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Jensen Ackles>///<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法醫姊姊到NCIS: LA了也
時間Wed May 18 00:33:07 2011
雖然這不是NCIS版
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最愛的NCIS:LA第二季也結束了
接下來快半年的時間 我都看不到Deeks了啦><
然後然後...最後一集裡面
我看到了法醫姐姐也 而且我一開始還覺得她超眼熟的
原來就是法醫姐姐呢!!雖然S3他應該就是每集會出現了
但是...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最愛.....吧@@
最後...
看到她就會想到包子大
也希望S7不是蘋果店的最後一季啊!!!
--
搶錢 搶糧 搶娘們
那可以搶我嗎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.177
1F:推 welly0923:不過我有點不爽她頂Hetty的位置@@" 05/18 00:39
2F:推 meisterhaft:少了Hetty就不是NCIS:LA了呀Q口Q 05/18 00:46
3F:→ ienjan:還我Hetty!!!! 這家沒Hetty就沒味了..... 05/18 01:06
4F:→ ienjan:我真的覺得好悲哀,NY天使走了我轉檯去霹靂火看小酒窩,然 05/18 01:07
5F:→ ienjan:候又轉去NCIS:LA 沒想到居然連Hetty也要退出...氣死 05/18 01:08
6F:推 mcl1020:Hetty啊!!!!! 沒他LA都不LA了~(雖然我愛法醫姊姊~ 05/18 02:06
7F:→ mcl1020:她最近也有演新劇Camelot 我覺得蠻好看的 05/18 02:07
8F:→ TX55:同一樓 還我Hetty!!! 05/18 10:23
9F:→ TX55:Camelot我想看但都沒時間啊 QwQ 05/18 10:23
10F:推 lovinfaintly:還我Hetty+1...她是靈魂! 05/18 17:49
11F:→ ienjan:小小一隻Hetty把整個團隊治得服服貼貼的....Hetty不要走... 05/18 21:16
12F:→ luckyc:我想看Hetty跟Gibbs的對決阿XD 05/18 21:29
13F:推 nonchalance:雖然他是法醫姊姊..不過我還是喜歡Hetty帶頭的NCIS LA 05/18 21:32
14F:推 TX55:Hetty帶LA 就好像Mac之於NY啊... 05/18 23:47
15F:→ luckyc:大家不要太煩惱Hetty 請看224 (是不是跑錯版) 05/19 00:31
16F:推 msjeve:沒HETTY就不是LA了 T_T 05/19 02:08
17F:推 mcl1020:感覺Hetty一定不會走的!!! 05/19 22:20
18F:→ hopeblue:我也很愛HETTY...而且就像NCIS版裡的推文寫 HETTY變成了 05/20 00:51
19F:→ hopeblue:DEEKS的家人 就這樣離開了..這樣不好XD 05/20 00:51
20F:→ elatin:法醫姐姐~~~ 那我要看一下了 05/20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