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epwcl (Blogger)
看板CSI
標題[劇情] CSI:NY 7x14閃光雷
時間Sat Feb 12 19:27:12 2011
詳情還是讓pisacat大寫 xD
以下是閃光雷
阿Jo姨跟包子兩個對話真的越來越像之前本店企鵝葛跟凱女王了 XDDDD
靜靜地看著家裡小朋友的微閃光 XD
這集的女孩原來跟霍克葛格有一面之緣
經過這集的事件後
依照阿Jo姨的 Lie to Me分析(喂)
應該是從戀人未滿升級了(片尾是滿滿的葛格笑容^__^)
劇組麻煩不要摧殘葛格啊 Q__Q (要也先摧殘阿當[喂喂喂])
這集的兇手其實是進偽藥開偽處方的老女人,
劊子手倒是很有道義 (而且臉蛋不錯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35.213.227
1F:推 zomb12:最近重看第一季,還是懷念星姐和包子大之間那種默契~~ 02/12 19:57
2F:→ zomb12:不過我也很喜歡Jo,編劇別亂搞Jo包配的話應該也會很不錯~~ 02/12 19:59
3F:→ snepwcl:我覺得Jo到目前為止的角色設定都還不錯 ^__^ 她可以再多多 02/12 20:33
4F:→ snepwcl:欺負阿當,真的 :P 02/12 20:33
5F:→ snepwcl:帥前夫也是個好梗~~~~帥前夫可以多點戲份的 XD 02/12 20:34
6F:推 malisse74:這集演職業殺手的是歌手 Ne-Yo 02/13 01:15
7F:推 pedro1212:斯巴達克斯的女奴 霍克醫生不夠壯喔:P 02/13 13:17
8F:→ snepwcl:對耶,她是Crixus的愛人耶 02/13 16:00
9F:推 kenyeh001:對齁~ 難怪覺得女主角很熟悉 才剛看完斯巴達 印象很深 02/13 16:41
10F:推 NickyLin:本集篇名跟Michael Jackson的Smooth Criminal有關係嗎? 02/15 00:41
11F:→ NickyLin:殺手的穿著風格也很像MV裡的30年代 XD 02/15 00:41
12F:→ DeathKnight:有消息說女奴要離開斯巴達克斯,來NY演一個角色 02/19 00:38
13F:→ DeathKnight:搞不好霍克醫生的春天真的來了....XD 02/19 00:39
14F:推 bloodycrux:感覺跟CSI的親友們就勢必要遭受一些苦難(茶 04/19 18:51