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情報] CSI本店 第11季 4/04 AXN見
時間Wed Mar 16 12:26:00 2011
大家可以準備放心談S11雷了(喂)
一開始就有新星客串喔 ^,<
4/04 本店S11 歡迎大家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200.100
1F:推 kathyfour:終於! 03/16 12:53
2F:推 UNIParadise:太開心了!!!! 但是我也想看S9 03/16 13:34
3F:推 wingbroken:小哈!!!囧尼!!!女王!!! 03/16 13:42
4F:推 justis:真是太好了! 03/16 14:11
5F:推 panypany:終於! 03/16 14:23
6F:推 CHRISTY:太棒了!! 我覺得 S11 比 S10 好多了~ :) 03/16 19:34
7F:推 TX55:這麼快?! 03/16 20:15
8F:推 mamsetc:耶~!!!! 03/17 00:35
9F:推 u7273:終於要播了 等很久了! 03/17 00:45
10F:→ ephlidar:AXN太上道了!! 03/17 01:08
11F:推 waterjun:我一想到某人客串... 就直接跳過好了...- - 03/17 06:12
12F:推 empty999:好開心!!! 可是4.4在鄉下 沒有AXN頻道....泣 ~ 03/17 22:00
13F:→ komina:希望重播時段你看的到。 03/18 18:19
14F:推 ayan:終於等到了!!!!!!!!!!!!! 03/18 19:26
15F:推 empty999:希望有隔週重播... 03/18 20:07
16F:推 tiffanyleo:那個客串的新星演技有夠爛的! = =b 03/19 20:51
17F:→ snepwcl:那位重點是要拉美國年輕世代收視率不是嗎(結果實際上好像 03/19 23:56
18F:→ snepwcl:也沒收到好成績 xddddd) 03/19 23:57
19F:推 ienjan:賭爛那位客串的可以想一下他戲裡的下場 或許就會想看了XDD 03/20 01:01
20F:→ snepwcl:那要等到五月多(雷) 03/20 10:01
21F:推 pisacat:i大你好狠... XD大家放空就好了, 囧尼對戲對的依然很好啦~ 03/20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