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有關洗文章、廣告推文跟張爸文的處置方式@_@
時間Mon Apr 25 12:55:15 2011
那個
其實i板大一直都是很忙,所以主要在管理文章版面的是我
想要請教大家,對於標題所列舉的狀況,
大家覺得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妥適?
1.
洗文章的部份,我個人是採取比較開放的態度
假若是真的新朋友,啊就剛進來批踢踢玩,總不能就這樣把他踢走
我是想說,有看到的話,我會推文希望多補充一些心得
假若是真的洗文章的話(就是沒有多補充心得)才處置
這樣OK嗎?
2.
廣告推文跟張爸文的部份比較辛苦
因為板主權限並不能直接修改其推文
需要由發文作者來處理
我個人傾向是直接公告送水桶
這樣是否OK?
請大家推文惠賜意見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3.134
1F:推 baliallin:廣告跟張爸就永久水桶吧 看了就煩 04/25 13:11
2F:推 longbow2:廣告推文的話,板主可考慮送 ADer-Killer 板砍帳號. 04/25 13:26
3F:推 karate2007:張爸文是啥? 04/25 15:24
4F:推 wjp:張爸文系統不是會直接砍嗎 04/25 17:29
5F:推 AliceYang:我不是很贊成洗文章的文欸... @@ 04/25 17:33
6F:→ forfly:可以規定最低字數,ex200字這樣,畢竟太短的就推文就好 04/25 18:06
7F:→ forfly:至於寫不到200字,套一句漫吐的板規..拍一集不知道要花多少 04/25 18:07
8F:→ forfly:功夫,寫200字很過分嗎XD 04/25 18:07
9F:→ forfly:ps當然,以上字數是舉例,日劇/韓劇版好像也有相關字數規定 04/25 18:08
10F:推 forfly:(漫吐板是100字,日劇版是150字,韓劇版是200字) 04/25 18:11
11F:→ forfly:會這麼說是因為讓版主費心建議,但對方可能只增加幾個字 04/25 18:12
12F:→ forfly:就想蒙混過關,不如有個明確的數字這樣,才不會說自由心證 04/25 18:12
13F:→ forfly:欠缺明確的依歸 04/25 18:12
14F:推 TX55:大量發文如果內容算充實的話沒關係 如果是三兩句心得或是一堆 04/25 20:36
15F:→ TX55:發問(其實可以集中成一篇)的就應該要算洗文了 04/25 20:37
16F:→ TX55:張爸文的話系統會砍 問題出在推文的部分 都得請發文者刪 或是 04/25 20:37
17F:→ TX55:收時由板主砍 04/25 20:38
18F:→ TX55:回到洗文的部分 如果是頭一兩次 可以先口頭警告 再多就不用 04/25 20:38
19F:→ TX55:客氣了 04/25 20:38
20F:推 jason90939:洗文的話 他可能只來一次耶.. 04/25 20:43
21F:推 wanfen:不喜歡洗版文,po限制字數+1 04/25 21:03
22F:→ empty999:不喜歡洗板文 / 廣告文至少要切合本板內容.且報備過吧! 04/25 21:17
23F:推 shirley7398:請教張爸文是什麼...我也不曉得>"< 04/2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