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nin (wow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重返追大蘋果
時間Thu Apr 21 23:01:46 2011
原po我三家就只愛看大蘋果案件
主要是因為裡面的角色都是我挺喜歡的
常常會讓我笑出來的搞笑固定班底:Flack、Danny和Adam(有時Sid也是)
還有甜死人的兩對couple:Flack&Angel、Danny&蒙大拿
但距離我上次看CSI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
為什麼會隔那麼久
主要是因為我很氣編導把Angel給賜死
我超愛看Flack和Angel甜滋滋的閃光片段
當我看到Angel死掉時我真的很傷心也超心疼Falck T0T
所以開始認為大蘋果再也不吸引我了
逐漸地我也開始忙於自己的事情很少會再去追大蘋果 第六季完全沒追
直到最近看到版上大家都在討論新進來的成員Jo 我開始又有興趣了
若有看過明天過後就知道Jo是演傑克葛倫霍的媽媽
漸漸地又打開了我的心房
當我看了首三集時我真的覺得還不賴的也挺搞笑的
感覺Adam被Jo嚇到,還有第三集假扮成測謊人員
(這個真的笑翻了 尤其是看到Adam走進來那瞬間)
不知道是我錯覺嗎 我覺得Hawkes也開始搞笑起來了
現在開始又重新追起了第七季
雖然有點不適應沒stella,但我還滿喜歡Jo的
我覺得她跟包子大有種令人尊敬的感覺
不知道大家也是不是這樣覺得呢^^
--
不付出行動 希望永遠不會降臨在身上
Liebe ist All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.170
1F:推 zomb12:從她第一個鏡頭出現在NY LAB電梯開始,就很自然地接受她了XD 04/21 23:05
2F:推 ienjan:天使姐姐.......〒□〒 S6沒追+1 04/21 23:06
3F:→ zomb12:第七季大蘋果隨著JO的加入呈現了不一樣的風格,只是目前為 04/21 23:06
4F:→ zomb12:止還沒遇上什麼超級大案的情節~~~ 04/21 23:07
5F:推 anastasia19:今天我也是首次看了有Jo的蘋果店 覺得很喜歡Jo耶 04/21 23:12
6F:→ anastasia19:她超會心理分析! 04/21 23:12
7F:→ anastasia19:所以不會有奇怪的感覺~ 04/21 23:13
8F:推 Regine:我也只愛NY(握) 04/21 23:35
9F:推 lovelyu:可以接受Jo~但第七季的案件本身都沒什麼特別的 04/22 00:09
10F:→ chienin:很自然就接受她+1 感覺出Mac對新成員感到很開心^^ 04/22 00:12
11F:→ chienin:話說Flack的髮型讓我很... 還我S4的頭啦>w< 04/22 00:13
12F:推 pseudomorph:推樓上Flack的髮型!我看這季第一集時也超驚嚇的! 04/22 01:06
13F:推 foxs9:看到她就想到HOUSE 追不下去= = 04/22 01:57
14F:推 tearsofeos:跟樓上相反, 因為House所以超喜歡她.... 04/22 07:34
15F:推 sl613:跟樓上一樣 我愛Stacy(應該沒記錯名字)>////< 04/22 09:05
16F:推 luckyc:我不愛Stacy但我愛Jo ^^ 04/22 09:49
17F:推 f8181810:天使姐姐死掉的時候,我也在詛咒那個編輯= = 04/22 11:38
18F:→ zomb12:天使姊姊的死確實很莫名其妙 04/22 11:44
19F:推 ienjan:我對那個報社老闆的怨念延伸到愛情現時簽裡面..... 04/22 13:28
20F:→ ienjan:恨死他了!!!!!! 要不是他們父子殺人天使姐姐也不會吃便當 04/22 13:29
21F:→ ienjan:槍戰發生後還居然還有臉去現場吼警察!!!! (怒) 04/22 13:29
22F:→ chienin:最近我常常都在想若angel回來客串一兩集也能讓我滿足 04/22 14:19
23F:→ chienin:不過我比較怪異 是設定有人整型Angel的模樣去犯罪 04/22 14:20
24F:→ chienin:哈哈哈~~~看來我真的太想念她了~~>< 04/22 14:20
25F:推 zomb12:天使姊姊死掉害弗帥只能被實驗室那對笨蛋夫妻閃來閃去~~XD 04/22 14:47
