 06/13 12:15
105F:推 lovinfaintly:寧可沒大咖也不想看為強調大咖而失去CSI風格的劇情+1 06/13 12:54
106F:→ lovinfaintly:如果Grissom回來我應該會在電視前感動落淚 T^T 06/13 12:55
107F:→ maskherb:Nicolas Cage如何?反正他最近需要重振聲勢,靠CSI不錯 06/15 10:11
108F:推 frannica:如果 Grissom 回來我也會感動落淚 Q_Q 06/16 00:55
109F:推 meteor77:Nicolas Cage感覺應該也很貴0A0 06/17 02:40
110F:→ lovinfaintly:不要吧,違和感好重,我會想叫他去尋寶之類的XDDDDD 06/18 09:20
111F:推 imagg:可以找David Duchovny來演嗎??一樣有點偏執的感覺 06/21 1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