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劇情] CSI 250大雷
時間Fri May 6 10:25:26 2011
對,已經播了
等pisacat大的心得文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=地雷區=
原來艾禿女兒不像艾禿那樣 XD
而且艾禿女兒很正 >//////////////////////<
回到案件本身
Haskell的身世,烤魚解出來了
跟上週的案件有非常大的關係
然後,又是下集待續 = =
看來蜘蛛人梗應該是確定本季不再交待了
中間的過程夠緊湊,劇情交待OK了
只是還要等到下集,我真的很不耐煩(/‵Д′)/~ ╧╧
--
乾脆讓Haskell把烤魚烤來吃好了 = =,真的是越看越討厭
(不過這也表示演Haskell的Bill Irwin真的演技很棒就是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2.101
1F:推 ienjan:環我豬豬人啦!!!! <(#‵□′)f〒﹌﹌﹌ 05/06 13:00
2F:→ ienjan:又要欠過年了 真的超賭爛這種懸念模式 05/06 13:01
3F:推 zomb12:蜘蛛人應該下季才會鋪,以往的連續殺手也有隔季才出現的例子 05/06 13:08
4F:→ snepwcl:之前隔很久的是藍漆殺手! (隔兩季) 05/06 15:05
5F:→ snepwcl:我覺得冏尼的作法非常可議,雖然算是不意外啦 = = 05/06 15:07
6F:→ snepwcl:然後那個死小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6 15:07
7F:推 malisse74:蜘蛛人: 哭哭 05/07 06:39
8F:推 malisse74:這禮拜CSI收視比The Good Wife還糟 編劇該打屁股了... 05/07 06:48
9F:推 shadow1029:艾禿是誰阿?我在看的時候好疑惑 05/07 0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