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像小葛這樣差點被愛迷昏頭的狀況應該很難得看見吧 下一集有什麼更精采的呢 請繼續鎖定不要走開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8.164
1F:推 chang0206:耶,我是一樓 05/16 21:57
2F:推 zomb12:今天這兩集包準大家都會很樂 05/16 21:58
3F:推 snepwcl:請鎖定喔 XD OO人生喔 05/16 21:59
4F:推 maxinehou:廣告會不會太長?還一直被蓋台 05/16 21:59
5F:推 snepwcl:另外,板主推薦5/30警網急先鋒(Blue Bloods) 好看 05/16 21:59
6F:推 snepwcl:葛太太好美 05/16 22:00
7F:推 UNIParadise:剛剛上一集沒有莎菈耶~ 05/16 22:01
8F:推 maxinehou:秘魯 05/16 22:01
9F:推 snepwcl:Mrs. Grissom vs Mrs. Grissom 05/16 22:01
10F:→ banarasr:輪休,上次是烤魚 05/16 22:02
11F:推 ru1209:莎拉的洋裝好美 >//////< 05/16 22:03
12F:推 maxinehou:CSI帶賽組 05/16 22:03
13F:推 xichi:樓上笑死我了XDDD 05/16 22:04
14F:→ TZUYIC:莎拉整體很美 05/16 22:04
15F:推 Rhevas:柯南XD 05/16 22:04
16F:推 snepwcl:聽障學校校長好久不見了,大家記得嗎? ;) 05/16 22:04
17F:推 MinChuan:冏" 05/16 22:04
18F:推 kgbchang:這大概就跟毛利小五郎走到哪都會有人被殺掉一樣... 05/16 22:04
19F:推 TX55:木乃伊濫葬崗? 05/16 22:04
20F:推 dunn:婆媳之間 05/16 22:04
21F:→ ru1209:茱莉亞以前是不是在蘋果店有出現過? 也是演瘖啞人士 05/16 22:04
22F:推 vjj:Sara好漂亮喔!她應該多打扮的! 05/16 22:04
23F:→ TX55:老葛聲音友情贊助XD 05/16 22:04
24F:推 snepwcl:葛太太您的手語很好 05/16 22:05
25F:→ waynedd:可是總不能演今天一整天沒事吧..XDDD 05/16 22:05
26F:推 snepwcl:企鵝人生之 婆媳大作戰~~~ 05/16 22:06
27F:推 zomb12:茱莉亞就是以前的啞女神探,依稀有印象~~ 05/16 22:07
28F:推 snepwcl:zomb12答對 05/16 22:08
29F:推 kgbchang:之前曾經演過四個人在實驗室裡面用假想案情演完一整集XD 05/16 22:08
30F:推 lovinfaintly:r大,我也對那集大蘋果有印象! 05/16 22:08
31F:推 MinChua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" 05/16 22:09
32F:推 snepwcl:女王你說對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6 22:09
33F:→ kgbchang:果然是婆媳問題啊~~ 05/16 22:09
34F:→ zomb12:我也是之前雷文時期記得有板友提及才知道的... 05/16 22:09
35F:推 milkkiller:like mother like son 05/16 22:09
36F:推 snepwcl:葛媽媽不蘇湖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6 22:11
37F:推 ru1209:莎拉的表情非常可怕 X"DDDD 05/16 22:11
38F:推 zomb12:冏尼有白目到~~XD 05/16 22:12
39F:推 taichungbear:! 05/16 22:12
40F:→ waynedd:冏尼想死嗎??居然開這種玩笑.. 05/16 22:12
41F:推 snepwcl:其實校長說的那個關係是那是在S1-S3的時候 XDDDDDDDDDD 05/16 22:13
42F:→ ru1209:葛瑞森太太妳要冷靜不可以受挑釁!!! 05/16 22:13
43F:推 maxinehou:太嗆了 05/16 22:13
44F:推 MinChuan:冏尼果然冏 05/16 22:13
45F:推 Shadowcat:這女的也好討厭-_- 05/16 22:13
46F:→ waynedd:老葛..遠在祕魯也中槍.. 05/16 22:13
