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廣告時間居然預留十分鐘,實在是…… AXN真的有點欠罵~~ 不過還是要繼續看有什麼新奇的殺人手法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8.165
1F:推 snepwcl:失敗的麵~~~~~ <----這是雷,反正有被AXN爆 XD 04/11 21:56
2F:推 empty999:不要說 新奇的殺人手法 應該說是破案手法啦!!! 04/11 21:57
3F:推 maxinehou:差點以為雷神索爾的片頭是新一集的開始~詐騙集團 04/11 21:57
4F:→ TZUYIC:雷神索爾的廣告有夠長的 04/11 21:57
5F:→ TZUYIC:empty大說的是 :P 是要繼續學習新的辦案手法 04/11 21:58
6F:推 snepwcl:反正要10:00:00才會開始啊 XD 04/11 21:59
7F:→ maxinehou:終於開始了~~沒有假警報 04/11 22:00
8F:→ TX55:沒辦法 上集被砍太多了 以前過度血腥幾乎都保留 這次幾乎砍光 04/11 22:00
9F:推 snepwcl:為何兩個囧男後面配小羊排 ???? 04/11 22:00
10F:推 ru1209:看起來超可怕的... 04/11 22:02
11F:→ maxinehou:為什麼烤魚走路是把柺杖拿在手上?真是錯誤的示範 04/11 22:03
12F:推 kgbchang:可能是因為配上老何會囧到爆? 04/11 22:03
13F:推 snepwcl:海鮮豪斯走樓梯不專業喔,應該要拄著拐杖走 XDDD 04/11 22:03
14F:→ TZUYIC:標題:我什麼都不是 04/11 22:05
15F:推 jossua:第三集柺杖都只剩武器的功用了,不然就是扛肩上,第四集 04/11 22:06
16F:→ jossua:應該更靈活了吧(誤~~) 04/11 22:06
17F:推 UNIParadise:這集是恐怖片吧... 04/11 22:06
18F:→ UNIParadise:什麼囧男配小羊排? 04/11 22:07
19F:推 snepwcl:肥尼你一直吃,當然進不去, 十年前就有可能啦 04/11 22:08
20F:推 nanako24:哈哈哈哈 去死吧 XD 04/11 22:10
21F:推 snepwcl:現在當然不帥啊,請回到駭客任務的造型 >/////////< 04/11 22:11
22F:推 maxinehou:住那麼大房子的人沒有醫療保險嗎?怎麼用那麼粗的線 04/11 22:11
23F:推 snepwcl:小葛你怎麼可以讓女王作骯髒事兒 XDDDDD 04/11 22:11
24F:推 snepwcl:"Holely" XD 04/11 22:12
25F:推 empty999:小葛 叫 吉姆 喔??? / 囧尼的電纜朋友又出現了??? 04/11 22:12
26F:推 haisway:閣樓又讓我想到另一個案子 偷窺 04/11 22:12
27F:推 UNIParadise:媽媽......這集太恐怕了....我在抖... 04/11 22:13
28F:推 snepwcl:我還記得那個偷窺狂耶 XDDDD 04/11 22:13
29F:推 ru1209:偷窺狂 X"DDD 04/11 22:13
30F:推 TX55:安瑪格莉特@@ 話說這集好像是小說改的? 04/11 22:14
31F:推 snepwcl:2x19 ^__^ 而且還有靈媒喔 XD 04/11 22:14
32F:→ TX55:凱姊to小葛: Good BOY XDDD 04/11 22:14
33F:→ TX55:老雷: 我不夠帥嗎? XDDDD 04/11 22:14
34F:→ TZUYIC:囧尼是偷窺狂嗎?我不記得哪一集有演到... :P 04/11 22:15
35F:→ empty999:發生在囧尼身上的案子 說不定是AXN繼反詐騙專輯 情人節 04/11 22:15
36F:→ empty999:專輯 之後 要推的 "世界我最囧 "特輯吧!!! 04/11 22:15
37F:推 snepwcl:是囧尼被偷窺 XDDDD 04/11 22:15
38F:推 snepwcl:「誰人比偶囧」 XDDDDDDDDDDDDDD 04/11 22:16
39F:推 TX55:原來是Zuiker自己的小說 XD 04/11 22:18
40F:推 snepwcl:蜘蛛精出現啦,他只是不吐絲 XD 04/11 22:19
41F:推 ru1209:聞味道不是章魚哥的工作嗎 X"DDD 04/11 22:20
42F:推 empty999:小哈是想要騙囧尼去吃吃看喔?!!!! 04/11 22:20
43F:推 snepwcl:快關門啊 XDDDD 04/11 22:21
