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今天最大的新聞是賓拉登掛點啦~ 咦,這跟我們的CSI有什麼關係,好像沒關係, 其實是想開場白想不出來隨便湊合用的, 大家還是準備看電視吧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0.186
1F:推 Black8910:也想要小羊排的簽名淚推~~~~ 05/02 20:59
2F:→ TZUYIC:重播!!!怎麼會這樣,我傻了(慌)! 05/02 21:00
3F:推 kgbchang:怎麼會重播... 05/02 21:00
4F:推 nanako24:重播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2 21:01
5F:推 UNIParadise:有誰可以解釋一下...今天應該是演9-10集才對阿!!! 05/02 21:01
6F:推 wjp:唔...結果播了11x08 05/02 21:01
7F:推 QoPa:我也傻了 還特別趕回來QQ!!!! 05/02 21:01
8F:推 mineral:煩耶! 05/02 21:01
9F:推 kuyuzu:重播!!!!="= 05/02 21:01
10F:→ pennymarcus:要等十點嗎 05/02 21:01
11F:推 cacamiya:我哭了…………T^T 好不容易有時間看的啊 orz 05/02 21:01
12F:推 miyamiiiii:我要抗議!我放棄加班耶!Q_Q 05/02 21:01
13F:→ TZUYIC:之前才演到第八集怎麼可能會有重播,AXN你…… 05/02 21:01
14F:推 Black8910:重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2 21:01
15F:推 passgean:..........為什麼重播了 冏ˇ 05/02 21:01
16F:→ dullbat:該不會又要 一集重播 一集新的了吧..... 05/02 21:02
17F:→ UNIParadise:時刻表有顯示,但是我還不不懂啦!!!!!!! 05/02 21:02
18F:→ banarasr:重撥了? 05/02 21:02
19F:推 cutecore:傻眼中.... 05/02 21:02
20F:→ mineral:為何每次播一播就會變這樣,是又要改第一小時是重播的嗎? 05/02 21:02
21F:推 wanjen:傻眼+1...... 05/02 21:02
22F:→ UNIParadise:不會先播新的在重播喔..... 呿~ 05/02 21:02
23F:推 kiraneal:我還以為我弄錯了!!搞甚麼阿結果是上星期的 05/02 21:03
24F:→ TZUYIC:怎麼會這樣,AXN又要玩觀眾了嗎,捉摸不定的節目排序! 05/02 21:03
25F:→ pennymarcus:嗯 時刻表寫了耶 可惡 05/02 21:03
26F:推 annzai:又重看一次摸屁股了= = 05/02 21:03
27F:→ TZUYIC:看來這個討論串可以用到十點了(淚) 05/02 21:03
28F:→ UNIParadise:其實我覺得第八集沒有恐怖-驚悚的感覺 05/02 21:04
29F:推 cpyin:倒地不起... 05/02 21:04
30F:推 miyamiiiii:AXN節目表寫這時段是播第8集!Q_Q 05/02 21:04
31F:→ pennymarcus:時刻表的推文說下周會恢復一周兩集新的耶 05/02 21:05
32F:推 draw:AXN官網的節目表標第8....= = 05/02 21:05
33F:→ TZUYIC:我沒有看時刻表,是我的錯 Orz 05/02 21:05
34F:推 nanako24:先來看夜市人生好了 T_T 05/02 21:05
35F:推 yc615:我還以為我日子過的太混...記錯禮拜一的時間~還看了一下手機 05/02 21:06
36F:推 miyamiiiii:誰想得到呢?正常人都不會想到去看節目表的~表示我們 05/02 21:06
37F:推 UNIParadise:為什麼會這樣 == 05/02 21:06
38F:→ miyamiiiii:都是正常人 噗 05/02 21:06
39F:→ UNIParadise:哈 我是正常人XDDD但是我會去看 哈 05/02 21:07
40F:推 Rhevas:話說回來這集的那個女記者有點眼熟 請問她是??? 05/02 21:07
41F:→ bee120796:怎麼這樣,我還特地提前把澡給洗好了說!! 05/02 21:07
42F:→ miyamiiiii:難道是五一勞動節補假,所以也跟著補重播嗎?囧 05/02 21:07
