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olld (給我電視吧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音樂好好聽~
時間Sat Jun 4 03:52:41 2011
自從橘色小人沒有美劇可看後我好一陣子沒追CSI了
可是最近趕報告又開始翻出來看(喂
然後我才注意到
CSI裡面出現的歌
由其是片尾的曲子都好好聽>//////<
我最喜歡輕搖滾這種帶點淡淡哀愁的曲風了
(以前都只顧看片尾小閃光沒注意XD)
不知道CSI有沒有出原聲帶之類的
有的話我一定買XDDDDD
P.S.有人可以推薦我輕搖滾的歌(或團體)嗎?
CSI都要自己聽歌猜歌詞找歌有點麻煩QQ
--
1F:→ scar906:城隍爺專線您好~要聽國語請按 1 要聽台語請按 203/27 23:36
2F:→ yuan860721:市話小額捐款請按303/27 23:41
3F:→ scar906:專接陰曹地府請按4 地藏王菩薩請按5 枉死城請按603/27 23:45
4F:→ Emergancy119:您的心願將轉入語音信箱~嘟聲後開始計費03/27 23:48
5F:→ DEATHROY:如不留言請掛斷03/28 00:07
6F:→ yuan860721:快速留言 嘟聲後請按米字鍵03/28 00: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2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