47F:→ TZUYIC:葛瑞森太太的關係受到空前考驗 05/16 22:13
48F:→ MinChuan:科科了~~~這集精彩XD" 05/16 22:13
49F:推 jeankei:尼克真的白目 這集的衝突好精彩喔!! 05/16 22:13
50F:推 TX55:老布: 這下尷尬了 05/16 22:13
51F:→ MinChuan:老葛...不在美國也中槍 05/16 22:13
52F:推 nosweating:這集老葛沒有獻身客串太說不過去了吧XD 05/16 22:13
53F:推 tokyoto:這女的心機真重 涉嫌之後就扯另一件事來轉移焦點 05/16 22:13
54F:→ TX55:尼克覺得老葛媽很尬意他 所以超得意的XDDDDDD 05/16 22:13
55F:推 flowerlo:好討厭的感覺阿..老葛出來面對 05/16 22:13
56F:推 snepwcl:企鵝到處留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人家都是 soul mates啊 XD 05/16 22:14
57F:→ zomb12:找了一下以前啞女神探的劇照,我覺得她現在比較漂亮~~ 05/16 22:14
58F:→ TX55:茱莉亞就講實話就好啦 如果沒殺人還在擔心啥 05/16 22:14
59F:推 yoka7777:有人看的懂痞子雙雄的廣告嗎 "王牌力豬排"是啥= ="? 05/16 22:14
60F:→ TX55:話說Marlee(茱莉亞)她好像上次出現在紐約 @@ 05/16 22:14
61F:→ TZUYIC:囧尼沒看到莎拉的眼神都快可以殺死他了 05/16 22:14
62F:推 eugenelu:看到Marlee想起 Gibbs. 05/16 22:16
63F:→ zomb12:記得第一還第二季也有聾啞學校女校長,但跟這集不同人也不同 05/16 22:16
64F:→ zomb12:地點背景。 05/16 22:16
65F:→ TZUYIC:這集的手語好忙碌阿,我都快眼花了 05/16 22:16
66F:→ waynedd:茱莉亞應該是出現在有兩個瘖啞人士生小孩搶奪那集.. 05/16 22:18
67F:推 kgbchang:囧尼今天一直在說笑話 05/16 22:18
68F:推 maxinehou:修車躺椅還有靠頭 05/16 22:19
69F:推 snepwcl: NY那集在3x12 05/16 22:19
70F:推 ru1209:章魚哥 你還是快搬出父母家吧~~~ 05/16 22:20
71F:推 lovinfaintly:大蘋果那集很傷心我覺得....T.T 05/16 22:21
72F:推 maxinehou:囧尼又再亂講話 05/16 22:23
73F:推 passgean:冏尼..... 05/16 22:23
74F:推 snepwcl:去去!章魚走 = = 05/16 22:25
75F:推 taichungbear:章魚哈你................... 05/16 22:25
76F:→ waynedd:這次換小哈想死嗎??XDDD 05/16 22:25
77F:推 MinChuan:笨蛋章魚... 05/16 22:25
78F:推 maxinehou:囧章魚 05/16 22:25
79F:推 Bighandsome:越描越黑哈吉斯 哈哈 05/16 22:26
80F:推 catya:越描越黑的小哈.... 05/16 22:26
81F:推 snepwcl:女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6 22:26
82F:→ nanako24:章魚哈真欠揍 趕快自己搬出來啦 05/16 22:26
83F:→ MinChuan:凱姐表情好妙XDDDD" 05/16 22:26
84F:推 ru1209:章魚哥你再說就會變成章魚沙西米...... 05/16 22:26
85F:→ waynedd:不過小哈分析好像也很有道理..皮鞭女王老葛也有過一段呀.. 05/16 22:26
86F:推 passgean:推章魚沙西米XDDDDDDDDDDDD 05/16 22:27
87F:推 zomb12:章魚哈又亂入了~~XD~~還好女王四兩撥千斤功力更勝一籌~~ 05/16 22:27
88F:推 xichi:感覺那是盒炸彈 05/16 22:28
89F:→ TZUYIC:又爆炸了,嚇到!!! 05/16 22:28
90F:推 MinChuan:他是炸彈 05/16 22:28
91F:推 yoka7777:神準.... 05/16 22:28
92F:→ passgean:又爆啦OAO!! 05/16 22:28
93F:推 Bighandsome:xichi是導演 05/16 22:28
94F:推 TX55:果然是郵包炸彈... 05/16 22:28
95F:推 nosweating:女王的表情超好笑的XDDDDDDDDDD 05/16 22:28
