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linove (退休老人-杜里諾夫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戴可
時間Sat Mar 12 01:31:04 2011
我想大家都知道昨天日本發生了地震
我在逛推特確認大家的狀態的時候
意外在戴可的推特上發現他的幾篇發言
想不到他也很關心這件事
"Stay strong & look out 4 1 another"
天佑日本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討厭戴可阿!!!
--
當他把墨鏡戴上時,總是會從不知何處傳來「Yeh~~~~~~~!!!」的斯吼聲。
http://images.wikia.com/transformers/images/8/83/Prowl_avatar.PNG
"
I'm Prowl, and this much I know. At Autobot: Portland WE NEVER CLOSE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61
1F:推 zomb12:小羊排也在臉書上發言關心這次的日本震災。 03/12 02:15
2F:推 nejan:包子大在推特和臉書上也有關心 03/12 10:15
3F:推 Ashleyryeo:推小羊排~揪感心XDD 03/12 18:38
4F:推 UNIParadise:小羊排的臉書 可以給一下嗎--+ 03/12 22:49
5F:→ dulinove:包子的推特有寫 看到了 03/12 23:49
6F:推 tiffanyleo:我好奇包子的推特是本人還是公關代發? 03/14 01:16
7F:→ tiffanyleo:覺得推特這種新世代的東西不像是包子那代會玩的<--被打 03/14 01:17
8F:推 komina:他推特更新很勤喔,還不時放上拍片或樂團活動的照片。 03/14 09:59
9F:推 UNIParadise:我該上哪找?? 03/14 20:47
10F:推 cybeth:..看到你的簽名檔笑了XD 03/19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