43F:→ TZUYIC:提前洗澡 +1 只要有新的CSI上映我都會提前洗澡準備看電視 05/02 21:09
44F:推 kgbchang:AXN重播 連有線電視公司都懶的蓋台播自製廣告.... 05/02 21:27
45F:推 snepwcl:所以我其實應該改板標的( 默 ) 05/02 21:32
46F:推 jaxjax:在AXN上班真爽 05/02 21:36
47F:→ empty999:所以 是要我們重溫這一集嗎? ... 05/02 21:51
48F:→ empty999:重播節目 廣告卻還不少...@@ 05/02 21:52
49F:推 ru1209:幸好我這次有看截目表 X"DDD 快開始了!! 05/02 21:53
50F:→ empty999:等待的時間 小的為大家帶來一首 追追追 ~ 大家一起追進度 05/02 21:53
51F:→ empty999:啊 ~ 啊 ~ 追丟你的郎 追丟你的情 追丟哩耶 節 目 表 ~ 05/02 21:54
52F:→ TZUYIC:再五分鐘就有新的可以看囉 05/02 21:56
53F:→ empty999:啊 ~ 啊~煩 煩 煩...(編不出來了 大家去下一篇 等開場吧! 05/02 21:56
54F:→ TZUYIC:=====================新一集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 05/02 22:00
55F:→ TZUYIC:嚇到!!! 05/02 22:01
56F:推 annzai:死在他眼前了好男人~ 05/02 22:01
57F:推 ru1209:這表示這是好男人嗎? 05/02 22:01
58F:→ TZUYIC:我挫了一下 05/02 22:01
59F:推 empty999:好男人果然都死了...@@ 05/02 22:01
60F:推 jossua:好男人都死哪裡去了(XD) 05/02 22:01
61F:→ TZUYIC:囧尼被誤會了 >///< 05/02 22:02
62F:推 nanako24:XDDDDDDDDDDDDDDDD 05/02 22:02
63F:→ jossua:胸部上蒐證?!(窘尼的福利?) 05/02 22:02
64F:推 kgbchang:這女的真幽默... 05/02 22:02
65F:→ ru1209:那女的好煩 X"DDD 05/02 22:02
66F:推 passgean:冏尼XDDDDDDDDDDDDDDDDDD 05/02 22:02
67F:→ nanako24:有人PH值很低 05/02 22:03
68F:推 annzai:吃醋了~~~ 05/02 22:03
69F:→ TZUYIC:吃女王的錯 05/02 22:03
70F:→ ru1209:路吃醋了... "抱一下就有這麼多資料" XDDDD 05/02 22:03
71F:推 eugenelu:沒人開? 05/02 22:03
72F:推 alfalfa00:凱姐的CSI工作果然只是做興趣的 05/02 22:04
73F:推 empty999:開在這裡啊!! 05/02 22:04
74F:→ eugenelu:喔....野蠻動物 05/02 22:04
75F:→ empty999:烤魚的刷子 好破... 05/02 22:05
76F:推 ru1209:玻璃桌表示:躺著也中槍 05/02 22:08
77F:→ passgean:被那兩個女生嚇到QAQ 05/02 22:10
78F:→ TZUYIC:我又被嚇一跳了 XD 05/02 22:10
79F:推 empty999:嚇死人! 05/02 22:10
80F:→ alfalfa00:烤魚被嚇到了XDD 05/02 22:10
81F:推 aaasunlit:靠~我嚇到尖叫 05/02 22:10
82F:推 kgbchang:裝死啊=.= 嚇死人了 05/02 22:10
83F:推 ru1209:被嚇一跳... (=皿=) 05/02 22:10
84F:推 UNIParadise:被嚇到 05/02 22:10
85F:推 Black8910:靠~~~~~~~~杯子被我掃出去 05/02 22:10
86F:推 ienjan:害我嗆到!!!! (/‵Д′)/~ ╧╧ 05/02 22:10
87F:→ sdiaa:被嚇到+1 05/02 22:11
88F:推 jossua:一定要嚇人嗎?唉唷>.< 05/02 22:11
89F:推 tokyoto:這種"屍體"突然坐起來真會把人嚇一跳! 05/02 22:11
90F:推 panypany:我被嚇到了= = 05/02 22:11
91F:推 TX55:這不是怒犯天條的梗嗎? "好男人不會從天而降" "(碰)" XDDDDD 05/02 22:11
92F:→ TZUYIC:節目的十分鐘就有三個死人+二個假死人 05/02 22:11
