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forever (Barbie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CSI NY Season 8 確定回歸!
時間Wed May 18 10:57:04 2011
偉大的製片人 Jerry Bruckheimer 在他的twitter說:
「Very pleased to announce - #CSINY will return for Season 8.」
(很高興的宣布CSINY會有第八季)
(
http://twitter.com/#!/BRUCKHEIMERJB)
連Mac(Gary Sinise)都說了:
「Thanks to everyone for pulling for CSI NY. I am very happy to be coming
back for season 8.」
(感謝大家對CSINY的支持,我很高興能回到第八季)
http://twitter.com/#!/GarySinise
歡呼吧!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~~~~~~~~~~~~~~~~~~~~~~
(用錯梗了XD)
--
我不是正妹,但是也沒歪到哪裡去....
我不是歪妹,但是也沒正到哪裡去....
水影獨舞在永恆
http://lazur.me 真相內洽
免空板Free_box 資訊 ◎
免費空間討論版 歡迎來坐坐喔 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55.85
1F:推 rainforest96:太好了~~ 05/18 11:05
2F:推 snepwcl:這是霍克葛格今年超棒的生日禮物了 >/////////////< 05/18 11:06
3F:推 junpei:太棒了!真的是太棒了! 05/18 11:30
4F:推 ICEFTP:讚! 05/18 11:34
5F:→ ICEFTP:何公表示.... 05/18 11:35
6F:推 DonFlack:! 05/18 11:35
7F:→ ICEFTP:對了,能不能建議下一季度再來件crossover,這樣比較好看 05/18 11:36
8F:→ ICEFTP:啦~~ 05/18 11:36
9F:推 pael:太棒啦!!!好愛好愛 NY!!! 05/18 11:38
10F:推 elieta:YEH,放心了~ 05/18 11:40
11F:推 killer2:恭喜~~~~(噴淚) 05/18 11:46
12F:推 welly0923:最好是老葛回來.然後crossover三家.這就超讚的了 05/18 11:51
13F:推 jason90939:Oh! That is great to know! 05/18 11:59
14F:推 Ally1213:>////////////////////<! 05/18 12:25
15F:推 ariachiang:這點還多虧了海外版權賣得不錯呢,希望能是確定的整季 05/18 12:26
16F:推 pasara:真是大好消息啊!!!!! 05/18 13:05
17F:推 RZAddict:YEEEEEEEEEEEEEEEEEEEEAH!只看NY!(還是偷用一下別家的梗) 05/18 13:06
18F:推 lsgkkll:太好了NY!!但拜託不要再寫s7那樣的劇本,好囧... 05/18 13:13
19F:推 wingbroken:弗帥萬歲 >3< !!! 05/18 13:23
20F:推 liaoning:好開心:) 這幾天煩惱到睡不著嗚嗚XDD 05/18 13:32
21F:推 EaCi:害我看最後一集的時候好感傷啊~ 我最愛NY了!!!!! ^0^ 05/18 13:35
22F:推 bluelou:太好了!NY有第八季! 05/18 13:49
23F:推 zomb12:新一季希望在案件上能更緊張刺激一點,第七季平淡過頭了... 05/18 13:53
24F:→ zomb12:本來因為擔心不會續約所以一直不想看最後兩集,現在可安心了 05/18 13:54
25F:推 TX55:喔喔!! 05/18 14:09
26F:推 ipien:太好了~~(灑花) 編劇來些有爆點的劇情吧!!!! 05/18 14:35
27F:推 princessnake:YA可以繼續看丹尼夫婦:) 05/18 14:50
28F:推 ACGIN:yeahhhhhh!! 05/18 14:57
29F:推 tiffanyleo:萬歲!!! 其實真的很搞不懂NY收視率怎麼會這麼低 05/18 15:07
30F:推 chienin:太開心了~~真的想哭耶~~我一直擔心我的弗帥啊 05/18 15:23
31F:推 AliceYang:美國人那麼愛警匪動作片..可能邁阿密比較對味吧~(攤手) 05/18 15:46
32F:→ AliceYang:不過確定有新的一季..我可以慢慢補進度了~噢耶~!!!!!! 05/18 15:47
33F:推 FrankTripp:美國人很喜歡像何公那樣會對付高官的警察 05/18 16:04
34F:推 sandyin1004:太好了!!!(噴淚) 我最喜歡NY了!!! >////< 05/18 16:52
35F:推 chienin:老實說自從天使姊姊賜死了很多人就不看紐約了(我自己也是) 05/18 16:52
36F:→ chienin:後來又因星姐不續拍的致命一刀原因讓紐約的收視率低迷不已 05/18 16:53
37F:→ chienin:但我自己也回歸到紐約了開始重看 希望大家能再給紐約機會 05/18 16:54
38F:推 auikeey:星姐走了真的是很大的致命傷 嗚嗚 幸好紐約有第八季!!! 05/18 17:13
39F:→ ephlidar:YA~~ 05/18 17:37
40F:推 appiy2250:ya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18 17:38
41F:→ lovinfaintly:噢我要哭了!感動! 05/18 17:50
