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ina (累癱的大蘋果店考古員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日本 AXN - We are TOMODACHI
時間Wed Apr 27 12:50:42 2011
這是日本 AXN 請幾部影集的主要演員錄製短片,為 311 日本地震&海嘯受災
的民眾加油打氣....
We are TOMODACHI ~~ 我們是朋友
http://axn.co.jp/stream/tomodachi/
CSI 三個系列都有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90.79
※ 編輯: komina 來自: 140.109.90.79 (04/27 12:55)
1F:推 jason90939:日文的片假名 每個念起來都好怪 04/27 12:55
2F:推 zomb12:去日本玩時剛好飯店電視在播蘋果店,日文配音聽起來真的怪~~ 04/27 13:39
3F:推 zomb12:我還以為何公會帶墨鏡,並且在說完我們是朋友之後朝左邊飄走 04/27 13:43
4F:推 snepwcl:何公好慈祥 >//////////////////< 04/27 14:00
5F:推 ashdum:Rex Linn一直吃螺絲....=.= 04/27 14:08
6F:推 HScarpetta:蘋果的三個男人念日文好好笑XDD 04/27 14:39
7F:→ dulinove:小狼是不是又胖回去了... 04/27 15:04
8F:→ winner10936:小狼一直是氣球一般的存在阿... 04/27 15:56
9F:推 TZUYIC:小紅帽還在肚子裡,所以就變成這樣了。 04/27 16:11
10F:推 anastasia19:蘋果店的三位好帥氣 >////< 04/27 19:58
11F:推 meteor77:小狼怎不跟H他們一起錄呢(台詞太多XD?) 04/27 20:22
12F:推 toniyen:蘋果店的三位好帥氣!!!但我想看蒙大拿~XD 04/27 21:07
13F:推 zomb12:蘋果店的三位帥氣+1 04/27 21:31
14F:→ zomb12:本店女王布拔烤魚也不錯,女王很有氣場。 04/27 21:33
15F:→ mmnnm:老何的肚子好像膨脹的挺誇張的...(凱薩琳>///<... 04/27 22:44
16F:推 ru1209:這好棒 >////////< 04/27 23:11
17F:推 charlo0745:老何的肚子啊啊啊啊啊 05/02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