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ina (累癱的大蘋果店考古員)
看板CSI
標題[地雷] NY 7x21 預告
時間Thu May 5 13:21:05 2011
不管預告片看起來有多挫,它只是本季倒數第二集!
這是地雷!
內有 CSI: NY 7.21 Life Sentence
1. 預告片 + 搶先看的片段 影片連結各1
2. 劇情簡介
3. 本集將在 2011/05/06 於美國 CBS 播出
-
CSI: NY 7.21 Life Sentence
預告片:
http://youtu.be/5zUZkRcnzgs
Sneak Peek:
http://youtu.be/3Aj1ebxqvwo
After a hail of gunfire tears through the crime lab, Mac and his
ex-partner become part of a vendetta 17 years in the making, on "CSI: NY,"
Friday, May 6 (9:00-10:00 PM, ET/PT) on the CBS Television Network.
Peter Fonda ("Easy Rider," "Ulee's Gold") returns as Mac's first
partner, William Hunt.
紐約犯罪實驗室在經過地獄般的掃射攻擊後,麥克跟他的前搭檔成了歹徒報十七
年前舊仇的對象。
PS. 不管本集看起來多慘烈,這都不是本季完結篇,下一集才是。 囧"
CBS 換玻璃的北北們又要出動了....(遠目)
--
* 姓名:Komina
* 職稱:CSI 大蘋果店考古員
* 工作:給大蘋果店芝麻蒜皮大小事劃重點筆記
* 最愛:錫蘭紅茶、CSI: NY 第一季、惡搞大蘋果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90.79
※ 編輯: komina 來自: 140.109.90.79 (05/05 13:37)
1F:推 jason90939:Raymond Harris' Revenge... 05/05 14:45
2F:推 ncyc:網路謠傳說,基於NY收視率不能夠確保續約,執行製作會用個能 05/05 15:04
3F:→ ncyc:當作Series Finale的劇情 05/05 15:04
不是謠傳,是真的。
5F:→ giova:看他之前說"Thanks for your concern about the show. We 05/05 15:49
6F:→ giova:will find out sometime between now and May 18 whether 05/05 15:49
7F:→ giova:CSI:NY will be picked up for season 8. Tune in for the 05/05 15:49
8F:→ giova:new episode Friday!" 的意思是還有第八季嘛?英文很破,有稍 05/05 15:50
9F:→ giova:稍微翻譯一下,但是很怕是因為我看不懂一些語氣的問題而誤解 05/05 15:51
他在推特上也講同樣的話。﹝這是 Gary Sinise 本人的臉書沒錯。﹞
「現在到 5/18這段時間內,CBS 會宣佈要不要拍 CSI: NY 第八季。」
10F:推 luckyc:GS的意思是從現在到5/18這段時間內會確定有沒有S8...吧 05/05 15:52
11F:→ giova:所以是確定要用收視率來決定是否會有下一季嗎? 05/05 15:52
12F:→ luckyc:當然希望最後幾集收視率高一點增加續訂的籌碼阿 05/05 15:53
13F:→ giova:果然單字看得懂跟搞懂整具還是有差距 唉 希望有第八季(集氣) 05/05 15:53
※ 編輯: komina 來自: 140.109.90.79 (05/05 15:55)
14F:推 msjeve:希望有第八季阿!!!!!! 05/05 16:45
15F:推 anastasia19:喔喔 蘋果店這麼好看怎麼可以沒續集!! 05/05 21:47
16F:推 shirley7398:希望不會又是丹尼中彈...>"< 05/05 22:16
17F:推 dckb9736:他再中彈也算利害了,你的磁鐵有比我的大嘛?! 05/05 23:01
18F:推 zomb12:冏尼也是留在賭城就夠了,別傳染給大蘋果~~XD 05/05 23:04
19F:推 anastasia19:看完預告了 這表示實驗室又要再度被轟炸了嗎 (抖) 05/05 23:17
20F:推 junpei:天啊,請給我第八季!!在女王會離開csi的現在,NY是我寄託啊 05/05 23:20
21F:推 zomb12:老實說如果NY收攤,CSI對我的吸引力就更趨近於零...= = 05/05 23:25
22F:→ zomb12:如果本店烤魚再何公化的話,就更趕客... 05/05 23:27
23F:推 ipien:看到Lindsay倒地的時候整個嚇一跳@@ 以為囧丹把衰運給老婆 05/05 23:37
24F:→ ipien:不過包子大真的把Lindsay當女兒的感覺耶 還拍拍她的頭 05/05 23:38
25F:→ kimberiea:烤魚還沒續約下一季吧 想太多了 05/05 23:44
26F:→ msjeve:烤魚現在一整個很像老大的感覺看了很不舒服 明明就是最菜的 05/05 23:46
27F:推 zomb12:Haskell 收線後比較希望看到烤魚鬥智的一面而不是鬥狠, 05/05 23:50
28F:→ zomb12:目前為止若不特別提起還真的忘了他原本是學有專精的教授... 05/05 23:51
29F:→ zomb12:鬥智本格派是本店的精神所在,這方面失去了什麼都不用談..= 05/05 23:52
30F:推 snepwcl:Ray很早就崩壞了.....劇組對於這個角色的設定真的不用心 05/06 00:21
31F:推 u7273:希望有第八季(集氣) +1 05/06 01:15
32F:推 chienin:希望再給紐約一季的機會雖然說我從天使姊姊賜死後S6都沒追 05/06 17:51
33F:→ chienin:S7雖平淡但不會讓我完全看不下去 沒紐約我該去哪看弗帥呢 05/06 17:53
34F:推 zomb12:而且JO姐只活躍一季也太心酸了~~XD 05/06 18:14
35F:→ zomb12:更別提宅當會失業~~ 05/06 18:15
36F:推 mcl1020:不不不 我要第八季啊!! 我要帥氣的包子大(泣~ 05/06 20:00
37F:→ ienjan:推 沒紐約我該去哪看弗帥呢~弗帥在CSI才有帥到阿 ~~ 05/06 20:29
38F:推 snepwcl:阿當還有打鬼兄弟棚可以去玩(被揍) 05/06 22:06
39F:推 karencute:噢不~ NY的組合超好看的耶OAQ 05/07 22:43
40F:推 pennymarcus:我也要第八季 我要看帥氣的Flack啊 05/08 11:39
41F:→ anils:沒有NY...CSI對我來說吸引力也沒了 05/08 14:35
42F:推 nowiwi:推~沒有NY...CSI對我來說吸引力也沒了!! 05/09 19:08
43F:推 AJBuckley:大家要請美國朋友鎖定週五眼睛台才行喔 05/10 01:37
44F:→ AJBuckley:我不想去加拿大打工(被揍)啦,我想在紐約 >_< 05/10 01:38
45F:推 kameamazing:也推沒有CSU要去哪裡看弗帥>"<Flack萬歲!!! 05/15 23:08
46F:→ kameamazing:打錯是CSI 05/15 23:10
47F:推 DonFlack:誰找我?? 05/17 11:44
48F:→ DonFlack:(亂入) 05/17 11:45
49F:推 DonFlack:我也不想調職去加拿大~~~ 05/17 12:11
50F:推 chienin:樓上的ID讓我會心一笑~~明天就是宣告日了 大家要有信心啊 05/17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