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093136 (LP的衝擊。)
看板CSI
標題[劇情] 我想問模仿瑪莉皇后被處死....
時間Thu May 5 01:02:08 2011
如題。
因為工作關係 一直無法看完全部 每次都看一半
我想看 席夢究竟是為何而死?
我從一開始就跟stella一樣 覺得伊薇怪怪的!!!
還請大家幫忙...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22.120
1F:推 snepwcl:[NY 3x19] 05/05 07:58
2F:推 snepwcl:之前已經有討論了,就死小孩反社會型人格異常 05/05 08:02
3F:→ sanbis:話說這個梗後面就沒有繼續用了一 一? 05/05 10:45
4F:→ komina:這一集沒啥梗好說的,除非這死小孩繼續害人鬧命案,否則動 05/05 11:02
5F:→ komina:不了她的。反社會人格異常並不等於犯罪的人啊! 05/05 11:02
6F:→ sanbis:她不是犯罪者~但是她是犯罪推手~ 05/0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