44F:推 snepwcl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22:21
45F:→ ru1209:糟糕誤會大了 X"DD 跟章魚玩性遊戲 X"DDDD 04/11 22:22
46F:推 snepwcl:這是海姊姊投資的吧(誤) 04/11 22:22
47F:推 annzai:我就知道要關門XDD 04/11 22:23
48F:推 ru1209:所以對方可能不是黑人 是橡膠衣的黑色囉 04/11 22:24
49F:推 xichi:佛地魔的把戲!!! 04/11 22:25
50F:→ TZUYIC:I AM NO ONE 04/11 22:25
51F:→ ru1209:這集好懸疑喔 04/11 22:25
52F:推 empty999:解碼不是莎拉的強項嗎? 04/11 22:25
53F:推 TX55:哈吉司to某尼:老葛就會嘗看看(那是不是尿) XDD 04/11 22:25
54F:→ TZUYIC:烤魚用左手寫的英文字真好看,剛剛前面寫的TRUTH好工整 04/11 22:25
55F:→ empty999:我還以為烤魚要玩駭客密碼咧... 04/11 22:26
56F:→ TX55:某尼: 果然我應該關門的(→因為小哈耍笨時正好凱姊進來XD 04/11 22:26
57F:→ TX55:我懷疑喬伊說的是真的 只是因為看到尼克在旁邊所以說是開玩笑 04/11 22:26
58F:→ TX55:的?XD 04/11 22:26
59F:→ TX55:況且凱姊說得實在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XD 04/11 22:26
60F:→ TZUYIC:凱姐:我看錯你們了,沒想到你們有這種特殊癖好 XD 04/11 22:26
61F:→ waynedd:被偷窺的好像有一集是兇手沒逃走..反而躲在天花板偷窺.. 04/11 22:27
62F:推 snepwcl:錯了,解碼是包子大的功能 ,根本不需要紙寫 XD 04/11 22:27
63F:→ TZUYIC:凱姐可以和 路 一起用唷,不是不可能啊。>///< 04/11 22:27
64F:推 maxinehou:看起來要有可怕的事情了 04/11 22:29
65F:推 ejo3square:好扯= = 04/11 22:29
66F:推 xichi:好可怕 04/11 22:30
67F:→ maxinehou:好可怕~~小孩子居然沒死 04/11 22:30
68F:推 ru1209:這是恐怖片嗎 囧 04/11 22:30
69F:→ maxinehou:好恐怖~~這樣開車會有陰影 04/11 22:31
70F:推 ejo3square:我暫時不敢去洗車了= = 04/11 22:32
71F:推 ru1209:布拔真可愛~ 04/11 22:32
72F:推 maxinehou:是A還是R 04/11 22:37
73F:→ maxinehou:紅字A,是小說嗎? 04/11 22:38
74F:→ waynedd:紅字A..看來被攻擊的人的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.. 04/11 22:39
75F:推 maxinehou:而且應該都是出軌之類的 04/11 22:40
76F:→ waynedd:看到黛咪摩爾的演過改編自紅字A的電影.. 04/11 22:40
77F:推 ru1209:非常明顯心裡有鬼的表情啊~... 04/11 22:40
78F:推 nanako24:還是老布利害 04/11 22:40
79F:→ TZUYIC:我知道,快承認 04/11 22:41
80F:→ ru1209:這集超恐怖 這是怎樣 Orz______________ 04/11 22:41
81F:推 xichi:再不聽話嘛…:( 04/11 22:41
82F:推 TX55:紅字A XDDD 蓋瑞歐德曼啊!!!>///< 04/11 22:41
83F:推 UNIParadise:這是恐怖片拉!!!!!!!!!!!!!!!!!!! 04/11 22:41
84F:→ TX55:上次還有Easy A (破處女王)XDDD 04/11 22:41
85F:推 ejo3square:又出現了= = 04/11 22:41
86F:→ TZUYIC:廣告前那個地方超恐怖的,又要死人了 04/11 22:42
87F:→ TX55:是說這不會又是新的連續殺人犯吧... 今天演得完嗎 季末又會 04/11 22:42
88F:推 empty999:紅字A ...我也看過2次... 04/11 22:42
89F:→ TX55:搞爛尾嗎 04/11 22:42
90F:→ TX55:爛尾待續,更正 04/11 22:42
91F:→ TZUYIC:叫你聽警察的話住飯店,你就偏不聽,要選擇吃苦受罪 04/11 22:42
92F:→ empty999:爛田準路..........@@ 04/11 22:43