26F:→ elatin:天使姊姊離開之後就不看了...T^T 04/22 14:48
27F:推 sdyy:第七季案情都超無趣的 看不下去 04/22 19:55
28F:推 zomb12:NY第七季的案子確實都很不痛不癢...= = 04/22 21:39
29F:→ zomb12:不過最新一集某人的劇情倒是可以期待後續的發展~~ 04/22 21:40
30F:推 ienjan:懷念NY的光怪陸離風~~天使姊姊死後大蘋果也跟著走味了Q__Q 04/22 21:43
31F:→ chienin:不知道天使姐姐現在在做甚麼 因為我查WIKI還是看不太懂>< 04/22 22:08
32F:推 yhushyuan:IMDB比較查得到新動態吧 04/22 22:14
33F:→ yhushyuan:Angel死後NY就不想看了....上季重心轉為Miami,哀~~ 04/22 22:16
34F:→ yhushyuan:至今我仍覺得Flack和Angel是CSI裡最相配的一對俊男美女 04/22 22:17
35F:推 ienjan:樓上握手...(淚) 04/22 22:17
36F:→ yhushyuan:可Angel的退場方式也是我最不能理解的莫名其妙 <<怒~ 04/22 22:18
37F:→ ienjan:天使跟弗帥是整個CSI系列最吸睛的情侶檔阿~男的俊 女的俏 04/22 22:19
38F:→ ienjan:天使姊姊死後重心轉到邁阿密,小酒窩正好適時填補我的空缺 04/22 22:19
39F:→ ienjan:結果也......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04/22 22:20
40F:→ yhushyuan:從Angel一出場(之前看過她演SPN)就覺得跟Flack超配 04/22 22:21
41F:→ ienjan:兩大打擊..害我現在看CSI都沒什麼動力(蜘蛛人給我好好收阿) 04/22 22:21
42F:→ yhushyuan:i大也太背了....... 04/22 22:22
43F:→ ienjan:CSI系列我最愛的是艾婷,天使跟小酒窩~~都是短命鬼....... 04/22 22:23
44F:→ yhushyuan:先前Angel都跟Danny一起出外勤,我還覺得明明有可配對的 04/22 22:23
45F:→ yhushyuan:為啥不將那兩個塞在同一集、同一案件,後來我還亂高興的 04/22 22:24
46F:→ yhushyuan:想說編劇開竅了! 結果........之後腦殘到無藥醫QQ 04/22 22:25
47F:→ yhushyuan:還在中意的Ryan和Flack還好好的,都喜歡短命的也太慘.. 04/22 22:27
48F:→ chienin:我也是~Angel一出場就覺得跟Flack超配的 一直默默在他身後 04/22 22:27
49F:→ chienin:常跑妳水管去看人家剪輯的Flangel影片回味她們甜滋滋模樣 04/22 22:29
50F:推 ienjan:最愛第四季,喜歡看天使姊姊突然登場的驚喜,還有她和弗帥 04/22 22:31
51F:→ ienjan:打情罵俏,眉來眼去的調情戲 被閃的很爽閃的天經地義 04/22 22:32
52F:推 sandyin1004:只要是NY我都愛耶.. >////< (盲目粉絲一枚) 04/23 09:55
53F:→ chienin:我現在已經看到第11集了 看到現在真的沒有大刺激的事件 04/23 21:15
54F:→ chienin:雖不刺激但也能默默地看完~不會排斥~感覺弗帥有點變老耶^^ 04/23 21:16
55F:推 zomb12:弗帥現在的髮型要負大部分的責任~~XD 04/24 00:32
56F:推 monica01331:I love Jo so much....... 04/24 11:27
57F:推 Rita007:JO超棒!!!! 超穩重但又超有幽默感~~~~最愛看她找Adam了哈 04/24 17:21
58F:推 happyguy:可在標題上標註(雷)嗎?本文後段與大多推文在討論NY新進度 04/25 23:35
59F:→ happyguy:讓我看到現在還不想知道的第七季發展 04/25 23:39
60F:推 snepwcl:已加註 04/26 08:52
61F:推 AliceYang:其實推文還講到了邁阿密第9季的雷...... = =a 04/26 13:46
62F:推 tiffanyleo:很自然接受Jo+1 但我仍然不會原諒編劇賜死Angel的安排 04/2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