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Paradise (I'm 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第八季的第一集
時間Sat Feb 26 20:26:32 2011
我查了一下現在播放的CSI邁阿密是第幾集跟第幾季
我看到的是第八季的第一集
可是為什麼我看H怎麼會變年輕?
小羊排怎麼會被說菜鳥@@?
第四季不是已經都老鳥了@@?
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51.216
1F:推 winshi:這是因為S7最後一集 艾瑞克被小羊排打中後 進了醫院加護病 02/26 20:50
2F:→ winshi:房 何公去看他時 回想起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02/26 20:50
3F:→ winshi:這集很經典喔~有版友說過 這集是何公的重要墨鏡架出場XDDD 02/26 20:54
4F:推 ienjan:這集是為新同學帥傑西登場特別鋪的 02/26 20:55
5F:→ winshi:小羊排好年輕陽光呀~^^ 何公以前頭歪的好厲害 02/26 20:56
6F:→ ienjan:不過下一集才是小酒窩的重頭戲~>///< 02/26 20:57
7F:→ UNIParadise:原來如此,因為我沒看到第一集,我是從7集那邊才看得... 02/26 20:58
8F:→ UNIParadise:其實我錯過好多邁阿密...目前最熟悉的就四季跟八季了 02/26 20:59
9F:→ winshi:傑西真的很帥~ 看完901會哭哭>"< 這週20:00又要播S7的樣子 02/26 20:59
10F:→ winshi:我比較慘XD 最熟悉是S1和S8 所以很多人物關係粉混亂XDDDD 02/26 21:00
11F:→ UNIParadise:901是第九季嗎? 不是還沒撥? 02/26 21:02
12F:推 winshi:台灣是還沒啦~ 但國外好像已經播了 so... 02/26 21:04
13F:→ waterjun:S801是墨鏡傳奇.. 02/26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