93F:→ TX55:更正:"好男人又不會從天而降 05/02 22:11
94F:推 wanfen:我才想怎麼麼多死人,挫一咧 05/02 22:11
95F:→ ienjan:賓拉登掛掉跟CSI的關係就是包嫂的仇終於報了~~~~~~~ 05/02 22:11
96F:→ TX55:果然1.在別的房間摔出去的 2.兩女沒死 05/02 22:12
97F:→ TX55:"厄文"吧 怎麼翻"歐文" 05/02 22:12
98F:→ ienjan:包老大等了十年的殺妻之仇.....哭哭 05/02 22:13
99F:推 empty999:推 ~ 賓拉登掛掉跟CSI的關係就是包嫂的仇終於報了 05/02 22:13
100F:→ TZUYIC:對吼,包子的仇終於報了 05/02 22:13
101F:→ alfalfa00:對哦,NY明年會不會幫包子大做個愛妻特輯? 05/02 22:14
102F:推 cacamiya:ipad >///////< 05/02 22:14
103F:推 UNIParadise:電話性愛XDDD 05/02 22:17
104F:推 wanfen:手很忙XDD 05/02 22:22
105F:推 ru1209:羅賓爺爺的幻想 X"DDD 05/02 22:24
106F:→ TZUYIC:4P行 05/02 22:24
107F:推 TX55:老布聽到0204的表情(尤其是嘴角緊縮)很微妙又有趣XDD 05/02 22:25
108F:→ TX55:透明的鴨嘴板 (咦 05/02 22:25
109F:→ TX55:是說知道有 但不常見@@ (咦 05/02 22:25
110F:推 tokyoto:Nick怎麼判斷還有第四人?這地方我看不懂... 05/02 22:25
111F:→ TX55:看夫妻合照就知道這對夫妻不睦 (看了Lie to Me的後遺症XD 05/02 22:27
112F:推 angelshih:床巾的血是第四人的 05/02 22:27
113F:推 ienjan:因為那張床單上有一個無名男子的血跡 不是受害者的血 05/02 22:27
114F:推 panypany:床單上的血是第二個男人的,所以有四個人,這樣沒錯吧 05/02 22:28
115F:推 ysteian:床單上的血是無名男性的 05/02 22:28
116F:推 empty999:拿翻譯米糕 叫鸚鵡說案情... 05/02 22:28
117F:推 ru1209:鸚鵡可能是不喜歡餅乾所以不理小葛 05/02 22:29
118F:→ ru1209:喔...好可愛的貓... 05/02 22:30
119F:推 annzai:凱姐在說自己 :( 05/02 22:31
120F:→ ru1209:凱姐被設計的那次... 05/02 22:31
121F:推 alfalfa00:凱姐的大告白?? 05/02 22:31
122F:推 empty999:那朋友 是囧尼吧... 05/02 22:31
123F:推 annzai:個人經驗XDD 05/02 22:35
124F:推 taichungbear:無法想像章魚哈玩枕頭仗 05/02 22:36
125F:推 ru1209:成年人的睡衣派對 X"DDD 05/02 22:36
126F:→ annzai:看到凱爾繃帶被撕馬上大笑出來!! 05/02 22:37
127F:推 ru1209:兇手是鸚鵡嗎 X"DDD 05/02 22:39
128F:推 TX55:沙拉好激動XDDD 05/02 22:39
129F:→ TX55:話說烤魚剛剛是在對凱姊下達指令嗎?XDDD 05/02 22:39
130F:推 snepwcl:我決定要下新板標-->本店11x09-->Angry Bird! XDDDDD 05/02 22:39
131F:→ TX55:(遣詞與手勢) 05/02 22:39
132F:→ TZUYIC:凱姐不為人知的過去 05/02 22:39
133F:→ TX55:鸚鵡受不了吵架了www 05/02 22:40
134F:→ ru1209:新板標GJ!!! 05/02 22:40
135F:→ TZUYIC:鸚鵡可以拿著刀殺人嗎,這麼威的鳥? 05/02 22:40
136F:推 ienjan:莎拉在兇啥......= = 05/02 22:40
137F:→ ienjan:讓我想到星姊兇席德那一次...都很討厭.... 05/02 22:40
138F:推 panypany:Angry Bird好有梗XDDDDDDDDD 05/02 22:41
139F:推 eugenelu:推板標 Angry Bird 05/02 22:41
140F:→ TX55:莎拉感覺不是在兇 而是... 反正很激動的想說服對方自己的論點 05/02 22:42
141F:→ TX55:這樣XD 05/02 22:42
142F:推 wingbroken:鸚鵡 沉默的憤怒 05/02 22:42
