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閒聊] 生日快樂 小哈
時間Fri Mar 11 22:55:24 2011
是滴,
可愛又機車的支線角色
小哈哥 3/11生日喔
小哈你快去追正溫回來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64.243
1F:推 empty999:哈 哈 哈 生日要快樂喔! 03/11 23:09
2F:推 wanfen:生日快樂 ! 03/11 23:25
3F:推 komina:生日快樂! 03/12 00:27
4F:推 TX55: 生日快樂!!! 03/12 00:32
5F:推 u7273:章魚哈,生日快樂!!! 03/12 01:30
6F:推 pisacat:Happy Birthday! 03/12 01:58
7F:推 CHRISTY:Happy Birthday!! 3/11真是個好日子耶~~ XD 03/12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