93F:推 odieking:超恐佈.我都遮眼了 ~ 快速離開電視跑來ptt~ 04/11 22:43
94F:→ TX55:會可怕嗎XDDD 04/11 22:44
95F:推 riddler:兇手很愛看蜘蛛人齁 04/11 22:44
96F:推 ejo3square:這個蜘蛛人真的很噁= = 04/11 22:46
97F:→ riddler:人形venom 04/11 22:46
98F:推 empty999:黑蜘蛛精... 04/11 22:46
99F:推 nanako24:好噁喔 04/11 22:46
100F:推 pennymarcus:已經知道她有危險 所以很可怕 04/11 22:47
101F:推 ru1209:那個太太超兇悍的 GJ 04/11 22:48
102F:推 maxinehou:又沒抓到 04/11 22:50
103F:推 ru1209:小葛想轉職的話可以去當狗仔 X"DDD 04/11 22:51
104F:推 snepwcl:小葛有在寫賭城的編年史啊 ,這可是重要史料耶 04/11 22:51
105F:推 UNIParadise:他到底是什麼... 04/11 22:52
106F:推 snepwcl:唉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22:52
107F:→ waynedd:看他穿那套服裝在LV就覺得好熱唷.. 04/11 22:53
108F:推 ru1209:不是已經出書了嗎? 還是說有續集? 04/11 22:53
109F:推 tyuhsin:好噁心喔~~~~~~~~~~~~~~~~ 04/11 22:53
110F:→ TZUYIC:伊恩穆恩到底是誰,為什麼身體像章魚這麼柔軟? 04/11 22:53
111F:推 empty999:兩眼不一樣的 不好找嗎? / 04/11 22:53
112F:→ UNIParadise:牠是狗吧 == 哈士奇 不是眼睛顏色不一樣嗎? 04/11 22:53
113F:推 loveks:好噁心的人...囧........小葛真的有狗仔鼻XDDD 04/11 22:53
114F:→ TZUYIC:I AM NO ONE為什麼知道這麼多人的秘密,他一個人監視好幾個 04/11 22:53
115F:推 Black8910:靠~~這一季有兩個未完的案喔~小賈斯丁跟這個滑溜溜男XD 04/11 22:53
116F:→ TZUYIC:人,真厲害。 04/11 22:54
117F:推 JCA53113:上次的炸彈案感覺也沒結尾就結束了 這次的梗該不會又沒破 04/11 22:54
118F:→ JCA53113:吧..這樣很討厭耶= = 一直很吊人胃口 04/11 22:54
119F:→ UNIParadise:難怪他說 我什麼都不是~~~~~~~~~~~~~~~~~ 04/11 22:54
120F:推 maxinehou:所以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,CSI被監聽了? 04/11 22:54
121F:→ empty999:又一個馬戲團出身的嗎? 會倒掛 會縮在小空間... 04/11 22:55
122F:→ TZUYIC:我覺得他的身體比蜘蛛人更柔軟好幾倍耶 04/11 22:55
123F:推 chingbean:這應該還有續集吧!!!? 04/11 22:55
124F:推 snepwcl:想知道答案的請自己踩pisacat大的心得雷 04/11 22:55
125F:推 wingbroken:哈哈哈 推滑溜溜XD 04/11 22:57
126F:推 UNIParadise:為什麼每一集都是恐怖片.......... 04/11 22:57
127F:推 empty999:人家不想去踩地雷咩...忍 忍 忍 ... 04/11 22:57
128F:推 meisterhaft:好噁心喔 好像漂流教室日劇版裡那種N年後變種蜘蛛人 04/11 22:58
129F:→ meisterhaft:裝那個聲音更讓人不舒服 而且就算那個媽媽出軌的確活 04/11 22:59
130F:→ wingbroken:這一季是怎樣...走鬼片路線嗎? 04/11 22:59
131F:→ meisterhaft:該死好 但有必要在人家女兒面前殺人嗎? 超噁 04/11 22:59
132F:推 tokyoto:那個人在跑的時候是四肢並用 這是向大法師致敬嗎? 04/11 22:59
133F:推 UNIParadise:我踩了...但是我沒看到重點 哈 04/11 23:00
134F:推 TX55:這告訴我們.. 以後開槍要打眼睛 04/11 23:02
135F:推 cutecore:雷在第幾集啊?沒踩到(說第幾集不算雷吧) 04/11 23:02
136F:→ TX55:炸彈案應該也還會再出現.. 04/11 23:03
