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 板


LINE

看板 CSI  RSS
話說,我應該是本店的忠實顧客.但是自從老葛跟沙拉離開離開後,換了一隻黑烤魚 進來,我就不是很愛本店了.目前進度只到第八季.但是,自從幾年前不小心看到 NY 第五季的結局,大爆破!好精彩喔~而且帥哥美女多!為什麼紐約可以把每一集拍 的根電影一樣啊!我現在正在追NY,第七季看到16集,第六季也一邊進行中! 今天是包子大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囉! p.s 大家覺得Danny帥還是Flack帥? 以前覺得Danny是衰男,外加鬍渣男,一定是弗帥比較帥! 但是自從Danny變成愛家好男人,成天跟蒙大拿打情罵俏,我怎麼就覺得他帥起 來了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1.194
1F:推 mcl1020:我覺得包子大最帥!! 包大生日快樂~~ 03/17 14:08
2F:推 grace5235:Danny變帥+1 不過包子大最有成熟魅力>//< 03/17 14:56
3F:→ jovyhung:包子的臉那麼腫 可是還是很帥 智慧型的帥 不受年齡拘束 03/17 15:30
4F:→ jovyhung:的帥 03/17 15:30
5F:推 msjeve:Flack的帥度因為這季髮型扣分了XDDD 03/17 16:02
6F:推 Lillian0131:黑阿~~Flack又恢復第一季的頭髮了>"< 03/17 17:21
7F:推 komina:Flack 第一季髮膠也沒用這麼多.... 03/17 17:22
8F:→ komina:而且 Danny 第一季白白淨淨戴副眼鏡,一點都不邋遢咧! 03/17 17:23
9F:→ eleven11:Danny戴眼鏡好看 有人知道他為什麼現在都不戴了嗎 03/17 17:42
10F:→ komina:米國老家觀眾嫌 Danny 第一季的樣子太娘砲不喜歡啊!(攤手) 03/17 18:00
11F:推 coolleo:Danny好帥~我本來超愛Flack 但是他這季的髮型真的有扣分!! 03/17 20:02
12F:推 SkyBless:包子生日快樂!但是我愛Danny~ XDD 03/17 20:55
13F:推 mamsetc:包子生日快樂~~ 03/17 22:18
14F:推 CONGMIN27:帥包子大,生日快樂╰( ̄▽ ̄)╭ 03/17 22:25
15F:推 Ashleyryeo:包子~Happy Birthday~!! 03/17 22:48
16F:推 CHRISTY:壽星最帥啦!! 包子生日快樂~~ ^^ 03/17 23:45
17F:推 dulinove:包子大生日快樂!! 03/18 00:55
18F:推 u7273:同樓上 +1 XDD 03/18 00:56
19F:→ u7273:壽星最帥啦!! 包子生日快樂~~ ^^ +1 03/18 00:56
20F:→ hopeblue:包子大生日快樂 但我愛阿當XD 03/18 01:04
21F:推 TX55:蓋瑞包子生日快樂!!! XD 03/18 10:01
22F:→ TX55:喜歡Danny配眼鏡+1 03/18 10:02
23F:推 symbolpan:包子生日快樂!!!! 都很帥阿 但是是不同的帥! 03/18 20:28
24F:推 mayet:包子大生日快樂~NY裡都是帥哥美女XDDDDD~我愛NY~ 03/19 11:36
25F:→ tiffanyleo:我個人比較喜歡Flack這型的 但Danny也不錯啦 03/19 20:53
26F:推 loki1045:包子大生日快樂 03/20 00:09
27F:推 lthee:我喜歡看flack跟danny一起逮壞人一搭一唱,很妙 03/20 02:02
28F:推 EddieCahill:Flack帥的地方在於頹廢也帥....乾乾淨淨也帥 03/20 10:44
29F:→ EddieCahill:連在電車上被小混混打都帥 03/20 10:44
30F:推 ipien:包子大生日快樂~~~我愛Danny戴眼鏡!! 03/21 12:14
31F:推 shikitomo:包子大生日快樂~~FLACK這季髮型大扣分!! 03/21 15:03
32F:推 zomb12:剛正不阿的包子大生日快樂~~話說 Danny 確實越來越帥~~ 03/21 16:14
33F:→ zomb12:Flack 下季請換個髮型吧~~XD 03/21 16:15
34F:推 Caroline3110:帥哥不管怎樣都帥>///<愛家、認真、有型的男人最帥XD 03/22 17:09
35F:推 CSIScofield:包子的生日跟我朋友一樣耶~生日快樂!! 03/22 19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