96F:推 maxinehou:這精彩了~炸彈是捲毛哥頌進去的 05/16 22:28
97F:推 snepwcl:企鵝食堂:本日特餐是章魚燒喔 (咦?) 05/16 22:28
98F:→ nosweating:小哈那個笨蛋啊啊啊XDDDDDDD 05/16 22:28
99F:→ TX55:越描越黑的哈吉斯XDD 05/16 22:28
100F:→ waynedd:CSI越看越像驚悚片..冏 05/16 22:28
101F:→ TZUYIC:剛剛章魚哈真是話太多了,還扯到什麼性生活不滿足.... 05/16 22:29
102F:→ TX55:明明對話是說"海瑟夫人" 為何字幕打"好老師" = = 05/16 22:29
103F:推 kgbchang:一個住父母家的宅男批評別人的性生活不滿足... 05/16 22:29
104F:→ TX55:而且我覺得那段翻譯怪怪的 05/16 22:29
105F:→ TX55:哈吉斯老媽會打呼超大聲XDDD 05/16 22:29
106F:→ xichi:還沒按ENTER就爆了 下次叫導演晚幾秒XDD 05/16 22:29
107F:→ nosweating:但我覺得小哈說的有理XDDDDDDD 05/16 22:29
108F:推 tokyoto:那個郵包炸彈是定時的啊 那要怎麼算爆炸時間? 05/16 22:29
109F:推 jeankei:章魚哥真的是不怕死耶… 05/16 22:30
110F:推 riddler:Sara:我可以動手嗎(死拉吉斯= =...) 凱姐:我啥都沒看到 05/16 22:30
111F:推 empty999:好懷念 啞女神探 ...片頭還是片尾曲 是杜德偉的真的想妳 05/16 22:31
112F:推 zomb12:警網急先鋒好像不錯看,有弗帥出現的話更棒~~(誤) 05/16 22:33
113F:推 ru1209:警報器被偷 電阻被偷...也太衰了吧 05/16 22:34
114F:推 snepwcl:兩代之間 xDDDDDDDDDDDDDDDDDDD 05/16 22:36
115F:推 maxinehou:爆走 05/16 22:36
116F:推 sane0711:我想問這集演老葛前女友的演員是不是也有在NY客串過阿?? 05/16 22:37
117F:推 kgbchang:婆媳問題不管在哪個國家或文化都是存在的XD 05/16 22:37
118F:推 empty999:很難溝通....尤其還要透過翻譯 談私事... 05/16 22:37
119F:推 eugenelu:我覺得莎拉很容易爆走 05/16 22:38
120F:推 zomb12:莎拉本身也蠻 TOUGH 的,所以婆媳溝通的挑戰更大 05/16 22:38
121F:推 MinChuan:0.0!!!!!這集真有趣 05/16 22:40
122F:推 snepwcl:葛太太好厲害喔 XD 05/16 22:40
123F:推 TX55:有啊 我剛剛有提到 她確實出現在NY過XD 05/16 22:40
124F:推 rosecalla:測謊讓我想到日劇的boss 測的其實是其他東西(人) 05/16 22:40
125F:→ TZUYIC:婆婆說你們這樣分隔兩地,根本不是正常的婚姻阿 05/16 22:40
126F:→ mindsteam:回前面yoka7777的問題,那不是"王牌力豬排",是"不按牌 05/16 22:40
127F:→ TX55:她飾演個籠子媽媽 女兒被殺 05/16 22:41
128F:→ TZUYIC:莎拉就氣到要走了,講不下去.... 05/16 22:41
129F:→ TX55:應該是第三季@@ 05/16 22:41
130F:推 Rieslingan:痞子雙雄廣告裡的是「不按牌理出牌」不是王牌立豬排啦 05/16 22:41
131F:→ mindsteam:理出牌"。 05/16 22:41
132F:→ TX55:莎拉這次實在太衝了 = = 05/16 22:41
133F:推 snepwcl: 聾子 05/16 22:41
134F:推 nosweating:老葛的老媽確實是管太多了 老葛都多大了 05/16 22:42
135F:→ TZUYIC:原來西恩根本就聽得到阿,真是會裝 05/16 22:42
136F:推 sane0711:謝謝TX55大大的解答 05/16 22:42
137F:推 snepwcl:TX沒看我的推文 3x12 XD 05/16 22:42
138F:推 Bighandsome:未看先猜片尾婆媳大和解 05/16 22:42
139F:推 empty999:聽障很難裝吧!??? 真是厲害...@@ 05/16 22:42
140F:→ TX55:唉呀 我漏了XD 05/16 22:42
141F:推 snepwcl:校長這不是你的錯,都是企鵝的錯(喂) 05/16 22:45
142F:推 ru1209:葛太太心有戚戚焉啊 Orz 05/16 22:46
