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Jensen Ackles>///<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Miami海灘店 S9x18 [雷]
時間Mon Apr 4 02:49:16 2011
這集 咱們的蛇姊又變成了女角了
雖然很衰的又被綁架 又出車禍 頭又受傷
這集 是之前逃獄的人又出來犯案
不過我還真不記得 是啥時逃獄的啊~囧
而且這季目前已經抓到3個逃犯了...剩下兩個在加油
但相信 在老何的土地上動土 他們也活不久了(誤)XD
看到我發的文 一定知道 我一定又會打很多小狼的片段啦
禾斗禾斗~~所以劇情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
只是 這集又會讓我覺得....
有些犯人真的很慘 因為事情不是他做的
卻要他揹著這個罪名...讓他的老婆離開他....
所以此集最慘之人 就是這集的"嫌疑犯"
他真的很慘 為他默哀30秒.....
好 這集呢~~小狼本來是休假的
但因為這集的犯案 蛇姊跑去做"校園推廣"
所以小狼只好默默的穿著便服出現在犯罪現場
好啦!!我其實不是很記得這集演了些甚麼~囧
只記得 這集的"嫌疑犯"真的很慘...
一開始犯罪就是被栽贓
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他逃獄...在綁架蛇姊 在....
不然他真的是連翻案的機會都沒有= =a
雖然他也必須因此而在進入監獄
但我覺得 "嫌疑犯"本身會覺得直得吧...
不過 這樣子我也覺得 CSI就樣就很矛盾啦
當初是你們這樣子確定的 就把人給送進監獄
然後又翻案 再把他送進監獄...嗯!!!!
順便問一下 這集的犯人是SPN的NICK嗎??? (路西法??)
一直覺得他好眼熟啊!!!!
這集 小郎約了Molly一起吃飯??喝咖輝???也
又是很爛的心得!!!
--
搶錢 搶糧 搶娘們
那可以搶我嗎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2.139
1F:→ Mitnick6926:防雷頁... 04/04 14:36
2F:推 yhushyuan:是滴--正是Lucifer大人,不變的仍是一臉邪惡.... 04/04 18:41
3F:→ hopeblue:怪事了 現在PTT是怎樣?我都已經標題雷了 還要設防雷頁??? 04/05 21:21
4F:→ hopeblue:如果大家連標題都不仔細看就踏進來 請問是要怪誰呢?? 04/05 21:21
5F:→ hopeblue:受不了現在PTT文化~"~ 04/05 21:21
6F:→ hopeblue:因為他又演壞人 所以一臉邪惡XD 不過我倒覺得是猥褻也XD 04/05 21:23
7F:→ Mitnick6926:就尊重一下只能追台灣進度的觀眾咩... 04/05 23:58
8F:推 snepwcl:我說一下,其實h大沒有錯,然後,本版版龜沒有硬性規定要 04/06 00:03
9F:推 snepwcl:做出防雷頁,只要標題有標註,已經是很OK的了。 04/06 00:04
10F:推 snepwcl:h大也請不要這樣說「受不了」,各版的約定俗成風氣不同 04/06 00:06
11F:推 snepwcl:這跟板友們的閱讀習慣有些關係,請寬心嚕 <(_ _)> 04/06 00:07
12F:推 snepwcl:M大也請注意一下先看標題再決定要不要踩雷喔 ^,< 04/06 00:09
13F:推 leepingyo:小狼真爽....每個釣的都是正妹.... 04/06 00:26
14F:→ hopeblue:我知道每個版的規定不一樣 但是重點就是CSI版並沒有說要 04/06 00:35
15F:→ hopeblue:設防雷頁 我當然尊重沒再看新進度版友的權益 只是,我比較 04/06 00:36
16F:→ hopeblue:懶的說了 歹勢 版主~~~讓您尷尬了XD 04/06 00:37
17F:→ hopeblue:偷偷說 我想不是正咩 我想CSI也不會請來當客串或女角吧 04/06 00:38
18F:推 snepwcl:不會啦,反正我在歐美板也是小白一隻 <冏> 所以學乖了 04/06 00:39
19F:推 snepwcl: ^^(曾經) 04/06 00:39
20F:推 snepwcl:現在大家都習慣看帥哥美女了 XD 所以還是會稍微挑一下, 04/06 00:40
21F:推 snepwcl:我都覺得NY的主角、嫌疑犯跟被害者都太犯規 XDDDDDD 04/06 00:41
22F:推 AJBuckley:我有犯規嗎 (._.?) (喂) 04/06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