143F:推 nanako24:小哈竟然怕成這樣 05/02 22:43
144F:推 annzai:哈哈哈小哈大無畏~~~~ 05/02 22:43
145F:推 panypany:怕鳥XD 05/02 22:43
146F:推 passgean:小哈好可愛>///////< 05/02 22:43
147F:推 alfalfa00:他們是加拿大人,我以為他們很友善XDDD 05/02 22:44
148F:推 ru1209:先生對鸚鵡好 鸚鵡殺死太太 太太對貓好 貓殺死先生 ? 05/02 22:44
149F:→ annzai:卡通XDD 05/02 22:44
150F:推 dulinove:這啥鬼XDDD 05/02 22:45
151F:推 nanako24:黑色幽默嗎 XD 05/02 22:45
152F:→ annzai:真是鬧劇~~~~~ 05/02 22:46
153F:推 ru1209:打電話的是鸚鵡... 05/02 22:46
154F:→ dulinove:布拔一整個傻眼XDDDD 05/02 22:46
155F:推 sleeptiger:隊長表情超好笑XD 05/02 22:46
156F:推 Rhevas:這集實在太歡樂了XD 05/02 22:46
157F:推 eugenelu:扯.... 05/02 22:46
158F:推 empty999:為何一直照老布的牌子啊? 05/02 22:46
159F:推 kgbchang:老布一臉在演黑色喜劇的表情....這故事是啥鬼XDDDDD 05/02 22:46
160F:→ eugenelu:黛娜翻成唐娜是怎樣? 05/02 22:46
161F:推 banarasr:貓打電話? 05/02 22:47
162F:推 xichi:!!!!!!!!! 05/02 22:47
163F:推 annzai:哈哈哈哈好荒唐喔大家 05/02 22:47
164F:推 nanako24:今天這集是怎樣 XDDDDDDDDDDDDDDDDD 05/02 22:47
165F:推 panypany:這集也太歡樂了XD 05/02 22:48
166F:推 ru1209:所以最後結論是3P嗎... 05/02 22:48
167F:→ passgean:搞什麼啦XDDDDDDDDDDDDD 05/02 22:48
168F:推 kgbchang:親自上陣啊 玩這麼大!!!!!!!!!!! 05/02 22:49
169F:推 ienjan:扯..... 05/02 22:49
170F:推 dulinove:這不是兇殺案!!!! 05/02 22:49
171F:推 ru1209:寵物家庭那個真是超囧的...可是又好好笑 05/02 22:50
172F:推 annzai:為什麼一定要把賭場的事情說出來?? 05/02 22:50
173F:推 panypany:太扯了拉............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 05/02 22:51
174F:→ TZUYIC:鸚鵡會撥911 Help Me Help Me 05/02 22:51
175F:推 UNIParadise:我也是怕鳥帕羽毛= = 05/02 22:51
176F:推 taichungbear:卡通式的結尾... 05/02 22:51
177F:推 ienjan:我傻眼了...............XDrz 05/02 22:51
178F:→ UNIParadise:怕 05/02 22:52
179F:→ ru1209:鸚鵡真的好聰明 X:DDDDDDD 05/02 22:52
180F:推 TX55:卡通式結尾XDDDD 05/02 22:52
181F:→ annzai:真的是鸚鵡打的電話!!!!太扯了~~~ 05/02 22:52
182F:推 dulinove:謎底揭曉 鳥打的電話XDDDD 05/02 22:52
183F:→ TX55:要爆了XDD 05/02 22:52
184F:→ passgean:讓我好冏的一集 冏 05/02 22:52
185F:→ TZUYIC:路:現在是怎樣,不爽拉倒? 05/02 22:52
186F:→ TX55:兩個案件都是意外 05/02 22:52
187F:→ UNIParadise:那個示範好笑! 05/02 22:52
188F:→ dulinove:等等要看重播 05/02 22:52
189F:推 eugenelu:這集太扯....可怎麼覺得在開始鋪凱姊要離開的梗? 05/02 22:52
190F:推 tokyoto:這集兩個案子都沒人被起訴XD 05/02 22:52
191F:推 empty999:鸚鵡被訓練到 看到血就打911 然後還會說救我??? 太玄啦! 05/02 22:52
