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rinalala (卡崔娜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CSI 迷
時間Sun Apr 17 20:58:31 2011
不小心看了一次之後
就深深上隱啦
不過這影集在公司還是算冷門
還好這裡有好多朋友喜歡
好高興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29.75
1F:推 snepwcl:請多分享一些文章,剛Q了一下您,有點囧....XD 04/17 21:12
2F:→ AndrewHuang:兩個小時內12篇文章.... 04/17 21:17
3F:→ windtemple:明顯在洗文章數...版主沒直接劣退真佛心... 04/17 21:48
4F:推 snepwcl:因為板規並沒有洗文章條款,我必須預設每位板友都是想要分 04/17 22:04
5F:推 snepwcl:享心得的。 這裡畢竟不是天天都人多....囧 04/17 22:05
6F:推 snepwcl:連徵個文都.....:< 04/17 22:05
7F:推 snepwcl:可以求大家趕快投稿嗎....500字沒那麼難寫啦 囧 04/17 22:06
8F:→ jason90939:第一天登入就有30篇... 04/17 22:37
9F:推 tokyoto:可以多說一點嗎?你看了哪一集? 04/18 20:22
10F:推 UNIParadise:我是看NY的不知道哪一季跟哪一集才愛上的(有人問你?) 04/18 20:57
11F:→ UNIParadise:結果現在我反而比較喜歡LV跟邁阿密 哈哈 04/18 20:58
12F:→ lthee:在這版大家都是好喜歡CSI啊 >< 04/18 23:45
13F:噓 ericlive:這板好溫馨喔XD 射後不理的文... 04/19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