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D518 (這不是肯德基)
看板CSI
標題[心得] Miami海灘店 912 劇末H的行為 (雷
時間Sun Mar 27 10:06:36 2011
感覺標題下得好像有點會讓沒看過海灘店的人誤會
不過這不是重點
一直以來都覺得代表正義的人超帥
不管是蘋果店的MAC和海灘店的H都是
但看到912滑輪的這集在劇末的地方感覺有點不對
H把門和百葉窗關上讓人有種好像是要以暴制暴的感覺
加上前幾集H也有在車上對嫌疑犯的傷勢做出威脅的行為
這是代表H這個角色是
塑造為一個會嫉惡如仇到有不理性舉動的形象嗎?
雖然有時候是可以加快破案的速度
讓觀眾看起來也滿爽的
但似乎不太適合成為一個正面教材
發表一下心中的矛盾
我是個連看卡通都會很認真的人
請不要噓太大力 謝謝^^"
--
1F:→ KANEISBEACH:白痴03/20 10:12
版主:不要罵人 水桶一個月
2F:推 j022015:哈 白痴 03/22 03:14
3F:→ j022015:啊.....03/22 03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9.151
4F:推 carmelo0183:人畢竟不是完美的 這樣的詮釋方式我是覺得會比較貼近 03/27 10:16
5F:→ carmelo0183:一般普羅大眾會做的事 03/27 10:16
6F:推 ienjan:感覺第8季霹靂火店剛轉型,小酒窩走了又轉回去了..... 03/27 12:51
7F:推 zomb12:有時候看其他兩店常會有BOSS不得不屈服高層找碴的橋段, 03/27 13:08
8F:→ zomb12:這時候就需要大無畏的何公為我們排除這種鬱悶~~XD 03/27 13:09
9F:推 tiffanyleo:H本來就不是全然的正義 他只照自己的規則 03/27 16:20
10F:推 asha:Horatio本來就不是照規則制度走的人阿 03/27 18:37
11F:推 lashadas:其實H才是mia最大的黑道吧XD有時看完NY的劇情會很哀傷 就 03/27 19:44
12F:→ lashadas:會看一下mia 讓觀眾視角所認知的正義得以伸張XD 03/27 19:45
13F:推 chivalry70:因為觀眾的投射視角 相非法正義等片也都是如此 03/27 19:51
14F:→ ienjan:老何那邊的高層有編劇外掛...不是自婊就是僥倖逃過.... 03/27 21:34
15F:→ ienjan: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包子這種,有辦法在兩者間調和找平衡 03/27 21:35
16F:推 pisacat:可是有時候不只是高層問題, 而是某些你名知道他在搞鬼就是 03/27 21:58
17F:→ pisacat:拿他沒輒的犯人/大公司...這種時候老何做法就讓人很開心哪 03/27 22:00
18F:→ pisacat:MIA店本來就是走這種風格的, 三家店風格都不同, 用不同的 03/27 22:01
19F:→ pisacat:預期心理去看會有更多樂趣喔~~ ^.<~ 03/27 22:01
20F:推 zomb12:說起本店的高層自從艾禿從良後就乖很多,而且就算是以前老 03/27 23:00
21F:→ zomb12:葛不善與高層打交道還有女王幫忙公關和諧~~ 03/27 23:00
22F:推 ienjan:老葛要發狠搞不好比老何威 關門!放蟑螂!!!! 03/27 23:15
23F:推 waterjun:不只在912了.. 之前在某集講戀童癖的還說人家拒補..XD 03/28 00:51
24F:推 zomb12:然後門一關捲起袖子...最後只聽見一聲慘叫...XDD 03/28 01:16
25F:推 chaostheory:老何記惡如仇不過至少還有一分寸,前幾集本來可以把 03/28 04:00
26F:→ chaostheory:殺妻仇人Memo就地正法,可是老何還是選擇把他逮捕... 03/28 04:01
27F:→ emip:另一個殺妻仇人...去巴西直接把人幹光 03/29 21:46
28F:推 hopeblue:原PO真的是太認真了XD 03/30 01:01
29F:推 TX55:這就是老何啊XD 03/30 10:10
30F:→ TX55:"關門!放蟑螂!!!!"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10:10
31F:推 lovinfaintly:有時候覺得真的需要痛快發洩就會想看MIA...XD 04/02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