143F:推 maxinehou:獎學金詐騙....高端的詐騙手法... 05/16 22:47
144F:推 maxinehou:最後開獎:兩位葛太太匯不匯和解呢? 05/16 22:50
145F:推 ru1209:最危險的人 就在妳身邊 莎拉.......... 05/16 22:50
146F:→ maxinehou:我想到「印和磌」...聖甲蟲 05/16 22:51
147F:推 nanako24:片尾真的是婆媳大和解 05/16 22:51
148F:推 Bighandsome:導演在此 :p 05/16 22:52
149F:推 empty999:好感人哪.... 05/16 22:52
150F:→ maxinehou:這樣出現幾秒鐘,可以拿多少錢? 05/16 22:52
151F:推 ru1209:連討論性生活都好學術啊~~~~~ 05/16 22:52
152F:推 nosweating:啊 好懷念老葛啊 05/16 22:52
153F:推 annzai:好想老葛喔T_______T 05/16 22:52
154F:推 MinChuan:老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6 22:52
155F:→ TZUYIC:莎拉:我們可以重新來過嘛(與婆婆之間) 05/16 22:53
156F:→ empty999:企鵝 我們好想你啊~~~ 05/16 22:53
157F:推 xichi:婆婆:我回不去了 (誤XDDD) 05/16 22:53
158F:→ TZUYIC:西恩是加拿大人耶,騙錢騙到美國來了 05/16 22:53
159F:推 jeankei:葛瑞森 你快回來!! 05/16 22:53
160F:推 wingbroken:老葛 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6 22:54
161F:→ TZUYIC:性壺 (幸福) 05/16 22:54
162F:推 MinChuan:老葛出現一定要推爆!!! 05/16 22:55
163F:推 yjh23:老葛 我也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///< 05/16 22:55
164F:推 xichi:性不性壺XDDD 05/16 22:55
165F:→ xichi:性壺~~~~XDD 05/16 22:55
166F:推 annzai:推爆了嗎XD 05/16 22:55
167F:推 nanako24:老葛 回來吧 05/16 22:56
168F:推 snepwcl:其實是老葛回不去了 = = 05/16 22:56
169F:→ TZUYIC:三個人趕快回來一起吃飯吧,我想看這個畫面,一定會很想哭 05/16 22:56
170F:推 zomb12:我也好想念有企鵝在的本店... 05/16 22:56
171F:推 TX55:曾經想過翻譯有問題(因為找無兇手 只好往路人找) 但又想說不 05/16 22:57
172F:→ TX55:會吧.... 沒想到真的是XD 05/16 22:57
173F:→ TX55:凱姊:「(聽完莎拉對葛媽的形容後) 那不就是老葛 果然] 05/16 22:57
174F:→ TX55:有其母必有其子」 XDDDDDDDDD 05/16 22:57
175F:→ TZUYIC:推凱姐說的:那不就是老葛,果然~有其母必有其子。 05/16 22:58
176F:推 empty999:幫莎拉翻譯的大叔 也出來過好幾次 那是警局的職員嗎? 05/16 22:58
177F:推 snepwcl:再次推薦警網急先鋒(Blue Bloods >///////////////<) 05/16 22:59
178F:推 nosweating:結果凱姐果然最了解老葛XD 05/16 22:59
179F:→ empty999:老葛出現 果然破百...^^ 05/16 23:00
180F:推 CasparYung:好想老葛阿 推 性壺 ~ 幸福 05/16 23:00
181F:推 empty999:推 板標 ~ [CSI ] 我們要性壺喔 05/16 23:11
182F:→ Littlemau20:哈哈~我覺得這集還蠻可愛的~:D 05/16 23:13
183F:推 bestlisa:性壺真的是幸福的梗嗎?最後看不太懂...哦~好想念老葛!!! 05/16 23:14
184F:推 killer2:是說真的很難猜到是翻譯,大家都拿他當隱形人 05/16 23:15
185F:推 tiffanyleo:想念老葛加一 老葛多回來客串吧 05/17 00:56
186F:推 mmnnm:結婚沒在放喜帖的嗎?!(好想念老葛喔... 05/17 13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