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xtlee (shxtlee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
時間Sun Mar 13 21:40:07 2011
我ㄧ直斷斷續續的有在看CSI邁阿密
通常都是回家的時候才看
住在外面沒有電視都沒辦法看
也沒看PPS的習慣
劇中唯一叫的出名字的
很慚愧只有何瑞修....
還知道他底下的幹員都叫他H..應該是吧印象中
前面打這些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真的一沒看就沒看很久
會整個脫節
通常週末回家
都會看半夜2-4點的
今天凌晨這集就是播 蔬菜上有大腸桿菌
CSI槓上 藥廠還是改造食物的大廠吧
然後組內那位帥氣黑人哥回來又離開CSI
歹勢~我真的忘了他的名字
我連他之前去哪都不知道
我記的他一直固定班底啊....
(也別告訴我為什麼啊~我想用自己的龜速慢慢follow上)
SORRY以上都還沒提到重點
我想問的是
我今天凌晨在看的時候
看到AXN打CSI的廣告吧
然後畫面上就打著 XXX之死
真相要大白 還是 案情將進一步之類的
抱歉我忘記後面那句確切說什麼了
因為我腦筋一直徘徊著那句XXX之死
請問我是不是看了不該看的..............T.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53.92
1F:→ dhero:ERIC淚目XD 03/13 21:44
2F:推 roshinante:其實那是某季季末的噱頭,老實說可以不用太擔心 03/13 21:44
哈哈一樓別這樣..組員臉我都記的..只是名字就...
話說昨天那集他要離開時的配樂真好聽
有人知道是誰的歌嗎??
R大這樣說我就放心了
※ 編輯: shxtlee 來自: 114.26.153.92 (03/13 21:52)
3F:→ NangoRyuji:那是宣傳重播第7季的廣告,的確只是噱頭不必太在意.... 03/13 21:51
4F:→ NangoRyuji:你看到關於蔬菜的那集已經是第8季了,結果應該很明顯 03/13 21:52
謝謝各位.我還想說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大的雷
我還在想我也太衰了吧
平常明明axn都會被地方廣告覆蓋
偏偏我就看到那個廣告
放心了.之後會努力追上進度的
※ 編輯: shxtlee 來自: 114.26.153.92 (03/13 21:56)
5F:推 roshinante:關於歌名,首播時有提請參考 #1CwcfE6G 03/13 21:57
6F:推 roshinante:不過不知是否真是你想要的那首 ^^;; 03/13 21:59
謝謝!!剛剛用youtube找
覺得很好聽但又不太確定,只聽過一次
就順便找有沒有這集的片段
結果找到ERIC和Calleigh吻別的影片 就確定是了
老實說要是找到的影片沒在標題打名字
我差點就要叫Calleigh金髮女......
再次謝謝各位!!!!
※ 編輯: shxtlee 來自: 114.26.153.92 (03/13 22:25)
※ 編輯: shxtlee 來自: 114.26.153.92 (03/13 22:26)
7F:→ winshi:會被地方廣告覆蓋+1(氣) 所以有時候太衝動就敗了DVD otz 03/14 15:39
8F:→ shxtlee:希望影集都快點出BD不然都買DVD會擺不下吧 03/14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