42F:推 bloodycrux:太好了!! ^_^ 可以期待新的NY真是幸福的事 05/18 18:10
43F:推 walliswander:LOVE NY!! 05/18 18:16
44F:推 wayne78117:不知道csi是不適合出個電影版? 05/18 18:49
45F:→ wayne78117: 適 05/18 18:51
46F:推 yvonne7163:喔耶~ 好開心 05/18 19:09
47F:推 mcl1020:喔耶~ 我又可以看到帥氣的包子大了!!! 05/18 20:15
48F:推 TinaJones: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~~~~~~~~~~~~~~~~~~(何公飄) 05/18 20:53
49F:推 ariachiang:本店被搬到周三,NY分店跟MIA的時間沒變) 05/18 21:02
50F:推 nowen:開心..超喜歡NY ^O^ 05/18 21:06
51F:推 toic:最愛CSI NY!!不過第8季可以簽星姐回來嗎~~ 05/18 21:09
52F:推 ienjan:NY 前幾季真的有表現出紐約大都會的城市感,案子也夠紐約風 05/18 21:10
53F:→ ienjan:後來就越來越XX,第五季埋了隨身牒和希臘錢幣梗,本來讓人 05/18 21:11
54F:→ ienjan:超期待,兩梗中繼的劇情也不錯,偏偏收尾收的讓人錯愕,我 05/18 21:12
55F:→ ienjan:覺得之後劇情都變的不吸引人,連弗帥天使這對這麼好的線也 05/18 21:13
56F:→ ienjan:砍掉,案情平淡沒有亮點,鑑識部分草率帶過,現在會追只是 05/18 21:14
57F:→ ienjan:爲了班底追.... 05/18 21:14
58F:推 chienin:其實天使姐姐可以不要賜死只要寫她調去別的地方就不會讓一 05/18 21:23
59F:→ chienin:堆人忿忿不平了~~希望S8能找回S3最後一集那樣大刺激^^ 05/18 21:24
60F:推 snepwcl:S3....末再提,法醫姊姊自從去了LA後整個大扣分 :< 05/18 21:58
61F:推 ienjan:S3 最後一集超讚!!! 05/18 22:24
62F:推 zomb12:法醫姊姊是指Peyton吧,其實本來一直以為她是DNA檢驗員... 05/18 22:25
63F:→ zomb12:不過老實說當時不是很喜歡Peyton,因為她跟包子那段總覺得 05/18 22:26
64F:→ zomb12:編得不太自然... 05/18 22:26
65F:推 adyamoro:喔耶!!!!我要哭了 05/18 22:46
66F:推 bestlisa:又可以看到帥帥的弗帥了 *____* 05/18 23:03
67F:推 Ishtar1217:OH YA!! 都快哭了~~~ 05/18 23:05
68F:推 frank123ya: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 05/18 23:26
69F:推 bacer:真是嚇死我了~我最喜歡的是NY耶~!!! 05/18 23:29
70F:推 bestbeauty:太棒了!!! 05/18 23:57
71F:→ smilesuki:恭喜阿!!!!! 05/19 00:01
72F:推 Qxer:太棒了!!! 05/19 00:12
73F:推 annwu:\(^▽^)/ 05/19 01:25
74F:推 ensustudio:可是CBS不是說並沒有全劇預定 還要看狀況嗎? 05/19 01:48
75F:推 u7273:YA~有第8季 開心 05/19 01:49
76F:推 yodi:太好了!!!! NY沒了我會超難過的啦!!! 05/19 01:58
77F:推 vivianpig:耶!!!Mac~~TATT 我愛蒙大拿和丹尼!!! 太棒了 05/19 02:10
78F:推 naej16:YA!太好了... ~﹨(^0^)∕~ 不過美國的口味真的和台灣不同耶 05/19 08:18
79F:推 pennymarcus:太棒了 之前超擔心的說 05/19 08:47
80F:推 g1409:萬歲~~又有包子大能看了!!! 05/19 13:50
81F:推 karencute:剛看完這季最後一集 差點要噴淚了 還好確定有接續T口T 05/19 13:56
82F:推 Katohsinon:YA!!!!!! 包子大、弗帥、丹尼和蒙大拿 XDDDDDDDD 05/19 17:30
83F:推 hsin2045:太開心啦!!!! 05/19 17:49
84F:→ elatin:天使姊姊離開後就不看了+1 05/20 23:22
85F:推 mbc15973:感動~超喜歡NY~還好有繼續下去~否則只能去看邁阿密了 05/20 23:23
86F:推 lisawenji:YA!!!!!! 05/21 02:58
87F:推 lizqq:太棒了!!!!!!! 05/22 14:26
88F:推 rikookada:開心~已經習慣不能不看的影集! 05/22 17:04
89F:推 coolleo:如果星姊可以回來~那就更棒了!! 05/22 19:18
90F:推 CasparYung:可喜可賀阿 05/23 11:53
91F:推 luwak:YAYA但希望danny戲份多一點 05/23 21:10
92F:推 monica01331:聽到消息,我都要哭了!!我愛ny 05/24 14:23
93F:推 odieking:剛看完NY7最後一集~馬上上來看這篇!!大開心呀~~yayaya 05/25 23:30
94F:推 Lopez8:感謝!! 又能欣賞好戲了 最愛NY 05/28 10:51
95F:推 kvan:push~ 05/28 13:16
96F:推 SkyBless:超喜歡 ny 有s8 好棒 :) 05/29 15:41
97F:推 anils:開心了!!!有第8季XDDD 05/29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