192F:→ TX55:雷的知識真廣 我有買愛經還不知道那叫做什麼體位勒 05/02 22:52
193F:→ TX55:啊... 05/02 22:52
194F:推 alfalfa00:漏看一小段,摔死那個是在欄杆上做一做不小心掉下去嗎? 05/02 22:52
195F:→ TZUYIC:他們家的鸚鵡和貓超級不合的,哈吉斯都嚇到。 05/02 22:53
196F:→ UNIParadise:漂浮法XDDDD 05/02 22:53
197F:→ TX55:是說尼凱雷三個在做實驗時 對話真是太糟糕了wwwwwwwwwwww 05/02 22:53
198F:推 fdav:布拔的臉真的好好笑 XDXDXD 05/02 22:53
199F:→ TZUYIC:烤魚是說那個做法是 懸吊式嗎? 05/02 22:53
200F:→ TX55:鸚鵡真的很聰明 不論是科學雜誌或是新聞報導都有類似案件 05/02 22:53
201F:→ empty999:3P模擬實驗 對話很糟糕+1 05/02 22:53
202F:→ TX55:所以那電話的謎底也算簡單了XD 05/02 22:54
203F:→ UNIParadise:被教看到血就要打電話! 05/02 22:54
204F:→ TZUYIC:囧尼:這是我第一次 Three Way >///< 05/02 22:54
205F:→ TX55:倒是夫妻意外案件的細節比想像中的複雜了點XD 05/02 22:54
206F:推 kgbchang:3P模擬對話很糟糕+1 XD 05/02 22:54
207F:→ TZUYIC:貓不小心把男主人推倒浴缸-溺斃,鸚鵡去攻擊女主人-女主 05/02 22:55
208F:推 ysteian:這集實在是太妙了 模擬對話很糟糕+1 xdddd 05/02 22:56
209F:→ TZUYIC:不小心摔倒砸傷自己,還有切到自己,最後鸚鵡跑回籠子把自 05/02 22:56
210F:→ TZUYIC:己關好…… 我有沒有記錯? 05/02 22:56
211F:推 cherry20163:那隻鸚鵡好可愛! 05/02 22:57
212F:推 deven:請問一下 如果是3P中摔下去 3P先生為何穿著內褲++"" 05/02 23:02
213F:→ pennymarcus:這集好有趣 重播要再看一次! 我覺得比上一周兩集好玩 05/02 23:02
214F:推 nyc0125:沒有3P啦 吊在空中被女方抓住的時候趕緊用另隻手拉一下 05/02 23:10
215F:推 MikaHakkinen:好像每次播到一半就會開始搞一集重播一集新的,這樣 05/02 23:26
216F:→ MikaHakkinen:可以拖長播出的週數吧 05/02 23:27
217F:→ TX55:這次最主要是因為美國還在播吧 @@ 如果太快會... XD 05/02 23:31
218F:推 TX55:另外... 做愛做的事情不一定要脫內褲唷 XDD 05/02 23:34
219F:→ TZUYIC:我覺得還好路沒看到他們三個人在做三人行的實驗,不然..... 05/02 23:46
220F:推 ienjan: 我想看阿!!! 05/02 23:53
221F:推 komina:CSI三家三月底四月初就拍完本季了,只剩最後一兩集要播。 05/03 00:10
222F:→ komina:今晚AXN跑馬字幕說「材料準備不及」所以重播+新集。 05/03 00:12
223F:→ deven:哈 謝謝板友解答~ 我也很喜歡這集 貓好可愛... 05/03 00:47
224F:推 tiffanyleo:我特別喜歡看莎拉有跟動物的戲 貓咪跟鸚鵡都很可愛 05/03 02:00
225F:推 Yyyyyy:911的人分不出人聲跟鳥聲嗎?差這麼多 05/03 02:01
226F:推 riddler:半夜看今天的CSI真會被那2位女生嚇到心臟跳出來= = 05/03 02:15
227F:推 TRAP:為什麼可以不起訴啊?而且他還作偽證? 05/03 08:47
228F:→ riddler:報案系統不是都有"聲紋"辨識嗎?(還是這是影集瞎掰的XD) 05/03 09:52
229F:→ TX55:不起訴可以省麻煩 (咦 05/03 10:33
230F:推 killer2:感覺CSI常會出現"檢察官不想起訴結果就沒事"的狀況 05/03 11:36
231F:推 CasparYung:說真的 這集真的很有趣阿 老布的表情很冏 05/03 20:18
232F:推 mmnnm:這集很有趣耶 05/04 13:40
233F:推 CONGMIN27:貓鳥大戰好可愛啊XD布拔的表情囧到讓人印象深刻 05/04 22:25
234F:推 cloudie:推布拔+貓鳥大戰 陽台上的三人行.....太糟糕+1 XDXDXD 05/09 08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