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sgean (安小安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好好看XDDDDD
時間Mon Apr 18 21:00:18 2011
喔買尬~~~CSI真的超好看的啦XD
我最喜歡的是拉斯維加斯的本店和紐約分店
這也是我目前有在追的XDD
話說CSI 11季的感覺好血腥OAO
才看了幾集就感覺一直爆血 (吸血鬼那集和蜘蛛人XD)
我好想知道蜘蛛人的後續是什麼阿!!!那個人看起來根本就太詭異了
(而且感覺好多八卦XD)
希望等下的第五集會播....(只是看預告好像沒有的樣子QAQ)
然後我好喜歡指南針殺手的那幾集
最後我整個不小心看到哭 冏(淚點很低)
不過因為我現在才開始看CSI,所以好多集都沒看過 冏
等之後有空就可以慢慢補齊了XD
(順便等我家閃可以看了後在一起看)
大家一起來期待今晚九點的CSI吧XDDD
--
迷路是一種天分,也是種藝術。
其藝術就是:要在走很多不同路後還能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。
就算再怎麼彎曲或複雜,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就是種藝術。
然後在到了自己所去的地方時,從上面俯瞰。
你看,你畫了一張很漂亮的圖呢:)
--
1F:推 Rhevas:如果方便的話 可以在標題標個雷喔 04/18 21:01
已標明,感謝提醒:)
※ 編輯: passgean 來自: 111.243.227.49 (04/18 21:04)
2F:推 UNIParadise:指南針殺手其實很感人 哈 04/18 21:32
3F:→ passgean:所以不是我淚點低囉XD 04/18 21:56
4F:→ UNIParadise:丈夫因為失去老婆才這樣 超感人! 04/18 21:58
5F:→ passgean:最後在對峙的那段也很感人>< 04/18 22:07
6F:推 MinChuan:指南針是哪一集??? 04/18 22:27
7F:→ passgean:我有點忘了OAO 我找找看XD 04/18 22:33
8F:→ passgean:似乎是CSI-NY 第六季的第九集(不確定) 04/18 22:38
9F:推 UNIParadise:禮拜五有重播耶~ 04/18 22:42
10F:推 UNIParadise:上禮拜五.. 04/18 22:45
11F:→ passgean:那我就是禮拜五看的!!XDD 因為我知道我接下來還有看奪魂 04/18 22:48
12F:→ passgean:鋸2 04/18 22:49
13F:推 UNIParadise:那集我好像在之前有看過~ 哈 04/18 22:57
14F:→ scream1215:說到軟骨人就生氣,整個遺忘他,重點都放在討厭鬼上面! 04/19 01:19
15F:→ passgean:真的!!軟骨人呢?QAQ (不過我都叫他蜘蛛人XD 04/19 02:17
16F:推 UNIParadise:我以為會有續集說.. 04/19 18:35
17F:推 zomb12:我也很期待蜘蛛人的後續... 04/19 19:17
18F:推 ienjan:等蜘蛛人+1 希望不要濫尾.... 04/19 21:53
19F:→ TZUYIC:滑溜溜 魂 04/19 21:55
20F:→ passgean:快召喚蜘蛛人了XDDDD (誤 04/19 22:12
21F:推 sxamei:很期待蜘蛛人的結局 04/20 02:30
22F:→ lisawenji:蜘蛛人推好久丫 害我還和當初迷你屋一樣期待 冏 04/20 04:01
23F:推 tiffanyleo:我不喜歡蜘蛛人(身子骨軟得有點噁心)也討厭那個DJK 04/20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