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Re: [情報] 在伊X園看到的消息 (本店S12情報)
時間Thu Apr 28 10:01:34 2011
有關的原始情報流出
可以參考凱姐粉絲網
http://margamania.net/2011/04/14/marg-dishes-on-csis-12th-season-someone-might-return/
縮網址:
http://tinyurl.com/3fp44rs
http://margamania.net 這個粉絲網很棒,歡迎大家加入書籤喔 ^,<
不會英文? 至少你現在還有google翻譯可以頂一下
練練英文不是件壞事
看原文也比較知道事件走向嚕 ^__^;
--
話說澳門播的AXN-asia一直在播蘋果店S7,還有台灣正體中文字幕耶
AXN-Taiwan你們很糟糕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.191
1F:推 komina:margamania.net 是超讚的好地方! 04/28 10:19
2F:推 komina:大蘋果店至今沒有被續約的消息.... 04/28 22:16
3F:→ baliallin:NY的明明很好看 可惜收視率... 04/29 08:18
4F:推 Lillian0131:大蘋果為什麼還部發布要不要續約.. 04/29 18:24
5F:→ snepwcl:吊你胃口啊 ^___^ 04/29 22:59
6F:推 zomb12:這種遊戲每季快結束時都會玩一次...(煙) 04/29 23:11
7F:推 komina:以往影集續約下一季都很順,是演員有沒有續約不一定。 04/30 18:38
8F:→ komina:今年NY連「有沒有下一季」都有問題,賭城跟海灘店則OK。 04/30 18:39
9F:→ snepwcl:這周開始在鋪包子大的季末梗了....整個就是抖抖抖..... 04/30 19:48
10F:推 zomb12:感覺720會很精采,希望這是個精采大案的梗,而不是像某企鵝 04/30 20:59
11F:→ zomb12:離開之前那幾集一般的梗...(抖) 04/3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