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a (Ash)
看板CSI
標題[情報] 本店人員變動(大雷!)
時間Wed Jun 8 11:28:12 2011
http://www.tvline.com/2011/06/csi-shocker-laurence-fishburne-out/
烤魚要離開CSI本店了!
因為合約到期,Laurence Fishburne選擇不續約
--
接下來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4.251.101
1F:推 TZUYIC:腎臟回不來了 06/08 11:28
2F:→ TZUYIC:與奈特的恩怨應該要交代清楚再走,不然實在是…… 06/08 11:29
3F:推 snepwcl:啊啊。我OP耶 (連結不一樣XD) 06/08 11:30
4F:推 TX55:真的還假的 為什麼?! 不啊啊 不會真的被抓去關了吧 06/08 11:30
5F:→ TX55:我說角色... 06/08 11:30
6F:→ asha:有種奇怪的預感,會不會三家店明年一起收一收,下台一鞠躬 06/08 11:33
7F:推 foxs9:CBS續約人的時候都不用考慮劇情走向的嗎 06/08 12:11
8F:推 ienjan:有種要收的fu..... 06/08 12:20
9F:推 tiffanyleo:那老葛回來吧~~~也放二年假了 06/08 12:33
10F:推 ariachiang:今年各家決定續約與否的時間太晚,考驗下季各劇組的掰功 06/08 13:46
11F:推 komina:會嗎,只有大蘋果店最晚決定,其他兩家只是很晚宣佈啊。 06/08 14:00
12F:推 ariachiang:噢,那指的是整體現象(各家是電視台)劇不止CSI本家分店 06/08 14:04
13F:推 paiont:老葛回來吧 反正你老婆也在 一起工作就不會被你媽罵了XD 06/08 18:13
14F:推 CiaoYangYang:水啦...超不喜歡這黑胖 ****ˋ(  ̄▽ ̄)ˊ**** 06/08 20:05
15F:→ CiaoYangYang:新進人員卻比其他老鳥更像老大?! 他是有編劇的裸照?! 06/08 20:07
16F:→ mmnnm:是喔...那和奈特的結局要交代喔... 06/08 20:22
17F:→ Lansbury:哪裡老大了? 有人真是....... 06/08 20:56
18F:→ nosweating:感覺收掉的機率很大= = 06/08 22:55
19F:推 nyc0125:有種「阿~這樣阿」的感覺 沒甚麼被雷的心情 06/08 23:31
20F:→ nyc0125:不像老葛離開那次是不小心點到的 就整個霹靂霹靂霹靂 06/08 23:32
21F:→ ephlidar:所以新一季很快就要鋪梗讓烤魚掛點/離職?那...老葛會回來 06/09 00:36
22F:→ ephlidar:吧...不然是要誰來一起挑梁柱? 06/09 00:36
23F:推 ariachiang:如果沒續約就是新一季幾乎根本不會出現,又是留信道別嗎 06/09 08:50
24F:推 komina:有時候是簽約演個幾集再離開 06/09 10:17
25F:推 wholmes:難怪一副要被抓去關的樣子 06/09 11:30
26F:推 shinsabrina:NO~~~ 06/10 12:34
27F:推 pseudomorph:噢耶!不愛烤魚+1 自以為老大+1 06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