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dog (Alejandro)
站內CSI
標題[閒聊] 筷子?
時間Tue Apr 19 04:55:22 2011
是我眼花嗎
剛看到本店
華瑞克妓女案那集
那個舞店老闆去找jim說他要打給死者母親時
我好像看到jim拿著筷子在吃像我平常吃得那種雞腿便當
真的有點怪怪的
歐美不是都用刀叉嗎@@
還是其實jim有一半是中國人阿(誤)
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西方人拿筷子還拿得有模有樣
一邊夾食物一邊送進嘴巴
jim應該不會特地為了拍這幕私底下苦練筷子很久吧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7.75
1F:推 ariachiang:我爹以前的老法同事,筷子一個使得比一個好,那是看個人 04/19 09:50
2F:→ ariachiang:(好不好吃)使然,所以我是見怪不怪 04/19 09:50
3F:推 bestlisa:以前實驗室老闆的好麻吉是個土生土長的英國人,來台灣吃 04/19 11:02
4F:→ bestlisa:飯都用筷子,拿的超標準,連我們都汗顏 囧 04/19 11:02
5F:推 Lovetech:既然你會都能學會用刀叉 為何歐美人不能學會用筷子..= = 04/19 12:24
6F:→ Lovetech:讓我想到某板有人說曾跟歪果教授一起吃飯 結果對方認為原 04/19 12:25
7F:→ Lovetech:波一定習慣用筷子 就叫他們別拘謹 結果原波其實想用湯匙 04/19 12:28
8F:→ Lovetech:所以沒什麼哪個地方的人 一定得用某餐具吃飯這種事 04/19 12:31
9F:→ lemineko:NY的霍克葛格也會用筷子喔 XD 04/20 21:56
10F:→ hopeblue:我表哥他是ABC 他拿筷子超像握拳頭的 重點是 還可以夾子 04/20 23:30
11F:→ hopeblue:夾起排骨 超厲害 我怎麼模仿都模仿不起來 所以不管標不 04/20 23:30
12F:→ hopeblue:標準 可以把東西夾起來就好啦~~~ 04/20 23:31
13F:推 nckufish:嗯~可以夾就好啦~我拿筷子的方式比一些外國人還不標準~ 04/21 10:20
14F:→ nckufish:所謂的標準拿法我怎麼學都學不起來(小時候媽媽沒教好) 04/21 10:21
15F:推 tyuhsin:樓上自己長大以後可以改過來就別怪媽媽了。媽媽偷哭哭Q_Q 04/25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