137F:推 empty999:黑蜘蛛四肢併用跑...很像怪物... 04/11 23:03
138F:推 lovinfaintly:這集好噁,好恐怖喔 T_______T 只有我覺得烤魚在討論 04/11 23:04
139F:推 kcrux:剛剛看完P大的心得,似乎蜘蛛人後續還沒出現的樣子? 04/11 23:04
140F:→ lovinfaintly:的時候硬是寫個TRUTH然後還停頓很久才唸出來這樣演 04/11 23:04
141F:→ lovinfaintly:很做作嗎= =+ 04/11 23:05
142F:→ lovinfaintly:然後蜘蛛人這樣走路真的超噁,好不舒服,哭哭 >< 04/11 23:05
143F:→ TZUYIC:滑溜溜 滑溜溜 04/11 23:06
144F:推 cutecore:感覺有某種病耶?(島田小說裡常出現的那類型) 04/11 23:07
145F:推 snepwcl:之前是看卡麥蓉迪亞穿滑溜溜嗎? 04/11 23:08
146F:→ meisterhaft:蜘蛛人好像還沒有後續? imdb網站上蜘蛛人演員目前只有 04/11 23:12
147F:→ meisterhaft:本集有被列上[這樣不算雷吧?] 04/11 23:12
148F:推 snepwcl:依照pisacat的推測 DJK跟蜘蛛人會有一個被當cliffhanger 04/11 23:14
149F:→ meisterhaft:我也不喜歡烤魚主導證據討論那段 看起來好像其他人都 04/11 23:14
150F:推 snepwcl:而依照現在CSI應該殺青的狀況,今天1104的後續還不知在何 04/11 23:15
151F:→ meisterhaft:是新人 他才是經驗豐富的老大... 04/11 23:15
152F:推 snepwcl:方 04/11 23:15
153F:推 lovinfaintly:我不介意烤魚戲份多,但是完全讓他主導真的很怪... 04/11 23:20
154F:→ TX55:寫TRUTH做作是其次 但是很怪啊 大家心裡八成是"講重點" 04/11 23:29
155F:推 empty999:覺得烤魚寫TRUTH那段 好像是在演教授對大一新生上課貌... 04/11 23:41
156F:→ TZUYIC:當初第九季烤魚剛出場,就把他演的像很老的頭頭一樣,其他 04/11 23:54
157F:→ TZUYIC:人都不會辦案要聽他的。XD 04/11 23:54
158F:→ TZUYIC:誰叫他是葛瑞森的欽定接班人(呼呼) 04/11 23:55
159F:推 MinChuan:一季放兩個大案子,會不會太疲乏啊?= = 04/12 02:56
160F:推 Jakub:我覺得比較像鯰魚人 鯰鯰~ 04/12 02:56
161F:推 lovinfaintly:對沒錯!超怪的,要是我就會想說...夠了沒,講重點XD 04/12 09:36
162F:→ lovinfaintly:要當接班人也可以啊,但是劇情要合理一點嘛 T.T 04/12 09:36
163F:→ lovinfaintly:害我對本店越來越沒愛...不過這集很好看啦! 04/12 09:37
164F:推 TX55:NY也有一次兩個案子 結果殺手案結得很無力... 04/12 09:51
165F:推 komina:老葛的接班人明明就是凱姐,他只是走前徵個人進來補充人力 04/12 10:16
166F:推 JCA53113:所以這兩個案子真的無解了喔 囧 04/12 10:21
167F:推 snepwcl:樓上,本季finale五月才播,那時才知道有沒有解啊 04/12 10:30
168F:→ mmnnm:新的連續殺人兇手...(這一季又要更血腥了...(喜.. 04/12 12:01
169F:推 art688:這集看完讓我好害怕XDDD都不敢去上廁所了 04/12 12:16
170F:推 Prentence:至少蜘蛛人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續集... 我也在等待!!! 04/13 03:07
171F:推 lovinfaintly:T大說的是棉花棒殺手嗎XD 04/13 14:33
172F:→ lovinfaintly:我是對洗車有陰影了現在(抖 T.T) 04/13 14:34
173F:推 shihyajulia:那個蜘蛛人真的....囧 04/15 18:36
174F:推 ienjan:上次看到他從床底下鑽出來,大白天的我也轉頭去看我床底... 04/15 19:47
175F:推 mosocu:今天看了,我覺得S11這季開頭就好刺激喔!讚!!! 04/18 00:45
176F:推 nyc0125:爆惹~今天終於看了新的兩集~ 04/18 01:15
177F:推 siori:我剛剛不小心看到重播 這集很精彩 06/18 12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